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昂坪360纜車,吃喝玩樂一日游

Cathy陈茜 (珠海) LV.11
2016-04-26 13:48 5608/9

這次去香港,走的是不一樣的路綫!因爲這次要去的是世界上最長的雙纜索纜車系統、世界最佳纜車體驗——昂坪360纜車。
乘坐廣九直通車在紅磡下車,港鐵坐到去東涌綫的終點站‘東涌’。本來還猶豫著不知道路怎麽走,其實擔心是多餘的,一出站到處都是指引提示哦。不得不說香港人對待遊客還是蠻貼心的~

昂坪360水晶纜車:水晶車和普通車唯一的區別就是底部是透明玻璃製成的,整個人仿佛化身飛鳥懸浮在高空俯瞰青翠大嶼山和無際碧海,更能360度欣賞到美妙的景致。

PS:水晶纜車價位比普通車廂要高一點點,所以排隊的人也相對少一點。提前在官網上訂票能節約大量排隊時間,我們網上預訂的360娛樂套票還剛好碰上了折扣,開心!

反正我個人覺得漫步雲端的感覺倍爽,吹著高空中的風就是感覺不一樣!心情特別的舒暢自在,如果錢多的話,據說還能選一種獨立車廂,不用和別人拼車呢。

再次崇拜一下這個透明的車廂底,載著好幾個人也非常穩定安全,真的好厲害!

一路上看到了好幾個山頭,其中一些小路居然有人在裏面走動!後來才知道這些是登山徑,很多登山愛好者選擇徒步進山。很佩服登山者的毅力,靠自己的力量去探索大嶼山的魅力,想想自己隨便坐坐纜車半小時不用就到了山上,也是有一點點慚愧……

越接近纜車站終點就能遠遠的俯瞰昂坪市集,更像是一條隱匿在半山祥和的小村落

一出去就看到各種好玩的可愛的小紀念品,特別是這個纜車水晶球的確是可愛!忍不住買了一個帶回家玩,是證明本人坐過‘世界之最纜車’的證據之一啊:)

昂坪360纜車可是被讚譽為:世界十大最佳纜車體驗!世界級的景點就這樣被我征服了,回頭一看不停運轉著的纜車系統,看著小小的纜車在高空中翻山越嶺地穿過一座座山頭,真的深深佩服這個景區項目。
世界之最,實至名歸!

和老公漫步昂坪市集的大街小巷裏,竟然意外的有種浪漫的感覺。我們都帶著一顆好奇的心去探索每一家店裡的小物件,和異國遊客默契地友好一笑,這是在擁擠的鬧市區所未曾體驗過的放鬆感。

奇怪的是好像每一個到了這裏的人,都被大嶼山的環境感染了,變得放下了都市里的防禦心理,卸下了無須有的盔甲,變得更加親切友善。也許這就是大嶼山的魅力所在。

我們買的360娛樂套票還包括兩個好玩的入場券,一個是360舞臺,一個是360動感影院。在市集上,遠遠的看到一座復古電影院造型的小房子就是啦

處於禮貌,就沒有在表演的時候拍照。不過演員們的武打劇現場表演稱得上是專業刺激,平時我們看電影所看到的那些爆炸場面、兩大主角打得死去活來的功夫,飛來飛去的吊威亞,統統都有!
30分鐘一場的表演裏面目不暇接,表演精彩不斷,真是開了不少眼界。直到回家路上老公依然不停的在回味這場表演,可見是相當的滿足哦:)

另一個360動感影院是估計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的5D電影,雖然一開始沒進去玩的時候吵著說很幼稚,不過看完之後感覺還不錯啊,很有真實感!挺好玩的,在飛船的角度上看周邊的景色好有新鮮感,看來我們倆心裡其實都還是一個大孩子~

沿途吃吃喝喝,漫步在大嶼山,是一種享受!

快活!

2016-04-26 18:3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4-26 19:12

哇!現場的打鬥場面?!我還從未見過現場打功夫的呢

2016-04-27 12:54

谢谢分享

覺得在他們的官網上訂票更安全放心,何況現在連支付寶都可以付款預訂纜車票啦

2016-04-27 17:06

2016-04-29 10:53

大嶼山真的好多地方值得深入一遊,好想去度假幾天

2016-04-29 15:39

樓主的照片好漂亮,贊!已經轉發給閨蜜看,想叫她一起去呢

2016-04-29 16:0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