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甘酱&缇缇子の关西行(京都 有马温泉 奈良 大阪)2016~青春の旅

yan甘 (中山) LV.12
2016-04-26 16:23 2747/11
  • 出发时间/2016-03-11
  • 人物/情侣/夫妻

序言

从蜂窝写的第一篇游记算起已经2年多了,陆陆续续记录下了我的4篇游记,这里面的不仅仅是游记,而是记录下了我的青春,我旅行的点滴,每一篇游记都是我无尽的回忆~每一篇都是记载着我青春珍贵の宝物~

韩国首尔2013-2014の跨年自由行—http://www.mafengwo.cn/i/2961784.html
P&GのRobinson club Maldives~—http://www.mafengwo.cn/i/3213130.html
泰美好 记我们の十年纪念 曼谷&清迈&拜县8天の旅—http://www.mafengwo.cn/i/3359746.html

旅行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尽相同,有的人当作是人生的一种修行,有的人当作是人生的一种生活体验,当然,对于我来说,更是一种享受吃喝玩乐的过程旅行对我而言~更多是给予了我无比的勇气,在于找到自己,给自己勇气,只要你敢于遥望和走向目的地,美丽的旅程肯定不会辜负你最初的梦想~

为了给自己一个难忘的25岁の青春旅行~选择了一直以来心心念念的日本~三年前与表姐的日本东京自由行,留有很多的遗憾~很多地方都是走眼观花,行前也没有做好充足的攻略,而且真正游玩应该只有3天半的时间,好吃的好玩都都没有过足瘾~刚感觉自己真的在日本就要离开了(因为表姐当时已经去了日本4次了~来东京也只是为了购置护肤品,所以基本就是去东京几大百货商场)当时在东京成田机场回程待机的时候已经暗暗下了决心,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靠着自己再次踏上日本这片土地,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三年之后,终于凭着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实现了这个对自己的承诺~

行前准备

旅程小伙伴:母胎级姐妹~甘甘酱(楼主本人)+缇缇子(楼主表妹)
出行方式:必须必须自由行 年轻貌美有力有头脑的甘甘酱日本还要跟团的是傻B行为
签证:万能淘宝~
旅程时间:2016年3月11日—2016年3月21日
航空:香港——关西(乐桃航空)
旅行费用:不算购物的·人均1W左右~
旅行地点:因三年前已去过东京,所以这次旅程选择了日本关西的路线,这次行程所有的攻略、行程安排、出行前的采购及各项预定仍然都是全由楼主甘甘酱本人来完成哦~(只能怪我旅游策划能力实在太赞了)路线是京都神户有马温泉—奈良——大阪 非常佩服这次我的路线安排~因为旅途以游玩开始 途中穿插一个温泉的放松之旅,然后再来一天参观美景,最后是以疯狂的买买买来结束对于我这种旅游吃喝玩乐买一样都不可少的旅游达人来说实在太赞了~
住宿:京都-民宿(本次旅途中最差的住宿 这次行程安排中最大的败笔 还好后面住宿都赞赞赞~就算是先苦后甜吧
          有马温泉—陶泉御所坊(一宿两食的温泉酒店 酒店自带有马最出名的金汤温泉~服务超级好 榻榻米的日式房间完全就是我的dream house style~选择的晚餐和早餐既美味又可口)放弃了大阪环球影城,选择了有马温泉,真的是十分明智 再次赞自己一个
         大阪:民宿(就在心斋桥附近 )对于大阪我们主要都是买买买的节奏来说 这个民宿的地理位置真的很棒 房东在旅途中也帮了我很多
其他:暂时想不出其他的啦 有什么问题的蜂友们就私信咨询吧~下面会po上楼主的微信WECHAT~喜爱广交各方好友的甘甘酱很愿意为你解答你对我旅程中的疑问哦

DAY1 机场—京都站—锦市场—新京极商业街

2016.3.11 楼主本人坐标中山 邻近港澳~所以此次关西之行旅程中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果断选择了香港机场·大阪关西机场往返的以桃红桃子为主题的廉价航空公司~乐桃航空~廉价机座位稍显窄小,但是因为选择了凌晨机,可以一上飞机就睡,睡个4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了~廉价航空没有餐饮配套,所以,也免除了中间睡梦中会被空乘人员配送餐食和饮料的打扰·

前往香港机场的快船上合影一张 右边的是楼主本人—甘甘酱 左边是楼主本次旅程的小伙伴—母胎级姐妹花表妹—缇缇子

凌晨1点15分起飞的飞机·前一天21:00已经到达机场~而且要23:00才能check in~漫长的等待中只能装一个来拍拍拍咯

特别纪念照:上面这张是三年前日本东京之旅香港机场待机的照片,下面的是三年后的此次日本之旅香港机场待机的照片 特意找出来 同一个地方 同一个目的地国家~同样凌晨待机但是心情却兴奋不已~因为心心念念的日本 我又要来啦

第一次在机场卸妆洗面~香港机场的美食店很多都已经关门了(虽然已经吃过很多次)所以选择了M记叔叔炸鸡作为旅程出发的第一餐 漫长的待机 等等等等啊

终于要登机啦啦啦~大阪 我来啦

准时起飞,在飞机上不怎么美美地睡了一觉,大约4个小时之后准时抵达大阪关西机场~太阳初起,下飞机的时候刚好是日出时刻~日出实在是太美了吧~马上拿出手机拍拍拍留下这美丽的一刻

乐桃航空是在关西机场第二航空楼起飞和停降的,所以我们出关之后首先乘坐机场bus前往第一航站楼,到达之后,马上前往JR中心购买之前在官网预定好的haruka&icoca套票~包含前往京都的JR车票和内含1500日元的icoca充值卡-icoca可以在便利店和乘坐交通工具刷卡消费 十分方便(~~~~(>_<)~~~~2016年3月1日起套票居然变相升价了 从3030日元变成3600日元 但是还是划算的
我们的目的地是京都东三条的民宿 从机场出发JR到达京都站之后 再换成地铁前往东山站  一个晚上没怎么真正睡过 扛着大大行李箱穿铁过站 还要找民宿 真是佩服自己我们还是精力旺盛的年轻人啊

目的地到達~東山三條~在京都民宿附近每天都經過的十字路口驶过货车上的桃太郎君·

公寓外的街道~蛮有日本电视剧的情调

民宿小路出来就是京都著名的白川河~

必须左转右拐好几个小道才能到达的京都民宿

上面是看起来还蛮美

实际就是 位置过于偏僻 每天晚上和缇缇子回去心里都胆怯怯的 這2張是緹緹子在第三天隨手拍的 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出外旅遊住過最小的地方 只能从又窄又小的樓梯走上去 過道只能勉強容納一個人通过  我和缇缇子2个体重均不过百的小女子走在房间走道洗浴室里都感到超级勉强  而且民宿地位置十分偏僻 所以這家民宿完全不推薦(請忽略我們的行李亂亂亂吧

完全不想在公寓多呆一分鐘 稍为休整  打扮打扮一番后  趕快出去覓食了~

京都の行 第一餐 選擇了京都站伊勢丹百貨裡的和幸炸豬排~超級好吃 雖然很餓很餓 但是和缇缇子分享了一個套餐就完全足夠了 感歎日本的妹子胃口都好大啊 每個人點一個套餐都完全吃清光光 我們都還會剩一些呢
當然 就算主食吃飽了 還是要吃餐后甜品滴 來到京都 怎麼可以不去吃最出名的抹茶抹茶~O(∩_∩)O哈哈~中村藤吉~我們向你奔去哦

伊勢丹的中村藤吉 居然排著長長的隊伍啊 店鋪外面放著長長的凳子隊 但是每個人都很自覺地排著長隊 進一個然後就前移一個位置 可能這就是日本的排隊文化吧 排差不多半個小時 終於可以進去享受抹茶的美味啦剛好和幸的午餐也消化了 可以更好地享受中村藤吉的抹茶美味

點了上面2個餐 满口都是超級濃郁純正的抹茶味道 抹茶控的甘甘醬覺得每一口都充满着滿滿的抹茶幸福感太讚了 香港海港城也有分店 但是聽說價格翻倍 排隊人數5倍 還是去京都or宇治享受地地道道的中村藤吉抹茶美味吧

吃飽飽了 就出發去逛逛咯~目的地~錦市場&新京極商業街~

锦市场这家卖豆乳食品的店铺超级多人排队的~日本的排队文化啊
豆乳冰激凌好像好好吃的样子哦 但是最后都没有吃 因为要把胃口留到后面行程中会吃到的传说中最好吃的京豆庵豆乳冰激凌(实际上也是超级好吃的

逛逛当地的市场,融入当地的文化中 ~才是旅游真正的意义吧~
锦市场的小物品都超级卡哇伊呢·

和菓子都好吸引 可是肚子饱饱的~塞不下啊

周六的锦市场一条主街上人超级多的~

京都的天空好美~拍出来的就是动漫和日剧里面的调调  蓝蓝的天空 白白的云~对比国内的天空 一直都是灰灰的我实在太喜欢日本的蓝天白云啊

各种油炸诱人的油炸小吃

新京极有好多游戏室 到处可见的扭蛋机~扭了我最喜欢的面包超人系列 可是就是扭不到最爱の面包超人蛋蛋

锦市场隔壁就是新京极商业街 这里应该属于京都的三条和四条地区  相连着无数的商业街道 反正你逛着逛着就会又发现新天地~新京极应该是京都潮流集中地 很多帅哥美女 也有很多潮流服饰 美食餐店 电影院 当然 还有好多日本药妆店反正我们来这里逛了2次都没有逛完 这里实在太大啦~走过了一个地方再想回头找超级难的

逛了几个小时~吃个又是排队的著名鲷鱼烧补充体力~我选择了最经典的红豆口味 缇缇子选择了红薯味~感觉没有三年前在东京某地下铁商业街吃的草莓奶油口味惊艳,不过也不差 只是没有特别的惊喜

日本很多食店门前擺設食物初創 裡面放有店內的各樣食物模型~还会有相对应的食物价格 所以不懂日语完全没有问题 只要橱窗里看中什么就拍照进去点餐就可以啦~而且日本食店的模型跟送上餐台的食物完全一模一样~完全不会有“具体以实物为主'玻璃橱窗的食物模型对我完全有着莫名的吸引感 看到就很想去拍下

在锦市场和新京极逛了好几个小时~晚餐去咯~

上图是三年前东京の行新宿歌舞伎町若狭家吃的鱼生饭·鱼生鮮美 米饭是暖暖的~一直令我念念不忘啊~所以 京都的第一天晚餐 果断选择了若狭家的鱼生饭~其实也没有特意找的 就是新京极河源町逛着就遇到若狭家了的 缇缇子也一直念叨着要来日本吃一次正宗的鱼生饭 那就寻找不如偶遇吧 这就是我们与美食的缘分吧~

上面是我这次点的自由三拼組合鱼生饭~我选择了三文鱼刺身、甜虾刺身和特别喜爱的炙燒三文鱼的组合~还是一样的美味

O(∩_∩)O哈哈~又来特别纪念照啦~上面图片是三年前东京若狭家的留影,下图是本次京都若狭家的留影,一样的佳人 一样的美味

吃完晚餐 还是继续逛~又逛了好几个小时 女人啊~逛街购物的时候完全不觉得累啊
到了晚上 准备坐地铁回家的时候 完全找不到地铁口啊~~~~(>_<)~~~~ 因为这一天买的是地铁one day pass 所以这天的出行都以地铁作为出行交通工具啊~必须吸取经验 在京都 巴士站比地铁站的分布更广泛 所以 京都出行選擇乘坐巴士比地铁更佳~最后走了1个多小时才找到地铁口 第一天就逛得腰酸背痛 缇缇子直喊累的啊~回民宿后马上洗澡敷脚贴和腰贴(居然不是敷面膜
第一天行程结束了~其实第一天本来行程中还有祗园、花见小路和晚上去民宿附近青莲院夜灯观赏的计划,但是一个河源町商业区都完全逛不完吖到了离开京都也没有能逛以上这些著名的特色小路啊啊啊~(离开的bus上经过三条祗园和花见小路 超级美 满满的都是京都传统文化气息情怀调调呢)有遗憾才会有动力 下次的京都 这次错过的风景一定要弥补上

DAY2-清水寺和服体验—弘烤肉

这天是期待已久的和服体验日啊行前很早就在大名鼎鼎的冈本织物官网预定好了和服套餐,其实行前准备的时候一直都在好几家和服馆之间考虑 ~梦馆也考虑过,因为梦馆有中文服务,但是梦馆的位置离清水寺稍远 ,而甘甘醬—即樓主本人英语能力较强且稍懂日语,所以最后都是选择了地处清水寺黄金位置的冈本织物

和服体验日的早餐—北海道小樽大名鼎鼎的LETAO芝士蛋糕 据说有的人为了一尝这个芝士蛋糕而去北海道旅游的~美食缘分满满的吃货小姐妹居然前一天晚上在四条河源町的地铁商业街里碰到了京都的分店~赶在关门前排队购买 排队的时候店员还会给你试吃~( ⊙ o ⊙ )~一口下去 满腔感动啊,入口即化的綿綿口感~以前吃得芝士蛋糕都是什么吖~吃货小姐妹马上入手一个经典芝士原味,价格不便宜,折算成人民币100出头~但是对于吃货的我们来说如此的美味,这样的价格怎么算贵~之后在大阪也找不到了~请问哪位蜂蜂知道大阪有木有LETAO的门店吗

美味的 LETAO早餐之后,出发清水寺~今天开始使用bus one day pass~500日元一张 bus乘坐一般上车就230日元一次 所以坐上3次以上就已经值回票价啦~

虽然京都民宿位置周边没有高楼大厦 都是邻近平安神宫等寺院的区域~但是居然是市中心不是很懂京都的区域划分啦~
乘坐bus很快就到达清水寺啦~

天气超级好 蓝天白云 阳光普照  两老表来个合照吧

这是清水寺路上的一个餐厅会所吧~环境清幽雅致,我想,在这里用餐的人们一定会倍感温馨的~

走向清水寺寻找冈本织物的斜坡路上,阳光照下来~缇缇子给我来了一张逆光照,很喜歡這一張

本来预定的是冈本织物本店~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后来发现原来是在清水寺出口的另一条路上)最后在清水寺商铺友好的阿姨指引下~去了冈本织物的清水坂门店~店员看到我们的预定表示在这里和服体验也ok~清水寺门店是日式园林建筑风格,小桥流水的雅致风格我十分喜欢呢~和服着装完毕之后在这里的环境下拍照十分和美这应该是上天安排的错有错着吧

和服体验首先要依顺序挑选喜欢的和服外衣,内衬衣,腰带,腰绳和手腕包~这过程中都会有店员耐心的帮助选择困难症的我们给予意见~我们到店的时候其实开门也没多久~很多美美的和服款式都已经被很多MM挑选了(本来很想选粉红樱花款式和服的)所以之后会去冈本织物的MM们一定要早去 不然漂亮的款式都会被人抢走了呢~最后我挑选了一个大红的花朵款式和服(其实我选的款式也很不错 大红色拍照上镜超级好看的而且配上我和缇缇子行前定制的和服头饰 美炸了)  缇缇子就挑选了很适合她的粉嫩款式~

和服着装完毕~冈本织物的服务态度超级好的·从挑选、着装、发型、庭院拍照整个流程都会有萌萌的妹子带着你,全程都微笑待人~而且听说之前冈本织物长发只有三种杀马特的发型选择 现在已经与时俱进啦~已经有6种发型选择 而且我个人感觉编发超级好看的~
着装完毕会有专人让你去庭院这里拍照~而且还会PO上冈本织物的官方网站阳光正好~拍照超级棒

盛开的樱花树下的和服应该更加美腻吧

这次旅程为我们和服体验锦上添花的绝对是佩戴的美美头饰~这是我旅行前特意定制的手工发饰~两老表一人一个~真的要感谢在蚂蜂窝~一位MM蜂友特意强调和服租借设计发型和租借头饰都要另外算钱的,租借的头饰不便宜而且不怎么好看(事实上冈本织物的头饰的确不漂亮 都是一朵朵大假花而且租借的费用比我们私人订制的头饰更贵)~所以为了让我们这次的和服体验更为完美,行前提早预订了私人手工定制的和服发饰~和服店的妹子、走在路上的行人还有清水寺周边店铺的店员都纷纷大赞:卡哇伊呢
  心情完全大好~再次给自己的行前准备一个大赞

大红色加上樱花点缀的和服真的很喜欢~超级上镜的~多拍几张留下我美美的一刻

冈本织物清水寺店的室外庭院超级适合和服着装之后拍照的~日式庭园优雅风格~大大的赞两老表都选了同款手腕包和木屐~红粉相映~

上面这张是甘甘酱&缇缇子在庭院里合照最喜欢的一张~女汉子瞬间变成端庄优雅的小女子

冈本织物清水寺门店的入口~清水寺商业街里别有洞天的小巷设计~穿着美美的和服踏着优雅的小步而去清水寺咯·

木屐穿起来超级舒服的~鞋底都是软软的~这天走了好多的路都完全不觉得累~只是和服的束缚,所以走路不能大步走,只能小碎步总体和服的穿着比我想象中要舒服呢

美美哒~拍拍拍

和服穿着折腾了2个小时~来一瓶日本随处可见的饮料贩卖机绿茶和一串关东煮来补充一下体力吧

我们在路边吃着小吃的时候,一个韩国OPPA用韩语过来邀请我们合照,一定以为我们是日本妹子啦然后一群韩国旅游团大妈又接着过来超级热情的要合照,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也一直拍拍拍,然后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就这样拍拍拍的 ~持续了好长时间,人群才 慢慢散去啊甘甘酱和缇缇子两老表真是感到既无奈尴尬又很搞笑~准备去热门景区作和服体验的漂亮MM们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上图的台湾的游客好搞笑~2位欧巴桑戴着这墨镜,老吖伯一直说怎么摆造型才好看~然后2个欧巴桑一直像模特那样摆造型~忍不住偷拍了一张能到他们的年龄还可以有这样年轻的心态来日本游玩 真好~在中国,这个年纪的老夫老妻,大多数应该不是忙着带孙子就是为子女的人生铺路吧~就算有时间有金钱可能还是等以后有机会再出去游玩吧~顿时感觉这样的生活很可悲~

清水寺大门外的这棵樱花已半开啦~虽然没能看到樱花满开和樱吹雪的美景,但能看见早樱盛开还是让人赏心悦目的

樱开于春~感受京都の樱的美妙之处~真对不起大家,光清水寺门前就拍那么多张照片,不过每一张我都很喜欢,都想要PO上来,所以喜欢的就全放上来了,请大家多多见谅哦。

寺庙旁的竹筏水石盆应该是和服拍照的必取景地之一吧

清水寺门票~像是一道美美的许愿符~

进入清水寺之后~第一时间来到清水寺里面人气超高的地主神社 历史比清水寺还要早哦~据说是祈福良缘的圣地哦

在身后的良缘神台下先进行神圣的水洗之礼~然后再对神明进行愿望祈拜~对祈拜顺序只是一知半解,刚好日本友人进行了祈拜,那就跟着照做一次就好了~

投了200JPY,在转筒里抽到了超级棒的吉签~而且68的数字很喜欢~虽然日文大多看不懂,但是留作纪念也十分有意义(如果抽到凶签的话就需要把签绑在树枝上,以此代表把厄运停留 求神明去除哦~

地主神社里碰到颜值超高的超级卡哇伊的日本妹子,主动求妹子合影~cheese外貌控金牛座甘甘酱对于日本MM的小清新美颜(最爱结衣酱的超治愈美颜)也是毫无抵抗力的

美好的愿望和祝福满满挂着,游客们可以把心中的美好写在神牌上挂在地主神社的神柱上作为纪念哦~

清水寺热门合照地点~碰上了一对超有爱的HK父子帮我们拍照~然后更搞笑的在后面

与HK父子的合影~其实本无意合照 是下图戴黑色帽子的日本老伯伯十分友善(基本属于强迫)的要求拿了我的要帮我们合照,而且老伯每拍一张照片都会发出:oh yeah very good+一堆日文的赞叹声,我们一边拍一边忍不住狂笑

相遇也是缘分~yeah一个吧

漫步于清水寺的狂拍

清水寺逛了一大圈,寺内庭院幽幽的情调,周边很多特色店铺~忍不住停驻下来拍拍拍

午餐在清水寺附近的一间食店解决~点了山药温泉蛋冷面+腐皮寿司套餐 好吃,价格也不贵~性价比超级高

路上偶遇的一对高颜值日本小情侣~男的帅,女的萌萌卡哇伊~好有呢~

午餐解决后~本来想穿着和服去金阁寺游玩一番的~但是金阁寺实在太远太远啦,从清水寺坐了半个小时巴士去京都站还要再转巴士,还要再坐30多个站才可以到达~当我们坐到第17个站的时候 已经差不多4点半啦~晚上6点30分就要归还和服~而且去到可能金阁寺早已经闭庙了(闭庙时间:17:00)所以果断下车,沿原路再坐bus回去清水寺~就当作来个京都巴士观光游吧

就要归还和服啦~超级舍不得滴趁着走去冈本织物的途中多拍几张~

和服体验超级棒~下次的东京浅草寺之行我一定要再次体验美美的和服~

晚餐預定了京都大名鼎鼎的烤和牛門店-弘~一定要預定哦~我們預定了晚上8點30分 還是超級多人的~

生牛肉刺身拌生雞蛋~口感超級新鮮~點了幾盤和牛牛肉~超級好吃~真的是入口即化~一口和牛,一口香甜米飯~幸福感滿滿的涌上心頭啊~

美味的和牛晚餐后去了京都站伊勢丹商场~临近关门的时间(日本的百货商场大多数晚上9点都全部关闭完毕),體驗了一番日本超市美食大特價的瘋狂采购过程~采购了第二天的早餐~超级丰富~价格却超级实惠~

京都塔前留影~特此纪念这天的行程结束咯~

DAY3 岚山—河源町商业区—博多一幸舍 京都の行结束

今天的行程重点是岚山风景区~需要乘坐bus京都站之后再转车哦~早早地就起来了~奉上前一天伊势丹购买的的丰盛早餐这里应该才500JPY吧~性价比高高的日式早餐

吃饱饱~就出发岚山咯~可是这一天出发的时候天空阴阴的~还下起了小雨但是去到岚山之后很快就雨过天晴~果然是上天都眷顾的幸运儿呐

到达岚山~这时候阴雨绵绵 地处山区~真的超级超级冷的穿了毛衣羽绒的我还要贴上暖宝宝不过岚山真的超级超级美的~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来形容岚山的美绝对不为过~照片完全拍不出岚山美好山河的磅礴壮观大好风光啊~

雨中漫步岚山 另有一番奇妙感受

岚山电车这次没有乘坐~唯有拍下它超Q又可爱的车体作留念

喫茶屋里喝上一杯抹茶~吃上一份草莓大福~补充体力~继续岚山的游览咯~

吃货甘甘酱来岚山的重要目的地~京豆庵~必须强力推荐的豆乳雪糕~日本当地友人强烈推荐的豆乳冰激凌N0.1~豆乳味道超级浓郁,而且口感十分绵厚~好吃炸了~必须强烈推荐10分满分10分的豆乳冰激凌,连甜筒也是好吃得上天啦~

岚山风景区的著名景点~竹林—张大导著名电影《十面埋伏》取景地

岚山公园~宁静谧雅の美

两老表合照来一个~

岚山的一家洋式西餐厅~设计风格和格局好别致,好漂亮,好喜欢,一直梦想着开一家这样雅致的餐馆~

日本少不了的 就是走几步就会碰到的贩卖机~这个特别可爱~必须留影

岚山附近民宅门前的花饰摆设~太美了~这样一到家门口也会倍感温馨吧~

岚山有很多帅帅的人力车夫~他们会一边拉着游客游览岚山,一边讲解附近建筑的历史~可是我们日语不精啊~享受不了这个人力车夫的服务咯

岚山公园一角·喫茶屋前的冰激凌模型超級卡哇伊呢~這風景如畫的岚山公園也太適合小情侶來這邊浪漫了吧~可是我們兩個只能來裝裝~

京都的早樱

嵐山的半天遊覽就此結束咯·

京都美食大集合

人比樱娇笑一个 美如花·`~

早早的在民宿吃了早餐之后~然后就没有吃过正餐啦~体力消耗得完全超负值~肚子饿得扁扁滴~bus到达三条河源町~马上冲进著名连锁乌冬店-龟丸制面来一碗超便靓正的豆腐乌冬+天妇罗炸物~超级好吃~尤其温泉蛋天妇罗~完全赞~当然~招牌乌冬爽滑嫩~必须推荐~

龟丸制面刚吃完10分钟~超级幸运河原町的某条小路上碰见神户超人气大分量和牛盖饭的分店REDROCK~毫不犹豫~和缇缇子进去share了一份招牌和牛排饭+一份salad~绝对超值~而且超级好吃~半熟和牛排啊啊啊~这么大一份盖饭才940JPY~很多学生放学之后成群结伴的去吃呢~

2份主食~真的吃得好饱好饱~美丽的蛋糕只好在橱窗前驻足观赏她的美而不能享受其美味啦

不过碰上北海道超人气牛乳冰激凌CREMIA ~而且有京都的限定抹茶粉牛乳雪糕~必须尝~抹茶粉的清香+超滑嫩北海道牛乳雪糕~还有口感如北海道恋人饼干的甜筒~完美的组合~必须吃~必须吃~必须吃~(重要事情说三遍~大家不要看我们好像吃好多~甘甘酱和缇缇子一般都是SHARE一份来吃的~因为要把胃口留给更多后面会碰到好吃的)

美食补充100%的精力后~继续河源町商业圈里逛逛逛~吃货两老表就是这样消耗卡路里的

逛了好几个小时~逛到小店铺和百货商场都关门大吉~京都的最后一个晚上啦~拉面小路走起选择了博多一幸舍~好吃~但是后面还有更好吃的拉面推荐哦~拉面店很贴心~还会有橡皮筋提供~让长发女生可以扎起来吃得更爽快

美味的宵夜~早已经把卡路里忘得一干二净啦~

京都游玩每天都必须候车的京都bus总站~晚上还会有音乐喷泉~真令人赏心悦目呢

回去民宿还去了附近的便利店买上明天的早餐~元祖雞拉麵~日本的方便麵怎麼也會這麼好吃啊啊啊啊~

京都的最後一個晚上~明天出發神戶~有馬溫泉小鎮
京都民宿的最後一個晚上啦啦啦終於可以脫離這個又窄又小又偏僻的房子

DAY4 神戶—有馬溫泉小鎮

LAWSON方便麵+超市大特價腐皮壽司早餐~美麗的一天從美味的早餐開始~吃飽飽就出發神戶咯~

最终目的地-有马温泉小镇~路线为bus到乌丸站乘坐阪急电铁—十三站——换乘前往神户三宫—走去三宫地铁站——至新神户站转乘急行电车—到谷上站再转神户电铁——到有马口站出站到对面转乘另一方向的电车——到达目的地~有马温泉~拿着28寸行李箱乘着换乘啊走啊~累啊~神户找交通工具还一波三折 好在好心日本志愿者老爷爷的热心帮助~顺利到达世界十大温泉之一和日本三大古老温泉之一的有马温泉小镇~辛苦奔波换来的温泉之旅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赞~

中转站——神户三宫到達~這次只在神戶中轉~沒有正式的停留遊玩,留有遺憾~有機會下次要去神戶好好遊玩一番

神戶隨手拍的街景也如日劇一模一樣的清新畫風~

杯具的事情发生了~本来打算在神户三宫找高速巴士站乘坐大巴前往有马温泉的~可是就是怎么走也找不到巴士站~Google也没有目的地只好盲头乌蝇的大概方向一直走~然后跟缇缇子在大十字路口迷茫的时候~幸运再次发生~一位志愿者打扮的 日本老爷爷主动走过来~帮助并一路带领我们走向高速巴士站~实在天佑善良的我们啊啊啊~

老爷爷一路带我们走到高速巴士站,还帮我们查询巴士的车次~但是前往有马温泉的高速巴士刚走了一台~下一班要一个小时之后才发车~迫切期待有马温泉的我们不想浪费美好的时间,便咨询老爷爷如何乘坐神户电鉄~最后老爷爷又带着我们走去三宫地铁站~而且一直送我们进站并且目送微笑着挥手 然后才缓缓离开~这个异国旅途中的小曲折 却遇见这样的好人帮助 实在太太太感动啦~

帮助我们的就是上图这位善良可爱的老爷爷~是你的友好令我对日本人民的好感度再次提升~有时候国内走在街上,听到很多爱国奋勇的人们~总是说:小日本鬼子的东西我不会去绝对不会买~其实,我反而为你们感到可悲~毕竟不应该让历史蒙蔽了心灵,并扼杀了人与人之间单纯而友好的交往。谢谢你~老爷爷~感谢你为我们的旅程更添一份美好暖心的回忆~

女性专用车辆乘车位置标示~应该是日本的独特乘车方式吧

天清气朗~有马温泉即将到达~心情异常兴奋啊

有马温泉到着~映入眼帘的第一个景色~有马温泉名产~碳酸煎饼

入住的陶泉御所坊其实就在车站不远处~但是还是联系上了酒店~酒店便派上了专车来迎接我们啦其实就2分钟路程吧~甘甘酱和缇缇子就是豪华专车包车服务的节奏必须首先给陶泉御所坊的服务和甘甘酱的选择给个大大的赞

著名温泉小镇的空气就更加清新怡人啦~随手拍都这么漂亮~

下午15:00準時入住陶泉御所坊~服務貼心,工作人員態度也超級友好~環境更加不用說了~棒極了~而且对比前三天住在京都的小得不行的民宿~到了這裡 更加感覺這裡超級贊~我們終於可以來個大字型的睡睡睡啦言語難以形容它各方各面的好啊~\(^o^)/~各位自己欣賞圖片~反正去有馬溫泉遊玩的蜂蜂們,一定要入住陶泉御所坊~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的~

酒店环境太棒啦~忍不住房間裡面自high起来~~我们的姐妹装

房間里稍為整理后·就出發有馬小鎮上遊玩啦~其實有馬小鎮很小的也就只有一個小斜坡的商業街可以遊逛~一天下來也只吃了個早餐一直到下午3點多~但是在有馬溫泉這個時間營業的餐廳實在少之又少~所以最後都是選擇便利店美食來填一下小肚子~因為,要留胃口晚上要吃色香味俱全的有馬懷石料理~

有馬溫泉最著名的金湯館~必須门前留影~但是我們沒有進去泡~因為我們入住的陶泉御所坊就自帶離金湯泉源最近的溫泉池~金湯可是女性美容護膚的極品泉水哦~

來一個AKB48都吃過的有馬泉蒸酒糟饅頭~O伊食的呢鬼脸)

有馬關東煮~芝士流心煮~冷冷的天吃下一個超級贊的~

有马小镇~它的宁静、街道、公园,让人心旷神怡~一切一切都是满分的满意推荐~

風景畫風一流~旅行能在這裡慢慢的放鬆閒逛~必是人生之一大樂事啊~

三年前東京的森永蘆薈酸奶~(所以日期是13年的

便利店美食~和式房間里享受·超級有趣~泡麵好吃~森永蘆薈酸奶就更讚了~三年前的東京之行就深深喜歡上森用的蘆薈酸奶~三年後再來吃~還是一樣的絕佳口味~日本的食品必須贊~

吃飽飽,重頭戲來了~溫泉泡起~

陶泉御所坊的金湯溫泉(網上圖片~遊客禁止在浴室及溫泉範圍內拍照哦·因為日本溫泉可是裸泡的哦)是不是很讚呢~金の汤的泉水看起来像泥浆色 但却是富含各种珍贵的矿物质的哦~这就是地地道道的温泉啊~太爱泡温泉啦

室外温泉,对着如此美景~温泉之旅更添一分宁静致远之感~

红太阳布帘是女性们的温泉入口~蓝月亮布帘却是男性的入口~不是很懂日本这些性别的图案标示啦~

连温泉化妆室的一切都是干净有致~全套护肤品都是资生堂的~无比的赞啊

温泉室外的契茶屋~温泉后进内享受一杯茶水~贴心的细节设计~这就是百年温泉品牌屹立不倒的体现~

朦朦胧胧的偷拍一张~(因为泡温泉的时候都包场la ~泡了三次温泉三次都包场啦 酒店对人流的控制也很人性化的)无比赞叹的温泉

泡完温泉~身心放松~面色马上红润润的~美妙的温泉后就要去享受酒店精心为我们准备的怀石料理咯~

晚餐是在酒店的餐厅内进餐的~需要预定时间段~我们预定了晚餐最后的一个时间段19:30~

左边的是我们单点的桃子味梅子酒~需要另外付费~但是也不贵,折算才人民币40多吧~而且超级好喝~

晚餐的怀石料理都是一道道精致的料理~而且服务员都是看你吃完一道才会上另一道~所以一个晚餐吃了我们2个多小时~

前菜~还可以~

天妇罗~好赞~酥而不油腻~日本的天妇罗果然很赞~而且食材十分新鲜~

这顿料理来啦~正宗神户牛柳啊~上菜前厨师还会特意拿出还没烹制的牛肉到你面前,然后咨询你需要在铁板上煎至几分熟~我们选择了七分熟~以此保留神户牛柳的鲜嫩~哇~果然好好吃~又是入口即化的感觉~不需要多余的酱料~原汁原味已经非常的赞~伴着鲜嫩多汁神户牛柳~我吃上了2碗白花花的米饭(日本的米饭也实在是很好吃)十分的满足~

餐后水果+甜品~特别推荐这个冰激凌,是海盐口味的~第一次尝试咸味冰激凌~却出乎意料的清新感十足~~
精致而美味的日本怀石料理~必须赞

美餐一顿后~再次去金の汤享受一次温泉夜泡~别有一番奇趣哦~

夜泡温泉结束~回到房间已经接近23:00~还是舍不得入睡~继续享受在房间里拍拍拍的乐趣~拍累了~就美美的入睡~好好享受在有马温泉这一个晚上吧~

DAY5 有马温泉——大阪心斋桥

GOOD MORNING~7点多就早早起来啦~本次旅程中最后一次泡温泉啦~又是包场的节奏~

早上起来~脸肿肿滴

晨泡温泉后~就是享用美味的日式早餐啦~十分合我的口味~全吃光光~人生第一次早餐吃了2碗白米饭

早上10:00就要退房了~高速巴士站就在隔壁~前一天已经买好了前往新大阪的车票~退房后还有一个小时大巴才发车~行李存放在酒店里 隔壁的商业区继续逛起来吧

有马黑豆乳雪糕~没有岚山京豆庵的豆乳雪糕好吃 然后也象征性的入手2包有马温泉著名的特产——碳酸煎饼

再会啦~宁静怡人的温泉之乡~有马~

高速巴士前往新大阪~然后转乘地铁前往民宿地点~心斋桥站~

女汉子扛着大大行李箱上下行走于地铁站~累得腰酸背痛~但是先苦后甜~旅程多了这些经历而更为难忘了~

心斋桥站 ~6号出口~在大阪每天必须行走N次的路口~docomo标志商铺~房东出来迎接我们~而且民宿地理位置很好~临近心斋桥和道顿崛~而且环境不错~

在民宿稍作休整之后~出发心斋桥~今天的行程~就是心斋桥买买买~

来一碗炙烧三文鱼饭作为我今天的午餐和下午茶

心斋桥~人山人海的下午时分~

心斋桥药妆店逛逛逛~大丸百货又是完全停不下的节奏~CPB、ALBION这些日系品牌必须大手购入~还有不停的帮朋友代购的买买买~然后退税退税~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晚餐想吃点西式的~就随意选择了民宿附近一家小餐吧~性价比不高~1个小比萨 1个小汉堡扒 还必须每人点一杯酒水~而且还要一人300JPY的服务费结账3000多JPY~本次旅程中最不满意的一餐~但是还好帅哥店员服务不错~稍为安慰一下破费的受伤心灵吧

PABLO~走过每时每刻都是排队的画面~缇缇子强烈要求要吃~只好奉陪~感觉像一个大蛋挞~我觉得安德鲁葡挞还比它好吃~果然~热门不一定就会喜欢~Pablo買好出來后~心斋桥的店铺也逐渐关门了~然后走回去的路上都是男男女女的站街~一直会围绕着你咨询是否需要服务~日文不精~也没这个闲钱花~我们两老表还是快快步走回民宿休息吧

行程才过了一半~行李已经完全超重~最后只好是在民宿附近邮便局寄了两大箱回家
好好休息~明天出发小鹿萌萌の感的奈良

DAY6 奈良公园—春日大社—心斋桥

这天的主要行程很简单~就是奈良~所以前一天逛得体力完全超支的两老表睡至10:00才悠悠的起床~11:30才慢慢出门~
今天购买了大阪交通局版本的斑鸠一日卷~一天之内大阪奈良之间的往返近铁、地下铁及巴士随意乘坐~一张1650JPY~

奈良近铁站内的宣传海报~画报的这位模特很像绫濑遥酱哦~

近铁出来就是奈良町的商业一条街~奈良很多著名的食店都集中在这条街上~悠哉的闲逛着观赏奈良町的特色街景~同时也向着甘甘酱&缇缇子的午餐目的地进发~

奈良町果然是美食集中地~餐店前的食品模型也是特别的精致~

奈良町街景随拍·

午餐目的地到达~元喜神拉面~这个拉面绝对是本次日本关西之旅吃过的NO.1拉面~尤其是鸡白汤拉面~鸡白汤底的浓厚滋味~绝对令人一试难忘啊~

就餐前的短时间候座等待~来个最近大热爱心来表达我们对元喜神的大爱吧

鸡白汤拉面~必须强力推荐~入店必吃NO.1~

元喜神套餐~吃法很特别~首先是面放在汤里作沾面吃用~面条吃完后~再把鸡蛋和元喜神特色调料粉放入剩的汤里面,然后加热~最后放上奈良的米饭进去作汤饭进食~这份套餐也非常好吃~面条和米饭一起吃下来~真的很饱

吃饱饱~前往奈良公园的路上看见大名鼎鼎的中谷堂~必须一尝镇店之宝~超人气麻糬~
甜甜糯米里加入艾草,内陷是粒粒大红豆馅,外面还撒了黄豆粉~甜而不腻却更添一分清新的口感,真的好吃~奈良必吃の美食之一~

中谷堂门前人们争先恐后地购买·~果然是日式和菓子百年老店~

奈良街拍~

奈良街道偶遇很可爱的小朋友~很有姐姐GRACE的即视感~卡哇伊呢

奈良的一家精品店很喜欢~入手了很多美美的小镜子

逛得体力消耗得差不多~来一根日本限定抹茶脆皮哈根达斯~日本哈根达斯价格好便宜啊中国的三分之一价格而且限定口味好好吃

奈良的路飞小挂饰~送给友人当手信啦~自留相片留念吧

上次东京之行吃过的巧克力酥皮丹麦包~那时候感觉很好吃的~这次吃已经没有特别的好吃感觉了是不是人长大吃得多了~口味也更挑了呢

奈良县街道拍拍~不同于大阪的繁华热闹~有着它自身独具一格的怡人之感~

奈良公园·~到達

想象中美好的想象是:親近的摸著萌萌的小鹿,并親密的為小鹿們餵食~与其亲密合影,亲密接触
残酷的现实是:膽小的兩老表離著小鹿10米远已經心怯怯~小鹿向我們走進一步~我們必須跑走三步~這就是想象的美好啊~現實的傻B啊
小鹿合影,甘甘酱强压内心心慌慌,假装亲密喂食小鹿~拍完马上飞奔千里之外

这时候刚好夕阳西下~這時的奈良公园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夕阳落下的美~台湾留学生给我们的难得合影~最爱最后的LOVE pose ~甘甘酱的pose建议,开始缇缇子还打S不愿做~没想到出来的效果这么好旅游的次数越多~发现自己的摄影及拍照综合能力越来越强啦

这张好搞笑,鼓起勇气与小鹿合影一张,谁知道这只小鹿很害羞,一直离我远远的,我只好一直追着它求合影,最后留下的是这样你跑我追的合照

奈良公园里的跳起来

良辰美景~愿把此刻的真切笑容留给如此风景如画的天地之间~

夜幕即将降临~奈良之行也将结束~沿着春日大社走回奈良近铁~回归大阪咯~

最后要把特意在家里带的仙贝美食分享给可爱萌(xiong)呆(meng)的鹿儿们~再见咯~

回归大阪~晚餐选择了著名的北極星蛋包飯~店在心齋橋的一個比較偏僻的小巷里~稍不留意就會錯過~好在有萬能GOOGLE MAP的給力指引~
蛋包飯果然好吃~惊喜是炸鸡块~香酥脆的外在口感咬下后内在仍然保留美味的汁水~而鸡肉也是嫩滑鲜味~又是美好的一顿晚餐~吃饱饱就回民宿休息咯~今天的行程简单而充实哦(自由行的好处就是这样~睡觉起床早晚随意,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什么时候想吃就吃~地点自己安排分配·)
行程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啦~后面几天的行程基本就是大阪商业区的逛逛逛~买买买

DAY7 心斋桥—梅田阪急百货-HEP FIVE摩天轮

我们的民宿~睡到自然醒~忽略我的起床头吧

公寓被我们俩弄得一团糟

今天行程的第一站~行前预定了道顿崛蟹道乐本店的午餐~预定了11:30的时间~美味的螃蟹料理哦~

预定特意要求靠窗的和式座位~一边享用美食一边观赏道顿崛河边美景和心斋桥的人流川拥~享受着美食和美景~实属人生一大乐事

蟹道乐的小螃蟹筷子托~可爱呢~来充当一下道具吧

两老表均选择了午餐限定的萌黄套餐~跟怀石料理一样 一道菜上完才会上下一道菜 每一样都超级好吃·

第一道—螃蟹刺身~第一次尝试螃蟹刺身~鲜美到炸啦~

第二道-蟹肉茶碗蒸~日本的茶碗蒸都是超级好吃的 布丁一样的滑嫩口感

第三道—蟹肉+秋葵天妇罗~赞赞赞

第四道-芝士奶汁焗蟹肉意粉~大芝士控的甘甘酱也很喜欢这道料理哦

第五道-蟹肉锅饭~在第一道菜上的时候就拿上来蟹肉饭和上汤放一起~盖上锅盖蒸煮半小时左右~打开的瞬间~蟹肉米饭顿时米香四溢蟹肉渗入至每一粒米饭中~绝对鲜美至极~

第六道—甜品是抹茶冰激凌~抹茶是服务员在我们的餐桌前现场亲手打磨的抹茶后淋在香滑香草冰激凌上~so delicious

美味的螃蟹料理午餐后~继续心斋桥和大丸百货补货去

下午茶时间~心斋桥的一家超人气pancake店~大阪的第一天已经想吃了~可是那时候要等30分钟以上今天必须要试一试这家人气pancake~我点了鲜果巧克力酱pancake~缇缇子点了咸味的培根pancake~两款都超级好吃~日本的甜品卖相和味道水平都非常高~完全就是甜食爱好者的天堂啊

颜值很高的美味pancake~一定要多拍,以后饿了想吃了看照片解馋吧

本次日本关西行~喝得最多就是茶饮料和桃子味的饮料~日本的饮料都很赞~桃子是甘甘酱的大爱の物哦~

出发前往梅田~路上偶遇小学生独自乘坐地铁放学回家(日本治安真的好~完全不担心小孩走丢啊被拐卖的问题)~校服美美哒~

阪急百货~逛逛逛的节奏停不下来~从3点逛到晚上闭门时间最搞笑的是居然跟着人潮排队,地下美食广场的一家大福和菓子专柜~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排队时间~排到我的时候,想吃的口味都没了随便买了一个炼乳口味~感觉还没有岚山的大福好吃

大爱的日本彩妆品牌JILL STUART~包装超级美哒~必须买买买~最爱这款09号唇膏~涂上十足女神范啦~

在地下美食广场的中村藤吉~只有甜筒和冰抹茶售卖~抹茶红豆白玉甜筒回味中村藤吉的美味啊

阪急百货闭门后~马路对面就是著名的hep five摩天轮~大阪周游2日卷的免费游玩点必须用起来

摩天轮入口处有工作人员拍照~然后在出口处会咨询你是否需要购买~1100JPY一张~甘甘酱自留一张纪念哦~

缇缇子乘坐摩天轮后发现自己有恐高症一直紧紧的抓住扶手~也不敢向外望~

甘甘酱超级喜欢乘坐摩天轮的~尤其夜晚高空一览大阪的夜景~简直美翻了~

晚上22:00的晚餐 hep five广场里的一家西餐厅~味道不错~salad很赞

DAY8 道顿崛美食—游船—HEP FIVE美食—心斋桥

今天是行程很简单~利用大阪周游卷游的最后一天~仍然是买买买~逛逛逛的节奏~

早午餐~道顿崛一兰拉面走起~,店外排着长长的队伍~利用好排队时间选择好拉面的口味

三年前在东京新宿一兰的照片~再次PO上这篇游记里~特别有意义当时第一次吃一兰拉面~惊为天人的味道啊~可是这次吃过奈良元喜神之后~感觉一兰已没有太多惊艳的感觉~不过味道还是和三年前一样~

必须把汤喝完~因为碗底有惊喜哦

点了一个抹茶杏仁豆腐~豆腐蛮滑嫩的~就是不太喜欢杏仁的味道~

午餐后~不停的补货~作最后的冲刺~

利用了大阪周游卷~免费乘坐了道顿崛河的观光游览船~船上有讲解语介绍沿路的风景点~但是完全听不懂~因为是日本妹子全程用日语讲解~但是讲解气氛很好~气氛很快被带动起来~有机会的可以乘坐游览哦~

大阪章鱼烧~来到道顿崛必须一试~道顿崛上好多家的章鱼烧~最后选择了河边一家排队最长的~2个人share一份就完全足够了

品尝章鱼烧时候看见一对不知名的少女组合(其实我只知道AKB48)拿着宣传板在道顿崛游街~最喜欢短发妹妹的颜值她们还在道顿崛河边表演~载歌载舞的~日本宅男和大叔们应援很给力啊日本文化产业很深入大众哦~

500JPY一份的章鱼烧~大阪章鱼烧口感原来是外皮较为香软~里面就是一块大章鱼+浆糊的稀稀口感~还是口味问题,不怎么喜欢

大阪周游卷~我们居然只利用在心斋桥和梅田的往返之间又去了HEP FIVE大厦~这次纯属为了吃而奔去~首先来到妹妹喜欢的蛋蛋家~就为了和蛋蛋合照而来的

蛋蛋家后~又吃了CREMIA的奶油蛋筒这里只有经典原味~还是一样的香滑美味

晚上相约了故乡的友人~窿窿少恰好窿少跟家人也来大阪自由行游玩啦~必须约起来道頓崛磯丸水產~燒烤啤酒走起來

杂锦鱼生饭~非常的赞哦~

磯丸水產的招牌蟹殼~很特別的美味~來磯丸必須一吃的特色菜品哦

海鮮燒烤大餐

帥哥店員會為幫你燒烤的哦~

磯丸自拍

他乡遇友人~份外開心~水果酒碰杯起來`~又是一天的美好旅程以磯丸的美味落下帷幕咯~

DAY9 心齋橋~最後的瘋狂購物

今天是遊玩行程的最後一天~駐扎心齋橋大本營~最後瘋狂的買起來吧

當然~一大早起來的首要任務是整理部分行李~在窿少的幫忙下去了郵便局寄了2大箱行李回家~花費了我6000JPY啊啊啊~代購真的不好做啊~賺得都不夠邮费呢

完全没进食的状态下~奔走于邮便局(而且是走错路了 兜了一大个圈圈)感谢窿窿少的鼎力相助~饥肠辘辘到快奔溃啦~就在民宿附近的小拉面馆解决我们的早午餐·拉面馆的菜单都是手绘的~好特别好可爱哦

鸡白汤拉面~没有奈良元喜神的好吃·但是味道也不错~

日式煎饺~样子不怎么美观可是味道真的棒棒的~

甘甘酱实在太饿啦·拉面和饺子清盘后~再加点了一份店内人气NO.3的温泉玉子饭~简单的食材配料·但是味道却是惊为天人哦粒粒的白米饭配上超赞的温泉蛋~再淋上店里的秘制米饭汁~一口下去~绝对是满满的感动啊~

美餐一顿后~会合窿窿少继续心斋桥shopping  gogogo~

买给俺人生最重要的男人——我老爸的礼物~乔丹的运动裤~价格不菲啊

把握最后的时光~补货补货~买买买

这次日本关西之行最后的晚餐~在心斋桥民宿附近选择了一家雅致的日式料理店~每一样都好好吃哦~

这份黑糖黄豆粉和菓子甜品绝对是最大的惊喜·软软糯糯的菓子+清香的黑糖浆和黄豆粉~我超级爱这个口感的

甘甘酱&缇缇子的关西之行也到此结束啦~最后,送给大家~

DAY10 回程

凌晨3:40分起床(再一次突破出国旅行的早起时间点)~民宿楼下叫了taxi前往南海电铁难波站·乘坐第一班5:10分南海电铁准时出发关西机场~

关西机场第二航站楼—乐桃航空专用候机楼~回程的登机牌在自助机打印~像是超市购物收据的一张·行李没有超重哦~

最后的特别纪念照~三年前东京之行回程在成田机场的候机时刻~
                            三年后关西之行回程在关西机场的候机时刻~
                                  喜欢的茶饮料~脚下一大堆的战利品喜欢这样的纪念照~都是我宝贵的青春痕迹~

大阪的蓝天白云啊天空美得让人看着好舒服啊

登机喽~回归祖国的怀抱咯·快乐的旅行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特别快啊啊啊日本 一个我无比热爱的国度~善良的人们 美味的各式料理和甜品 还有美得不像话的日本街道 关于这里的一切 我相信我们很快再会的

回程飞机上和缇缇子被分开坐了但是隔壁是一个超级超级卡哇伊的日本小女孩~好喜欢她哦

飞机上还享受了乐桃的美食~这是道顿崛的著名的千房大阪烧蛋包炒面哦弥补在大阪没有吃大阪烧的遗憾吧

乐桃的桃子雪糕里面真的有粒粒桃子肉哦·大爱桃子口味的一切食物啦

回到香港机场~还要在机场等候4个小时才能乘坐直达船回我亲爱的中山的家啊啊啊啊~只好吃吃吃来度过时间吧·7-11的合味道咖喱海鲜味还有在大阪机场最后入手的北海道三兄弟薯条~超级好吃的赞赞赞~
至此~甘甘酱的日本行游记正式结束啦

给自己一份最好の26岁生日礼物+交流方式

4月是美丽的樱花季~也是甘甘酱的生日月哦4.28~赶在生日前完成游记~给自己26岁生日一份特别的礼物~也给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甘甘酱热爱生活 热爱旅游 热爱广交各方好友~假如看过本篇游记有其他疑问或者想与甘甘酱有更多旅游上面的交流的话~就添加我的微信吧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4-26 19:25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5-02 01:05

楼主,请问京都弘烤肉店怎么预定呢?

2016-05-02 09:41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5-02 11:51

引用 rebeccagreat 发表于 2016-05-02 01:05:23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rebeccagreat:所以要赶快记录下自己的旅程点滴哦

2016-05-02 15:04

引用 陌上花开 发表于 2016-05-02 09:41:03 的回复:

楼主,请问京都弘烤肉店怎么预定呢?

回复陌上花开:我找日本朋友预定的

2016-05-02 15:04

引用 baby张琳 发表于 2016-05-02 11:51:58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baby张琳:谢谢

2016-05-10 00:27

两位真的很萌啊!想请问一下二位从找到店面到化完妆大概花了多长时间呢?

2016-06-02 11:18

引用 刘_子兔 发表于 2016-06-02 11:18:09 的回复:

回复刘_子兔:谢谢~2个小时吧

2016-06-03 15:42

请问LeTao的京都分店在哪里呢?Google map和官网啥都没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