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2016.01.03难忘的箱根东京一人游

一步之遥 LV.8

12.31-01.03
东京

横滨线上偷拍帅哥

#有趣的日本# 在机场服务站买票的时候是14:04,服务小姐说下一趟车是07,时间刚刚好~excuse me,,,你没跟我开玩笑嘛,,,我还不知道从哪儿下去呢,,,坐电梯到站台,06车来了,不开门,07分落座,的确一切都刚刚好~

#有趣的日本# 羽田机场到箱根横滨中转,大巴是没车了。轨道交通绝对发达,快的让我惊喜,计划三个小时到,其实只要一个半小时。日本全国放假,和日本人一起赶他们的春运,看他们归家解他们的乡愁。

日本人都挺会穿衣服的,男人女人都很好看,就是吧,罗圈儿腿太多了,这个大叔就很有型,就是罗圈腿。

箱根的火烧云,超美开始了

箱根车站的食品店 好好吃的都,商家也很热情,谁说什么也听不懂,反正都靠比划,没问题。

日本的各种司机都特别可爱,戏特多,给自己好多动作,嘴里好多配音,电车司机,公交司机都特别可爱。

我就问你们一句,美不美~!

箱根皇宫酒店 非常不错的酒店 可以看到富士山也可以泡汤 料理也很不错 离景点都很近

#有趣的日本# 一衣带水的友邻,这些字念做中文我都懂,日文怎么念对不起他不认识我呀。和酒店鸡同鸭讲了半天,也是爱莫能助,,,,黑漆马虎的山里连出租车都没有,,,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自己人,在寒风中等来了同胞人多还是有好处~

酒店门口就有车直接到景点,太美了早上,非常清净,我在树林里走的时候好怕熊出没 哈哈哈

酒店早餐好好吃

#有趣的日本# 在和食餐厅,其实就是日本餐啦,看他们吃饭,每个人都坐的比比直,食物就着人。没有把头埋在盘子里碗里的,当然我再多观察几家餐厅看看,看看拉面馆热炒店有没有什么不同,元气满满的一天

东京就要开始了

12.29-01.03属于全日本的春节假期 跟咱们春节一样 都回家过年了,所以东京还是挺冷清的,没有想象的繁荣,但是也清净。不过觉得东京人应该挺郁闷的,外地人走了,外国人来了,哈哈。

东京的酒店 我觉得我这次定的特好,早餐也很好吃 哈哈。
#有趣的日本# 想到什么写什么,都说日食清淡,其实我觉得是因为爆炒油炸不是主流菜色,就今天早上这顿,糖心蛋咸,土豆沙拉咸,味增汤咸,就菜丝沙拉也是浇酱油的。所以我决定再吃一个优格,不过必须自配草莓酱[噢耶]

#有趣的日本日本除夕夜要吃荞麦面,以祈求来年平安顺利。就这么恰巧遇到一家荞麦面馆儿。我要吸溜吸溜的开动啦~

吃完荞麦面,用荞麦汤收尾。#有趣的日本

浅草寺在1.1去 其实非常有趣 人非常多 类似大年初一的雍和宫 但是秩序非常非常好,浅草寺一圈儿还有庙会小吃,类似地坛,但是吃的味道很正,不蒙事儿,日本最大的感触就是不蒙事儿,这个非常让人···当然这本来就是应该的 但是···唉

在筑地本愿寺求得

浅草寺非常好吃的章鱼丸子,等我去大阪的时候继续吃

晴空塔人太多,只好去附件的商场逛逛,好好逛的商场

招财猫神社 求姻缘

冻傻了,吃个热乎乎的咖喱,日本比较喜欢给人冰水,我一落座,小哥儿给我一杯满冰的冰水,exm?我只好用英文说 给我杯热水,小哥儿听不懂,好吧,我的日式英语开始了,爱旺达 好大我打,哈哈 小哥儿听懂了,热水伺候。最后结账的时候小哥儿还调戏我握着我的手心儿给我零钱···我的天呀

很赞!

2016-04-26 20:31

游记很赞,互相支持

2016-04-26 21:3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27 17:2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