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泰旅行" | 集齐五种颜色,遇见另一个真实自己......

佳星Mars (北京) LV.4
2016-04-26 14:31 744/4
  • 出发时间/2016-03-31
  • 人均费用/20000RMB

出发之前
旅行和旅游的区别在于:旅行是在观察身边的景色和事物,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相对于是指个人,是行走。也只有独自行走才具有思考的目的。
一个无奈又喧嚣的中午,面对一些问题一遍遍的问自己,年轻真有过不去这些坎么?一瓶
酒店:曼谷缪斯酒店
线路:四面佛    Central World商场  建兴酒家  夜市     Medici Kitchen & Bar意大利餐厅 The Speakeasy 酒吧
小二下肚后我才知道,又要出发了......
于是,有了这样一个独自的10天......
才有了这些带着符号的照片......

Day1-Day3: 曼谷

曼
 谷       “住在时尚里,融于市井中”

酒店:曼谷缪斯酒店
 线路:四面佛    Central World商场
 建兴酒家  夜市     Medici Kitchen & Bar意大  利餐厅 The Speakeasy 酒吧

缪斯“腹黑”的设计、信仰和时尚碰撞、甜美停不下来的咖喱蟹、壮丽的素坤逸美景和远处的 Sathorn 景观、古典私卖鸡尾酒、辣到高潮的街边BBQ、看花眼的美味夜市、 Francesco 主厨获奖无数的意大利餐厅......这就是曼谷,忽略人群扎堆的大皇宫等,住在时尚里,融于市井中......

心情和天空一样,从下飞机的一刻,看似一个不美丽的开始,曼谷的天空并没有我期待的那么蓝,其实人就是这样,永远不能靠单一的判断去欣赏事物,他的好坏,需要你去真正感受过,才可以体验到真实。

Day3-Day5:  兰塔岛

兰塔岛

1000个去泰国的人里
只有1%知道兰塔
 Pimalai“躲清净”

甲米
甲米奥南的酒店有些小特色,喜欢他的名字和建筑,和平,是啊,无论是否在旅途中,人首先要做到平和,这山,这水......

兰塔岛
这一程,最大的亮点在Pimalai,一定是这里,红白花中,山顶船坞里,私人码头上,荔枝薄荷味道中,Pimalai,兰塔岛唯一一个国际五星公园酒店,拥有兰塔最好的沙滩,最美的无边泳池,最美的落日,总之词穷,价格和体验,一切都是最好的......

躲好了清净,才想清楚了一些东西,有限的人生中,一定要做年轻的自己,去寻找生命中与你愿意交换的人群,且豁达,乐观,阳光!成熟的世界留给30岁后的自己,今年我才27!致青春独自第四次旅行!兰塔Pimalai总结,两天中身上永远有一种飘不去的荔枝薄荷味,直到下一站。下次一定会再去!

Day6:Ko Rok岛

R
O
K

玻璃碧绿和鱼群“捉迷藏”
线路:兰塔岛游艇—Rok岛

Rok岛
    因为这座岛的小众,才保持了现在的“玻璃碧绿”,在这里可以去和鱼群捉迷藏,因为鱼群就在脚下,Ko Rok没有酒店,只有帐篷出租,那碧绿的海面,像丝绸一样柔和,微荡着涟猗.从高处看,烟波浩渺,一望无际;而有时,海水就在你的脚边,轻轻絮语......其实,真的是这样,而那种碧绿是透心凉的“绿”!

Day7-Day8:普吉岛

普吉岛

彩虹气球上触摸手指中的夕阳

路线:芭东海滩、江西冷购物中心、SPA马杀鸡、吃不完的芒果榴莲、吃吐了的东阴功味道.....

“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我也愿将自己埋葬在四周高高的山上。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最后我被黄昏的众神抬入不朽的太阳。”海子的句子,可能看过了巴厘岛的样子,人潮人海中的芭东是喧嚣的,错过了攻略上的莱利沙滩,略显失望,只是坐在彩虹气球上,触摸到了手指上的夕阳。

Day9-Day10:斯米兰

斯米兰米兰有多美,只能惊叹不可思议!

米兰
如果你要问我有斯米兰有多美,我会告诉你马尔代夫也许也比不上这幅泰国的国家“明珠”,美到不可思议!因为错过了达差,想去两天一夜去深切感受他到底有多蓝?岛上不会有酒店,要么睡帐篷,要么和老鼠一起睡数量有限的山间木屋。!

色带上大海真正该拥有的宝蓝层次的蓝,也许只有在斯米兰才能见到了,因为这纯粹是一趟蓝宝石般清澈湛蓝的海水间开启海洋发现之旅。下午16:00之后,“独霸”整个岛,游客一个不剩,只剩你和蓝天、奶粉沙滩、宝石蓝海水......

红粉白绿蓝
集起五种颜色

独自旅行是美好的,而生活中些许失望是无奈的,这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孩不断向岸边跳跃,而红粉白绿蓝,你去集齐这五种颜色,会深深的影响自我,变的豁达且开朗。
“每个人都有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去寻找生命中与你愿意交换的人群吧,也去集齐“红粉白绿蓝”这五种颜色,因为他们和你一样,豁达,乐观且阳光!”

本篇游记共含1960个文字,2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搜的巴厘岛 怎么出的 普吉啊。。。。

2016-04-26 15:34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4-26 15:50

2016-04-26 18:19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