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22 越南芽庄半自由

• 出发时间/2016-04-17

大概の行程

感觉第一篇流水账要出炉了
------------------------------------my name is 分割线----------------------------------------
第一天中午的灰机从白云机场粗发~
很开心选到了靠窗的位置,不知道为什么对靠窗的位置有着莫名的执着~
(回程不素靠窗的座位,但素靠窗座位的阿姨有点害怕所以和我换了我又靠窗了哈哈)
机场的冷气真的开好足,让我有点感冒的迹象~
当灰机灰进芽庄境内内心真的很鸡冻啊~
而且越南时间比北京时间慢一个小时哦,到了芽庄感觉人生赚了一小时呢

出了机场真的炒鸡热,机场也比较小~
从机场到酒店那一段貌似沿海盘山路,以及司机放的类似越南的民歌歌曲,真的让人感觉到了浓郁的越南风情~
(在某程订的酒店接机专车,170RMB,对比了一下其他同行的盆友自己打车的价,这个价有点贵了)
一路上可以看见很多摩托车,但还是海景比较美~
中途手机抓拍图一张↓是不是很美~

前三天我们订的诺富特酒店海景房,站在阳台吹着海风真的豪爽~
这个酒店貌似木有什么说的,木有会说中文的小哥儿~
自助餐设在二楼,但素酒店管二楼叫1楼,1楼大厅是G楼~
服务员和我说早餐in first的时候手是比着二楼的,我还纳闷来着,为什么二楼要说first呢~
看来是我寡闻了~

前三天游玩的行程待会儿另开一个大标题哈~
后两天我们是订的芽庄富神度假酒店,前三天洒脱的玩,后俩天好好的休养~
从市区到度假酒店是地陪帮喊的车,还不错,(20万越南盾)
就素酒店位置可能有点偏(但是离机场近),司机师傅中途开过了,不识路也很热心的去周边问路,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热心~
语言无法沟通,比着手语告诉我们在车上稍等一会儿,他去问下路就回来~
富神不错,前台有一个会说中文的小哥儿,个人觉得有点钟汉良的影子,哈哈~

游玩篇

day1~~四岛游
day2~~泥浆浴
day3~~市区半日游
后面俩天泡度假酒店休养
四岛游只游了3个岛,最后一个岛大家一致决定不玩所以就木有去玩~
前边3个岛的名字叫啥我也忘记了,想知道的盆友们可以百度一下~
上了船吹着海风真滴敲舒服,一点都木有之前5月在三亚的闷热感~
第一个岛是专门玩浮浅的,由于楼主我不会水,仰了一会儿实在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恐惧就乖乖的在岸边玩石头了~
海水真的炒鸡清澈!!国内应该看不到介么清澈的海水了~
浮浅回来的花无缺说敲好玩,可以看见很多小鱼儿~

第二个岛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只记得是在海上三个游客船拼接到一块儿,然后导游负责组织表演节目~
我们船的导游真的好拼,打扮成女人的样纸,唱的歌也很带劲,简直嗨翻全场~
表演结束后大家可以在另一艘船玩跳水,有勇气跳下去的会得到一杯什么啤酒喝~

第三个岛也可以浮浅,但素大家都太累了,第三个岛大家一致都是休息,看看风景拍拍照~
第四个岛导游有说是看海族馆那种,但素由于部分海族馆还在建,所以看大家的意见,想去就去,不想去就回去~

泥浆浴~
泥浆浴不记得是哪一家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不是蛋蛋那一家~
地陪说在越南30%是中国游客30%是俄罗斯游客30%是其他国家游客~
真的在越南随处可见的大部分西方面孔都素战斗民族啊~
顺序:泥浆浴→冲干净→泡温泉→SPA
泡泥浆浴的时候工作人员随机分配池子,我们和战斗民族分在了一个池子
明明我都听见了国语的声音,放眼望去一整片池子里都木有国人啊~
和战斗民族分在一个池子里的我们俩显得特别小只~
(由于出门忘带防水手机袋了,所以泥浆浴这里木有图片纪念ing)
泥浆浴很有浮力,泡完后身上滑滑的~ 冲洗干净身上的泥浆后在温泉里泡一泡真的豪爽~
SPA我们木有做~
介个跑泥浆浴的地方还有泳池,在泳池边的乘凉椅上打了个小盹,被蚊子咬了一口~
中途还有某幼儿园的小盆友来这里玩,看着小盆友開森的玩水内心不禁生出万般感叹~

市区半日游~ 很可惜木有租摩托玩~
芽庄大教堂→龙山寺→占婆塔→钟屿石岬角
这几个景点我就直接贴图好了,木有什么特别的描述~

关于美食

食物我就直接贴图吧(>^ω^<)
食物名称我就不一一贴出来了~想知道的@我好了~

富神度假酒店

不得不说酒店的服务以及硬件都很不错~
虽然整个酒店貌似只有一个会说中文的小哥儿,在没有中文小哥儿的情况下用尽了毕生所学的英语啊~
我们订的是海景别墅带私人泳池,白天风景炒鸡美丽!晚上说实话楼主有点儿害怕~
因为楼主老是担心涨潮涨到房子边儿……被害妄想症ing~
不过24小时都有酒店工作人员在沙滩巡视,所以其实涨潮这事儿不用特别担心~
每天有2次免费的SPA,话说有一个做SPA的小妹儿真的很卖力啊,名字没记下来~
去餐厅吃饭可以向服务员要中文菜单,但是那中文应该是从谷歌上翻译下来的吧,很多笑点啊~
假如木有零钱给小费了可以去前台换零钱喔~
很意外的是最后一天退房前,一大早工作人员就给我送来了生日蛋糕,真的很惊喜很開森,蛋糕也很好次~
一大波照骗即将来袭~

happy ending~ 謝謝观看

本篇游记共含2091个文字,6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越南风景好,主人靓丽,一切都好!

2016-04-26 14:54

2016-04-26 15:00

2016-04-26 15:39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4-26 16:26

引用 蚂蜂窝用户91640285 发表于 2016-04-26 16:47:04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不错,照片也拍的很漂亮,赞一个,我在带飞软件买了400多块机票8月份去越南的机票,咨询一下楼主电话卡是去到买还是淘宝买方便一点呢,还有当地充电器接口是那种呢

回复蚂蜂窝用户91640285:我没有带充电器接口,因为我住的两个酒店的插座接口不需要转换器就能用;电话卡我有一张是直接地陪买好给我的,无限流量,还有一张是我提前在淘宝买的,不能打电话只有3G流量那种,不过个人感觉芽庄市区的信号还好,稍偏一点儿就木有什么信号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04-26 17:07

引用 lianlianyiyi 发表于 2016-04-26 16:26:59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lianlianyiyi:不客气~快乐和大家一起分享嘛

2016-04-26 17:08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4-26 15:39:57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路边一家当地越南河粉,味道还不错喔

2016-04-26 17:30

非常漂亮!

2016-04-26 18:33

吹海风,感觉很舒服

2016-04-26 18:34

芽庄的海很漂亮,精彩的一次旅行!

2016-04-26 18:37

引用 树林中慢跑 发表于 2016-04-26 18:37:00 的回复:

回复树林中慢跑:海水真的好看!

2016-04-26 18:48

富神酒店好多钱一晚上?

2016-04-28 10:07

引用 💋兔儿❤️ 发表于 2016-04-28 10:07:10 的回复:

回复💋兔儿❤️:我们订的海景别墅2400左右一晚

2016-04-28 10:08

相机是什么牌子

2016-04-29 13:31

引用 ॐ 发表于 2016-04-29 13:31:40 的回复:

回复ॐ:索尼N5T

2016-04-29 14:11

引用 Lucylily 发表于 2016-04-29 14:11:18 的回复:

索尼N5T

回复Lucylily:觉得不错哟

2016-04-29 14:12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5-02 14:51

美女你酒店哪里订的?

2016-05-03 10:06

引用 ॐ 发表于 2016-05-03 10:06:50 的回复:

美女你酒店哪里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