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第一次和朋友的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4-01

周五下了班,就和朋友坐了一个滴滴到火车站,带着我们激动的心情等待着我们的第一次旅行。西昌

清晨下了火车,因为很早没有公交车,我们就和一对夫妻拼车来到了邛海公园,来到了邛海假日酒店,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开始了我们三人伴的西昌之旅。

我们的第一站是游邛海公园,整个一下午都是围着邛海再转,欣赏风景,看着蓝蓝的天空,闻着海水的味道。

晚上回到我们住的地方恬垣客栈,里面装修的像小酒吧似的,挺不错的,小伙挺热情的。地址在老海亭22幢3号。

晚上就在附近吃了烧烤和传说的醉虾,附近有一条美食街,吃的还挺多的,就这样一天的行程就完了。

第二天的行程开始了,我们在西昌东站坐公交车到了螺髻山仙人洞的半山腰,交通一点都不方便,到山上都没有车,那儿的摩托车收的很贵,我们去的时候客栈里的小伙说的只要5元。他们要收我们15元,我们讲价他们不少,最后我们运气挺好的,打到了一个滴滴。我觉得里面挺坑的,上面什么吃的都没有,只有卖土豆的,去仙人洞里面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景点,进去绕一圈这景点就完了。

下午回去的时候那个凄惨呢,也没有车,我们在路上顶着烈日的大太阳拦车,人家也不搭理我们,我们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大路上,在路边也没有人搭理我们,我们就继续走路,走到半山腰的时候终于看见了一辆大巴车,那个心情啊,简直是莫摆了。

下午我们又去了凉山彝族奴隶社会博物馆,在外面转了一圈,逗了一下猴子,欣赏了一下山下面的风景,就下山了。

月亮湾,一个很美丽的地方,看着夕阳缓缓的落下。

接着晚上我们又去了所谓的古城,古城就是这做墙,一下车瞬间觉得我们又被坑了,去这个楼上面还买了一块钱的劵才能进去,进去绕一圈就又出来了,这古城就是当地人所说的老城区。

这是最后一天的行程,我们睡到了接近中午才起床,收拾收拾我们又启程去了玛瑙城,进去逛了一下就走了。回到了我们住的地方,等待着火车到来的时间。这三天还没怎么耍,行程就结束了,收拾收拾心情继续上班吧。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26 17:16

谢谢夸奖哈,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是很好。

2016-04-27 09:4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02 13:51

可以去螺髻山转转。

2016-05-03 22:26

没有去,那边热的都不想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