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潼南油菜花之行——不负春光,记一段阳光灿烂的旅程!

大秀 (重庆) LV.4
2016-04-26 15:52 641/5
  • 出发时间/2016-03-07

每次出行回来,都只会草草把照片存好,不会做其他的“挽救措施”。时间过去后,再回忆起那次旅行,除了翻看照片,当时的心情和感受都已经记不起。时间像沙一样流走,快乐的日子更是如数珍珠,所以想用“记录旅行”这种方式来留住时光。

出行时间:2016年3月7日 周一

这个春天没别的追求,就是想好好看看重庆的花。选择去重庆潼南看油菜花,也是被各种宣传图片所吸引(哈哈!就是这么经不住诱惑)。把冯小胖说动也是很不容易的,因为他很懒,尤其是听说要出远门去看油菜花(咱们都是看着油菜花长大的,而且在重庆到处都有一片一片的)。虽然不情愿(后面的图片还是很明显哒!),最后还是被我拖走啦!呵呵!

吃完中饭,坐大巴坐了大概十几分钟的样子,就进入重庆潼南油菜花景区了。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片的油菜花,看到有小路的地方就钻到花丛里去,不停的拍照(请叫我中国好游客)!各种pose,选几张不漏正脸的(✿◡‿◡)

油菜花虽说是整片整片的金黄色,不过仔细看还有分类,有浅黄色的、深黄色的、白色的,名字记不住了,有种试验田的感觉!

专门给冯小胖找好了拍摄的位置,想让他拍出“人在花丛中”的样子(✿◡‿◡)

居然把老娘虚化了!!
他说花更好看~

在蚕豆丛里找到了“羊耳朵”,代表幸运!

这里的游玩过程,就是从一片油菜花地,换到另一片油菜花地的过程!不过每到一处,都会有一个新的视角,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开心点,来,笑一个!”

小胖不想再摆pose了,小胖表示很生气!

乘船去看另一片油菜花。在船上看岸边的花,黄的一层,绿的一层,很像小时候吃的一种软糖。

不过船的噪声很大,人很多,没办法安静看风景。

走到哪里,吃到哪里!身体倍儿棒!

最后爬上了一座小山,专门去看“太极”。站在最高处看到的景色果然会不一样!

河流、小径、春花
村庄、炊烟、远山

微风拂过汗湿的脸,看着这样的风景,仿佛回到了古时候

完完整整的“太极”

山顶超级大的雕像!估计有20层楼高的样子,好想知道,这是怎么弄上去的!

尾声

写这篇游记已经是旅行一个多月之后的日子,当时从潼南买回来的柠檬被我做成冰糖柠檬,还在冰箱里放着,每每看到它们,便会想起当日灿烂的油菜花田。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26 16:26

引用 niuniu 发表于 2016-04-26 16:26:07 的回复:

回复niuniu:挺美哒!值得一去。

2016-04-26 16:38

很美哟!

2016-04-27 09:3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