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lxq (大同) LV.1
2016-04-26 15:45 551/4

到三亚的时间其实是我和老公突然决定的,之前就想好了要到三亚玩儿几天,只是各种忙,就搁置了。前几天看机票已经没有从大同直达的机票了,所以选择了绕道而行。看了天气预报,又看了机票,出发的前三天才定了日程。所以这次旅行全靠实践,几乎没有好好做功课。所以出去旅行一定要提前想好每一天的安排,这样才会不虚此行。

到了三亚已经是下午六点多了,一下飞机就被闷热的三亚给镇住了。作为一个北方姑娘,刚开始真的有点受不了。忙忙的拿着行李去找酒店,酒店是在携程上面定好的,有接机服务,下了飞机就找到了接我们去酒店的司机师傅,的确很方便。因为我们这次到三亚还是要拍一小套婚纱,主要是为了拍下三亚的沙滩和椰林,并且在大同也已经定了婚纱照,所以就在微博上联系好了一家摄影机构。因为很小型,所以拍一天就结束了,可以省下时间好好玩儿。所以前两天住的地方就在摄影机构附近的锦江之星。这家店很划算,很便宜,又在三亚湾,一出门就是各种小店,晚上出门逛逛,特别惬意。步走大概七八分钟就到海边了,就是晚上有点小吵,以至于前两天没怎么休息好。
   所以第二天就是拍婚纱照片,第三天上午xuan'a'ho'pian

累了一天终于把拍摄任务完成了,第三天中午我们两个换了酒店。新酒店是问了我的一个朋友,他在三亚工作。对比之后感觉黎客酒店性价比方面比较好,所以选择了它。换了酒店之后,我们在游泳池泡了一下午,两个不会游泳的旱鸭子,带着水上充气袖,玩儿的也挺嗨。
  晚上我俩决定吃一下三亚的特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之前听说过,叫南国椰子鸡。调料我不太喜欢,但是鸡汤真的好喝,鸡肉我几乎没吃,但是我喝了三四碗鸡汤。还有海南椰子饭,既然来了就要尝尝。

这一天我们到了非2的拍摄地,门票是网上买的,要提前一小时买好,不然不让进,只能等到一小时时间到才可以进。电瓶车一定要坐,因为真的是太大了,就是一座山,空气特别好,植物又多又漂亮。就是上山的时候太阳特别足,热的我俩都没心情好好逛逛,还有就是自己带水,景区里比较贵。我俩吃了两个老冰棍,花了十块,这是我俩吃的最贵的老冰棍儿了

无巧不成书,老公的朋友和他的媳妇儿也来三亚了,我们相约一起去蜈支洲岛,不是他俩提醒我们报一日游,我们都没有想到。上岛以后,我们买了1399的大通票,就是岛上的设施随便玩,后来才发现时间紧迫,玩儿不了几项。我们玩儿了最贵的VIP潜水,还照了照片,可是时间紧到没时间去取照片,现在真后悔,不过这样有再去的动力嘛。除了潜水我们还玩儿了摩托艇,大飞鱼,急速快艇还有小鱼水疗。蜈支洲岛的水特别蓝,沙子也是白色的,特别适合拍照,就是人特别多,加上我们时间紧迫,就没怎么好好拍照。

这几天不是和朋友一起吃就是叫了外卖,中午实在太热了,赖在房间不想出门。对了强烈推荐清补凉。最开始买了一份感觉不好吃,后面换了一家,真的太好吃了!好吃到我们过去专门打包回酒店吃。我们住的河景房,有一个大大的露天阳台可以看到三亚河,晚上吹着小风吃着水果看夜景,真的特别美。以至于我俩吃了三天的绝味儿鸭脖儿,辣到长痘

最后一天,我们决定不那么累的跑景点了,下午四点的时候我们租了一辆小摩托,满大街疯跑。特别凉快,摩托车也很好看,也很便宜,所以我挺建议大家去租一辆游游三亚的夜景的。我们开着摩托车去了第一市场,也是看马蜂窝自由行的一些攻略,选择了梅姐的店。和描述的一样,先带我们去买海鲜然后回来加工,都不用自己砍价,店里的人就帮忙砍价了。我们买了一只大龙虾,四个生蚝,八个扇贝,三只和乐蟹,一共花了二百四十块,便宜哭!加上加工费和龙虾头熬得粥,一共花了三百七十多,俩人吃的饱饱的。第一市场附近还有夜市一样的地方,卖个种小东西有兴趣的可以逛逛。

最后一天早早就出发坐飞机了三亚真的挺有魔力的,从刚开始的受不了,到最后的不想离开。我想这就是它的魅力。
PS 防晒一定要勤补,我两人用了整瓶的安耐晒,回来还是晒黑了,但是比我预想的好多了,所以小金瓶真的是出门沙滩海边必备,但是不能偷懒,一定要补。

下面是我做的小视频,本来是要拿单反拍的视频做呢,那样像素高清晰一点,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单反里的视频都没有了。内心真是奔溃的。大家将就看吧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26 16:48

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问我

2016-04-26 19:2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02 20:52

引用 felice 发表于 2016-05-02 20:52:45 的回复:

回复felice:好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