对不起 我要去巴厘岛

2016-04-26 13:32 1462/14
  • 出发时间/2016-04-03

巴厘岛 准备中

3月16日,你说嗯.4月份去泰国-斯米兰岛啊。
我脱口而出,去巴厘岛吧 。
然后火速🔥看各种团(总认为出国还是抱团比较方便,省去自己订机票与酒店🏨玩都是自由行)4月3日出发的大概都需要6000+以上,原本也是定好的,结果收到旅行社电话,说飞机需要补差价,一个人7000+以上,我非常气愤😠 挂断电话☎️然后自己在网上查了查机票,决定自己(巴厘岛也是免签国家)就这样没有看任何攻略,任何英语也不会的我们,开启了 对不起 我要去巴厘岛

机票✈️:
去程4月3日✈️长春11:40-上海14;35(东方MU545)上海17:20-巴厘岛00:05(东方MU5029)
返程4月12日✈️巴厘岛01:05-上海07:15(东方MU5030)上海14:40-长春17:25( MU5629)
机票总价是✈️:6490元(去哪网预订)我是18号定的机票,早点订还会便宜

酒店🏨:我选择了巴厘岛库塔区(宜必思)因为看到评论酒店楼下就是商场,吃饭也比较方便,宜必思的价格也比较便宜。
每晚213每晚双人间含早餐,一共订了9晚,人民币1917元。

准备东西:吸取上两次出去玩的经验(1)50倍防嗮霜30倍 (2)浮潜衣服泳衣 (3)浮潜三宝不买也可以,自己提前准备一个咬嘴,这样比较卫生 (4)山狗5代防水航拍DV (5)防水桶包 🏁除了摸防嗮,还要额外带一个防嗮喷雾(从水下 上来就要赶紧喷一下)除了防嗮,其余的我都是在淘吧上选购的,一切准备就绪gogo

货币兑换💰:1美元 约等于6,78人民币
                       1美元 约等于12800印尼盾
我是在家里这边提前换好的美金,下了飞机在机场换的印尼盾,其实人民币直接也可以兑换,根本不用提前换好美金,大概两个人换300美金就可以了,这个根据自己的情况订,我是提前都在网上定好的游玩,钱已经都提前给完了,只需留着吃饭跟打车就可以了。

wifi租赁:我是在途牛上订的,下飞机去贵宾室取,9天是153元,可以两个人使用,押金300元(还是买个上网卡比较方,这个信号📶真的不是特别好)

当地游玩:我在淘宝(爱游旗舰店)提前预定的,其实淘宝上有很多一日游,价格都是差不多的,爱游所有产品均是包车(英语好的朋友,完全可以在自己包车,出去玩,想去哪里司机就带你去哪里,本人英语武功全废一日游会有中文导游)根据自己需求,建议还是提前预定,当地会比较贵

关于小费:每天我都会在房间里留1万印尼盾,其他就是看自己

巴厘岛 我来了

出发啦 出发啦 出发啦 兴奋的心情💢难以表达,在长春龙嘉机场凭护照取完票(上海-巴厘岛)也直接取出来,行李是在巴厘岛取,飞机在00;025分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晚点20分钟)

这里我要重点说一下,下飞机以后会先过安检,在去取行李,过安检的时候工作人员要了我两个100美金,不知道是什么钱,在语言交流困难的情况下,同行的小伙伴无奈给钱,我之前在网上查巴厘岛是免签国家(持中国护照)托运行李与安检的地方特别近,我心里越想越不舒服,就又回到安检地方,看其他人有没有给钱,结果是有的窗口给钱,有的不给钱,还有给100人民币的,于是我又回到安检处,拿给他护照跟他说,中国护照是免签的,为什么要收我100美金,他看了看我,跟旁边的人说了几句当地话,就把钱还给我了(不要因为语言不通就胆怯)

取完行李之后,赶紧去取wifi盒,取wifi说名字就可以了,接下去换印尼盾,换印尼盾就在取wifi斜对面.下面是巴厘岛出口,酒店司机会举着你的英文名字接站. 机场离库塔宜必思,车程大概15分钟

到达酒店🏨已经是凌晨的1点15分,酒店工作人员帮我们吧行李拿到房间,礼貌性的给1万印尼盾,放好行李,轮流冲了个澡,去楼下超市(24M)买了一大桶矿泉水(巴厘岛的自来水不能喝)买了一堆小食品满意的回到酒店睡觉啦

巴厘岛 第一天

一觉睡到自然醒,睁开眼睛👀已经是9点多,早餐是在酒店吃的(品种不是特别多,味道还不错,住了8天,每天的菜品都会换)牛奶特别纯早餐完毕后,回房间收拾美美嗒

刚刚来到巴厘岛,所以今天没有安排活动,主要是想去免税店溜达,从酒店🏨到dfs免税店,步行10分左右,到免税店以后拿护照,回程航班号,在柜台办理优惠卷简单逛了一圈,最便宜的就是化妆品,本想买一双菲拉格慕的鞋子,在上海免税店看是3090元,巴厘岛3900元,只买了一套兰蔻的化妆品,还是很便宜的

逛完免税店,准备吃个饭英语不通真的是硬伤啊都不知道往哪里走,最主要的原因,巴厘岛的摩托车,真的很疯狂,只好原路返回去酒店🏨后面的商场吃个饭

巴厘岛的大太阳🌞🌞🌞好毒好毒抵达商场,我是从地下停车场进入商场嗒

误打误撞,非常顺利的找到了吃饭的地方,很多家餐厅🍴简单逛了一圈,选择了一家人比较多的餐厅,看了菜牌,完全看不懂,只能看图说话,发照片给大家看一下吧,但是千万不要问我点的是什么,因为我真的不知道餐厅忘记照相了,给大家看一下,结账单(可以根据结账单,找到他家)

味道很不错,确实是点少了,两个人只有一个吃饱了,没吃饱的就是我,我直接走进一家汉堡店🍔(cfc)很有底气的指了指后面做好的鸡翅,我以为的汉堡,请大家看图片

有人问我,这个是新出的米饭汉堡吧,其实并不是,他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饭团子,没有任何馅的饭团子吃没吃?哈哈,我真的没有吃,只是喝掉可乐,吃掉鸡翅。

吃饱以后,没有选择去任何地方溜达,直接返回到酒店🏨休息,养精蓄锐,开启晚上的行程.下午4点从酒店出发,打车🚖去库塔沙滩,晚点我是在网上预订的,喜来登海鲜自助晚餐,从酒店打车到库塔沙滩花了4万零捌佰印尼盾,(不知道为打车小票照片传不上去)库塔沙滩可以玩冲浪🏄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提前准备好泳衣,

库塔沙滩

在沙滩溜达了一个小时,6点去喜来登吃的晚饭

喜来登自助晚餐170元每位

环境跟服务,绝对是五星,菜品很一般,但是面包 蛋糕 什么的都很好吃(甜食类)

这里说一下没有必要在网上提前定好晚餐,库塔沙滩对面很多酒店,很多餐厅,还有一个大型商场,很方便,不需要提前订,

库塔沙滩商场

不知不觉已经晚上9点钟,准备打车🚖回酒店,站在路口打车,被司机叫了过去,我跟他说去库塔宜必思,他用手机告诉我15万印尼盾,我坚决的走了,司机一直追着我说英语,反正我也听不懂,一直说no no no 从新打了一台车,跟去的时候价格一样,回到酒店,赶紧在网上科普了一下,巴厘岛什么样的车是黑车,第一巴厘岛的出租车🚕都是蓝鸟,车左边会有一排小字母因为的,第二巴厘岛的黑车跟出租车一样,只是颜色一深一浅,深颜色的就是黑车,在巴厘岛打车一定要打蓝鸟的出租车🚕 做个面膜好好休息♨️

巴厘岛 第二天

8点40分从酒店出发,去码头,9点30分出海🚢去蓝梦岛,4点回程,蓝梦岛有不同套餐,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就可以,我选择的是三点浮潜,(我在淘宝爱游预订468每位)

蓝梦岛出海等待中,买了一个果汁,1万印尼盾

随手拍拍~

蓝梦岛景色

蓝梦岛-浮潜第一站曼塔

教练在用很流利的英文给大家讲解,浮潜的注意事项,与浮潜工具的用法,我是真的一句都听不懂

同行的一共十个人,除了我们两个都中国人,都是外国人

水下照片

蓝梦岛-浮潜第二站水晶湾

蓝梦岛-浮潜第三站金银岛

三点浮潜完毕已经是2点钟,午饭包含在内,上岸了午餐自助,午餐很一般,但是肉串沾麻将超级好吃,还有水果,午餐过后休息一会

红树林体验

结束所有行程回到酒店🏨真的已经很累了,晚饭继续商场后面,这次选这了一家大碗餐厅,因为他家有菜单有中文汉字

酱鹅

蟹肉炒饭

咖喱炒面

煎甲鱼片

四个菜一杯水,一共花了21万印尼盾,味道很不错,餐厅环境也昨天那个好很多,吃完饭赶紧回酒店休息,途中买了一杯榴莲,反正我也不认识英文,大家看图片吧,本人很爱榴莲

榴莲杯2万9印尼盾

总结一下,蓝梦岛-三点浮潜,真的很不错,从深到浅,感受同一片天,同一片海,海底不用的景色,只是体力不好的千万不要选择三点浮潜,因为真的超级累,外国人大部分会选择这条线,没体力真的玩不动。明天见

巴厘岛 第三天

睁开眼睛已经是9点多了,赶紧去楼下吃了早饭(每天10点早餐就结束了)之前在国内订行程的时候,我就是穿插着订的,不想玩的太累,每天的活动几乎都是一个一天,第二天就会是半天,早饭过后就一直在酒店休息,看平板电脑,巴厘岛的太阳🌞真的很厉害,今天中午我们俩个人正式吃饭,只去超市买了很多零食吃,因为下午1点去宝格丽喝下午茶,行程一样是在(爱游预订的)包车,一个中文导游,一个司机.

看见宝格丽-词穷了

从库塔到宝格丽的路程30分钟左右,离宝格丽越近,越是小路,宝格丽管理非常严格,下午茶也是需要提前预定的,门口有两只看门狗,下车以后会做小电瓶车载你到喝下午茶的地方,下午茶时间规定两个小时

服务员首先会问你喝什么,有西瓜汁,草莓汁.....你选哪个?接下来给你上烤的虾,和春卷(我是这样叫的,实际叫什么我不知道)味道很不错

大概过了一个时候,服务员还会问你,咖啡,卡布奇诺.....你选哪个?接下来给你上面包,冰淇淋,冰淇淋个人不是很喜欢,面包超级喜欢😍

珍惜眼前的美景,享受当下

请允许我小小的自恋一下

乌鲁瓦图断崖-情人崖

3点30分离开宝格丽去断崖,断崖就是宝格丽旁边,路程也就是10分钟,巴厘岛有很多庙,都会要求穿着过膝盖,进入断崖之前,为游客准备围布,

走进断崖,就回随处可见到很多猴子(太阳镜,一定要放在兜里,不然会被猴子抢走)

来到断崖

从断崖出来,直接去了金巴兰落日沙滩,到达时间大概是5点10多分左右,第一件事就是买了个玉米吃一万印尼盾,这里的玉米真的很好吃哦!

巴厘岛-金巴兰沙滩

金巴兰海滩是整个巴厘岛最令人感到亲切的一片海滩,原来这里还是一个小小的渔村,居住着岛上最为纯朴的村民,自从漂亮的饭店盖起来之后,一下子吸引了大批喜欢自然的欧洲人过来度假,

选择来到一家比较中间位置的餐厅,做到了最前面,点了一个大椰子汁,3万印尼盾,只不过不是凉的而已,

欣赏日落(有云☁️ 日落不是也别美)

7点离开金巴兰,回到酒店,在看过了宝格丽以后,总是感觉看哪里都没有宝格丽美,商量了之后绝对领走之前还回去一次宝格丽,真的太爱宝格丽了

巴厘岛 第四天

8点起床,8点45分下楼吃饭,9点钟司机会准时在大堂等我们,还是老样子,一个中文导游,一个司机,今天的行程我是在途牛上预定的(仍然是包车)500没人,两人起订,今天主要去三个地方,路程较远,从这区到哪个区,出发啦,一路上导演都很热情,跟我门介绍巴厘岛的文化,美食...不知不觉已经到达海神庙,用了45分钟的路程.

巴厘岛-海神庙

海神庙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

离开海神庙,下一站是圣猴森林公园,路程1个小时,到达时间是11:30分,简单的逛了一圈,对于野生猴🐒来说,还是有点恐惧😱(但是这里的猴子🐒比峨眉山猴子🐒温柔很多)胆大的可以买点香蕉🍌喂猴子🐒

巴厘岛-圣猴森林公园

圣猴森林公园建于17世纪的庙宇,位于巴厘岛中部、Ubud 西北方不远处,距离登巴沙大约20公里远。

午饭:乳猪饭🐷味道跟国内的猪🐷果真不一样,感觉吃起来像肌肉一样

巴厘岛-圣泉寺

圣泉寺,千寺之岛,巴厘岛上著名的宇宙之一,几乎没个游客都会来到圣泉寺,沾沾泉水,看看鸡蛋花

重点说一下水果海神庙买了4万1公斤的山竹,红魔丹3万1公斤,芭蕉2万1公斤,但是从圣泉寺出来的时候,也会路过卖水果的地方,哪里的水果比海神庙便宜,山竹才2万1公斤,我买了很多一直拿回去放到酒店房间冰箱里,慢慢吃

巴厘岛-必胜客

还是酒店后面的商场吃的必胜客,花了289002印尼盾,比国内便宜很多,味道也很不错哦,晚安了

巴厘岛 第五天

9点出发去南湾岛,玩水上活动(托将伞 摩托艇 香蕉船 深浅 浮潜)还是选择在(爱游预订)480每位

巴厘岛-南湾岛

托将伞比较好玩(排队时间太久了)掌握不好很容易掉到水里,南湾岛的浮潜真的很没必要参加,深浅也不是很满意,没有普吉岛和塞班的美,我额外加了一个飞鱼50美金,一个人,所有项目都结束已经是1:30分,到达酒店2点,直接去商场吃了午饭cfc汉堡,下午一直在酒店休息,可能是有点中暑了.

巴厘岛-飞龙港式海鲜餐厅

大写的贵啊,两个点了龙虾,多宝鱼,罗斯,还有一个汤,大号皮皮虾,一共花了1680元,可以微信支付,老板是香港人,味道很一般,

巴厘岛 第六天

8:30分出发阿勇漂流,路程真的很远1:30分钟,漂流2个小时,漂流全程有教练跟着,(小费1人1万印尼盾)380元每位,含午饭,途牛网预订

漂完流已经累成狗,午饭也没吃,在路边水果摊,买了很多水果,代替午饭,回到酒店就一直休息,晚饭还是商场后面一家面馆,只照了店面,味道很不错,

这个奶茶特别好喝,就在商场里面,吃饭必经之路

巴厘岛 第七天

上午一直在酒店玩手机,吃零食,
下午一点去宝格丽喝下午茶,这次我是直接在导游这里预订的,包车加下午茶,一个人75美金

宝格丽-大爱这里

在宝格丽坐了两个半小时,仍然不想走,但是下午茶时间有限,从宝格丽出啦,我让司机直接送我们回酒店,因为明天晚上的10点多就要去机场,凌晨的飞机✈️,所以不想搞的特别累,晚餐还是那家面馆,

巴厘岛 第八天

巴厘岛的最后一天,睡到自然醒,直接打车去库塔沙滩看冲浪🏄本人已经感冒了,只能坐在沙滩上和椰汁看你们冲浪,

晚饭选在在tony roma's吃的花了408910印尼盾,味道很不错

6点回到酒店休息,晚上十点会有司机来接我们去机场,结束巴厘岛的所有行程
机票+酒店+玩=11608元(国内定好)
吃饭打车花了300美金=375万印尼盾=2000人民币
11608+2000=13608元(不含相机 和浮潜用具)

第一次写攻略,还有很多地方不足的,希望不要介意, 真的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视频请联系微信4-0-3-5-7-7-4-3-6备注一下

再见-巴厘岛

非常谢谢每一位能从头看到尾的朋友

2016-04-26 13:35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4-27 21:25

女施主太豪爽了!

2016-04-28 01:12

引用 cherryluo 发表于 2016-04-27 21:25:11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cherryluo:谢谢

2016-04-28 08:10

引用 Lola 发表于 2016-04-28 01:12:43 的回复:

女施主太豪爽了!

回复Lola:

2016-04-28 08:10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5-02 01:05

引用 amylongqian 发表于 2016-05-02 01:05:16 的回复:

回复amylongqian:一念放下 万般自在

2016-05-02 08:45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5-02 13:58

引用 wally 发表于 2016-05-02 13:58:11 的回复:

回复wally:谢谢

2016-05-02 15:02

2016-05-31 00:11

引用 猪猪 发表于 2016-05-31 00:11:13 的回复:

回复猪猪:谢谢

2016-06-16 16:30

2016-08-06 09:34

山狗好用吗

2016-09-14 10:38

引用 VickyXiao 发表于 2016-09-14 10:38: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