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船不靠桨 全靠浪 去澳洲开飞机!!!!

小妖 (北京) LV.4
2016-04-26 16:38 880/6

终于要出发啦!!!

出发出发 Bye Beijing.Hi,Melbourne.

到了到了哟

终于等到你 我的猫本 我的飞行驾驶体验,有盖皮的接机哟,第一次被人接呢,幸福!

贴心的盖皮,还为我安排了公寓,不同于以往住酒店,公寓更有家的感觉,既然是家,就去添置一些生活品吧,或许了解一个城市的脉搏,超市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阳台,观景台,一切都美得刚刚好。

忙了半天,要吃饭,迎来了自己的猫本第一餐!!!将将将~越南菜。

不得不说 猫本的越南菜还是挺正宗的 好吃又平价且量足!

从跟团游到自由行 从自由行到游学,每一次不同的选择都让自己变得极其不一样。
这次选择了盖皮游学,开飞机的行程实在是太吸引我了,所以我想要让自己的旅行每次都不一样,想让旅游后的自己变得更加的不一样。
不让旅行成为打卡,不让自己的旅行只有买买买。
谢谢,教我们怎么和世界谈恋爱的盖皮游学!!!

兴奋兴奋的一天

我们的“盖皮”号,去征服天空,去看无人领略的风景。

校长在模拟机里面教学员驾驶。

校长为我们讲解今天的飞行路线,介绍我们的小飞机,还要求我们诚实的告知体重,然后算出航空燃油的加载量。

空中俯瞰墨尔本

仪表盘

我们的飞行区域。还有小刘哥哥给拍的拍立得

机舱外的风景,仪表盘,飞行区域图~

结束飞行,无限个赞!!!无法用语言形容!!!

飞机开的开心,当然要经历自己吃大餐,这家汉堡不错哦,在不同节日会有不同的小旗子,因为临近国庆,所以是澳大利亚的国旗哟

一月份 不可错过的 事

如果你问我,一月份的墨尔本不可错过的事,那么一定是
1.26日的澳大利亚国庆的烟火表演
更不可错过的是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我订的group pass day的票,是在八点进入场馆后可以看到下午四点,虽然是体育生,可是我第一次看网球的现场比赛,原本只是听朋友的建议,想去体验一下四大满贯气氛最轻松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气氛的,可是我居然人品爆表到看到了小威,阿扎,莎拉波娃,还有费德勒!!!!简直high翻。

如果你也想体验澳网的氛围,可是不想买票的话,我建议晚上去市政广场,点杯啤酒和周围的人一起享受澳网。

开飞机啊 开飞机

比起第一天的副驾,今天坐在主驾,瞬间责任感爆棚,可是旁边的机长到时一脸的淡定,我有些紧张,他不停的安慰我,没关系,就按照模拟机里面做的就好,我看见你在模拟机里面的驾驶了,很好,很有天赋。不知为什么我放松了很多,升空之后比起模拟机,气流的感觉更加真实,机长会在一些时候帮助我,不过大部分都是靠自己。

获得了飞行经验的证明,校长说集满20小时就拥有考取驾照的资格,想想很激动,觉得原先看起来遥不可及的事情原来这么简单,下次有机会希望自己可以去考取驾照!!

帅气的机长,我想自己不会放弃征服天空的梦想

飞机开的好,当然要奖励自己吃好吃的,brunch是强推,可是墨尔本的brunch店的菜单是没有图片的,可是每家都有ins哦,可以上ins上面看看图片,和人气菜品哦。
最后的图片是意大利街上的西瓜冰淇淋,对各位女孩子裂墙推荐啊,是纯西瓜做的,吃得到那些西瓜籽的清甜,更重要的是西瓜的美味啦,不含添加剂,所以不长肉啊!!!!

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吃了最后的自制早餐,盖皮的杨哥哥把我送去机场,真是好多回忆的地方,恋恋不舍的墨尔本,更感谢盖皮的贴心照顾。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6 19:2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02 11:52

引用 安娜小小酥 发表于 2016-04-26 19:25:58 的回复:

回复安娜小小酥:额 哪里不清楚么 可以留言问我 没关系

2016-05-08 22:49

引用 zcqfly 发表于 2016-05-02 11:52:01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zcqfly:额 已经完了

2016-05-08 22:49

啊啊啊啊啊!!!开飞机的网址什么有吗,跪求!!

2016-06-14 19:34

引用 顾·拜旦 发表于 2016-06-14 19:34: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