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格雷梅

2016-04-26 13:59 428/6
  • 出发时间/2015-10-01
  • 人物/其它

格雷梅 小镇在卡帕多起亚地区,在其他城市大巴站来这买票的时候说哪个名字他们都知道。这里的地貌是很奇特的,非常推荐来,这里是徒步的好地方,周围的面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全用脚走完的话需要两天。可以骑摩托玩,也可以骑自行车玩,还有热气球。旅游业很成熟,没有旅行难度。从这里有去很多方向的大巴。最适合的旅行是一男一女两人,带着食物和水,从早上开始,一走一天的那种,途中还有很多的苹果树,野生的,可以摘了吃。途中很多有趣的地方,有的地方很隐蔽,光天化日的野外,但很隐蔽,可以坐下来休息,吃点什么... ...。这里的餐厅都很讲究,食物做的也很讲究,消费也很讲究,其实不算贵的。住宿的话有很多山洞可以浪漫一下,到这里玩的就是这个

这种地图很多家旅行社都有,要一张做为徒步的参考。

这家旅店推荐一下可以预定的,早餐的楼台环境很好。本人去的时候季节不适宜,有雨阴天,所以拍的片子很灰的,雨天还不能飞热气球,本人预定的热气球就被临时取消了,很遗憾。所以蜂友去http://www.mafengwo.cn/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25382.html(格雷梅)  的时候一定上网查季节,尽量选择雨季去,感受一下我的心情,要不然我会嫉妒的。
如有自由行驴友详细咨询,加我QQ438003056

引用 大猫 的图片:

有特点

2016-04-27 14:4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27 14:50

引用 大猫 的图片:

2016-04-28 09:4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2 15:51

引用 whatever 发表于 2016-05-02 15:51:38 的回复:

回复whatever:其实攻略我已经说得很明晰了,再以偶疑问可以加我QQ,本人一定认真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