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斯尼--箱根富士山温泉酒店--大阪购物 7天6晚一家三口自由行

DAY1,出发--到达酒店

我们宁波开车到杭州机场
杭州机场搭坐“ANA全日空”的航班到东京
安排的是下午1:40的航班,孩子刚好是午睡时间,可以在飞机上休息一会儿,但是飞机上又是好吃的飞机餐,又是饮料,又是送的玩具,他!没有睡着!!

准点到日本,由于一个小时的时差,我们到日本时候17:50了,我们过关、拿行李等出来后,18:10的酒店直达大巴末班车赶不上了

酒店大巴木有了,幸好攻略当时做好了地铁备选方案
只能老老实实自己坐地铁回去了。
搭橘线京成电铁ACCESS特快(成田スカイアクセスアクセス特急;京城上野方向)到日暮里,
【这个电铁票,我们开始是机器买的,其实是普通车,比较慢。横冲直撞上了这个快速的车。
幸好遇到了懂中文的热心大哥,告诉我们车上还可以补票的,缺点是没有属于自己的座位号,哪里空坐哪里
幸好我们那趟车人少,我们稳稳当当坐到了日暮里。
其实呢,当初买票就去机器售票旁边的人工售票处就OK】
转JR山手线(东京方向),
东京
JR线到舞滨

到舞滨站后,下天桥,顺着停车场的半圆走,稍微等会儿,看到舞滨--希尔顿酒店的免费接驳车后上车
到酒店后差不多9:00多了
晚餐没有地方吃,下午在飞机上毛3点钟吃过东西还不是太饿
于是。。。我们三人窝在房间吃点国内带去的面包以及地铁站买的寿司~~~~~
洗漱,睡觉。。。

说说酒店,很满意哦,卡通式装修,而且去迪斯尼,地铁站都有接驳车,方便,孩子很HAPPY~~

DAY2,迪斯尼LAND

前一天晚上到酒店一片漆黑,一觉睡醒才知道还是海景房哦~!

洗漱后带孩子一起吃早餐
房费有赠送2位的早餐,小朋友的需要额外支付2238日元的早餐费
我感觉不值啊~因为我儿子只喜欢吃那边的早餐包。。。。

吃过早饭,直接搭坐酒店门口的迪斯尼接驳车,去迪斯尼小火车站,希尔顿过去迪斯尼LAND好像是4站
各种米奇元素有木有?嘿嘿

到了迪斯尼小火车站,我们买了2天的小火车票(因为我们安排的行程,第二天是迪斯尼SEA)

一天在迪斯尼LAND,一来路途有点累,二来孩子想念酒店房间,三来,他兴趣没开~
总说想回酒店
到LAND后不是很HIGH~而且我们4岁+不能租用推车了,只能拉着到处走
他老爸按照原计划,入园后领了巨雷山的FP票

看到FP票了不?有几个信息:
1,中间的时间数字,10:55-11:55,是,你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凭票进去优先玩,走FP的特殊通道
2,下面一串文字的10:55这个时间,是说在这个时间后才能领取下一张其他游乐项目的FP票

时间没到之前呢,我们玩了几个小型的项目

快到中午时间,好像是11:30,园区中间主干道开始有花车游行了哦,很多人早早就占好位置了,
我们快开始时候找了个阴凉处席地而坐。(建议提前带薄野餐垫,别人都带了,我们没有准备)

具体就不多剧透啦,到时候自己好好品味吧~
事先官网做好功课,看自己想玩哪些项目
因为光看名字不知道好不好玩,官网都有图片介绍
我的事先攻略有详细的项目流程,但是实际上肯定会改变,因为FP等排队时间都是根据实际情况的。
(文章最后面我会附上我去之前详细的攻略,供你们参考哈)

下午4点左右,我头疼的要命,可能是没睡好,加上孩子也没有睡午觉状态不好,而且有点开始天阴下来
加上晚上原计划要去东京
所以果断早点回酒店睡一觉充电

晚上大概18:30起床,酒店出发,坐接驳车去舞滨站,然后转地铁到东京
(具体路线我事先攻略文档都有写,文章末尾统一附上)
出站后,大概20:10,外面小雨,没有带伞。
想找个地方吃饭,搜大众点评,评价高的几个都已经20:00关门
于是我们就在地铁出站口远拍(看下图,远拍其实挺美,嘿嘿)
没打算过去登塔,一来下雨视线不好,二来听说上去后看到的也没什么特别的

所以直接去找还在营业的饭馆吃饭

东京塔附近找了家还在营业的小餐馆,自助点餐的那种(日本很多类似于快餐店的都自助点餐)
这个是我们到日本后第一餐正儿八经吃米饭,我老公吃了三碗,哈哈哈
味道:好吃~!!

回酒店,洗漱睡觉,结束第二天行程。

DAY 3, 迪斯尼SEA

酒店不是只有2位免费早餐么,一来不想再花2238日元给儿子吃一个面包,二来想让儿子多睡一会儿,确保他的精神状态可以好好玩SEA。
于是我跟他老爸两人轮流到一楼吃早饭,然后给他带出来1一个面包+一个鸡蛋
他老爸下楼用餐时候,儿子醒了,洗漱后配他在放假吃早餐,一遍看海景一边吃早餐,其实也很享受哦~~嘿嘿
等我们出酒店时候已经9:00啦(迪斯尼8:30开门)

还是坐了迪斯尼接驳车去了小火车,然后坐两站到了SEA,一进馆,让他老爸先去领传说中很好玩的“玩具总动员”的FP票,我带孩子去抽签“动感大乐园”的门票。
结果:“玩具总动员”的FP票已经排到晚上20:30.  抽签的那个没有抽到,意味着不能观看了

刚好中心湖这边10:00开始有表演,湖边都已经排满了,有工作人员维持,所以通行还是很顺畅

今天聪明了,在迪斯尼SEA,到了能领FP票的时候,我们分开领。因为有的项目太刺激,孩子太小不能玩,所以爸爸领刺激的项目FP票,我和儿子的领我们较适合的FP票。
比如美人鱼馆的美人鱼,一定要去看,灰常好看的哇~~~
午餐也是在美人鱼馆地下吃的,环境就像在海底
然后这个美人鱼馆里面还有好多小型项目孩子可以玩

我们还拍了40分钟的队去跟米奇合了影,这里照片就不放喽~
跟国内的一样,他们可以用相机给你拍,然后做成小册子留念,当然,收钱滴~
当然也可以不花钱,用我们自己手机让工作人员帮忙拍照,but只有only one一张而已,一定要珍惜表情~!

下面这个爆米花桶,我去之前看到别人攻略就想买的,但是一直没有找到买的地方,因为他们每个爆米花车,卖的桶都不一样,早上已经买了个蓝色米奇了,为了回来行李不累赘,我只能拍个照片,留个念想了。。。。

在火山旁边的餐厅,吃晚餐,因为他老爸20:10分的FP票到时间了。
那各应该是叫“地心探险”,门口写着“第一生命”,是最最刺激的,他老爸在某一段,不知不觉眼泪都快出来了,哈哈哈
具体的不多说,你们自己去体会哦~!
【单独照片没拍,就是下图这个火山里面的项目】

最后一个项目“玩具总动员”,重头戏啊,不愧等了一天的项目
里面可以3D射击积分,应该说是4D,还有触感

不多说,哈哈,你们自己去玩
孩子出来后一定要再去一次,但是,排队的人太太太长,只能放弃~!!

玩了整整一天,没有午睡,孩子到酒店洗漱后,直接秒睡~!

可怜的我等孩子睡着后得收拾行李,因为第二天一早,我们要退房去箱根的温泉酒店啦

DAY 4,富士山区温泉酒店,御殿场奥特莱斯

还是前一天的办法,让孩子多睡一会儿,我跟他老爸轮流吃早餐
带上大包小包出发坐地铁到新宿,然后做“浪漫号”快速列车到“箱根汤本”
【列车上吃的午餐,是便当,给孩子买的是浪漫号的便当,便当盒后期可以当玩具盒,嘿嘿,娃开心~!】

幸亏之前攻略做的比较详细,走得比较顺利
箱根汤本后,出站对面坐T线,到仙石文化中心下车,
幸亏攻略里还放了酒店外观的照片
一下车,酒店就在旁边,但是他酒店名日文的,没看懂
有照片,一模一样,肯定对了,果断走进去,嘿嘿~!

按原计划,差不多13:15左右到达了酒店,因为他们是下午15点才能入住,所以我们check in后,预约了晚上的私汤,
然后寄存了行李,坐酒店对面的W线去御殿场,到站后有奥特莱斯的免费接驳车。

【说下为什么约私汤。日本温泉酒店一般都包含免费泡汤费用的,但是是公共的,男女分开,必须裸泡。。。。
所以果断约了个私汤,适合一家人的是一个小池子,算是露天的,3000日元】

那天下午去,阴天,云很多,路上只看到富士山的一部分。我上面这个图,这个方位按理可以看全貌,但是被云挡住了。。。。

赶着17:30的车回酒店,因为酒店给我们排了18:30吃晚餐
路上儿子在山路徘徊的车上摇摆得睡着了

回去的车可不是直达酒店的了,虽然直接是奥特莱斯上车,但是下车在“仙石”,去酒店要绕一圈
这么重的娃,就怕他老爸换手后醒,抱了一路,20分钟,到酒店后,我的手快断了~!

到酒店,行李已经帮我们放到房间了,一进房间,心情大好,感觉手也不酸了
把儿子放在地上让他接着睡,我们换好和服
18:20把他叫醒,换上和服去用晚餐
为啥换和服?为了应景么不是,哈哈~!

下楼到餐厅,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满满一桌啊,看着好开心~~
我们一边吃,一边不断来菜,还有孩子的专门套餐,HOHO,心情大好~~

吃过饭,回房间休息一会儿就是我们预约的私汤时间啦~~
我们用餐的时候,酒店工作人员已经帮我们铺好了床铺了哦~
儿子在床铺上面翻滚,太新鲜太开心了~

私汤时间到喽~只有45分钟时间,所以一定不能迟到。
先到一个小房间,室内的,更换衣服
然后开门就是室外,晚上很冷,专门有地方冲澡,泡之前要先洗澡
然后再有个池泡澡
外面就是竹林,当然是围起来的,呵呵
室外空气其实挺冷的,而且是山上,估计只有10度左右吧~
全身泡入温泉的一刹那,感觉人生好完美~!!好幸福~!
感觉一天的疲劳,瞬间融化。。。。

21:00私汤结束,回房间洗漱睡觉

DAY 5,御殿场奥特莱斯,前往大阪

第二天醒来,收拾好行李,下楼吃早餐。
已经帮我们开始准备喽,也是一边吃一边不断给我们上菜
煲里面是蟹煲
同样孩子是儿童餐

前一天晚上下雨,我还担心今天早上去奥特莱斯会不会不方便,而且想着估计没有机会看到富士山全貌了
早上幸好雨没有下,但是风很大

check out后,带着行李,还是坐W线去御殿场奥特莱斯,打算把昨天看上的东西都买好。
特别是新秀丽的箱子,一般下午去,性价比比较高的早就没有了,必须乘早~!

一路上,风很大,但是奇迹发生了,风把乌云吹散了,路上看到了富士山全貌,哇~!太激动~!!!!

我们坐的早班车,到奥特莱斯9:30,人家10点才开门,那我们就先寄存行李,寄存行李一定要1000日元的纸币,或者硬币,一定要提前准备好。
我们当时零钱没有,information也没有上班,后来想办法找个人换的。
去完了估计存行李的箱子也没有了吧~ 特别是28寸的那种大格子的,好像是600日元吧,存一天也是这个价格,小一点有400日元 300日元的

我们暴走2小时后,赶了第一班去三岛的班车,坐新干线去大阪
那趟当时就我们一家三口,估计司机想着,这是啥行程?大中午就回去了,哈哈哈
【第二趟班车就是下午15:00了,千万不能错过】
我们在奥特莱斯甜品店买了面包,打算车上吃的,但是人家大大的中文写着“车内不准进食”~!

到三岛站,也根据计划时间买了新干线去大阪的票
新干线其实分2种票,一种是自由席,1-5号车厢,任意坐,只有有空位就可以,这种价格便宜一点
一种是指定席,有座位号的那种

我买票时候的那个哥哥,一点英文都不会,我发现付款的时候,怎么比我攻略预计的金额少了好多呢
后来用写出来的方法交流的,我才知道,他给我算的是自由席
因为自由席,2个大人1个小孩,买2个大人票就OK
如果指定席的话,就要3张票,这样的话,贵出很多很多

瞧瞧这新干线傲气的眼神~~~~

我们新干线到大阪的时候,外面中雨
我们在地下一通转车
幸好酒店就在地铁站楼上
所以带着行李没有淋雨就check in 了
忒开心,老公也说我酒店找得太好了,哈哈~!
不然拖大箱子,小箱子,还得拉个孩子,打个伞。。。。这画面不敢想象。。。。

修整一会儿后,出酒店觅食。
寻找药妆店,拍照片,找朋友们要带的东西

按计划,晚餐是吃一阑拉面
排队的人好多,也是排队后自己点餐,然后电梯带上楼后用餐,有单格座位和普通4人桌可以选

完全没有让我们失望,太好吃了~!我连汤都不舍得浪费~!
我儿子自己吃得忒自觉,哈哈

晚上就药妆店踩点了,因为商场,电器店,20点都关门了

DAY6,大阪城公园,购物,摩天轮(没去)

这个季节来,就是想来看樱花尾巴的,
但是到了大阪城公园,买门票的地方问SAKULA还有么?人家说FINISH
好吧~
门票也不买了,外面拍几张照片算来过了
不然进去后,跟我们宁波鄞州公园没啥两样,哈哈

恰逢幼儿园小朋友春游,卡哇伊dei s nie。。。

回到心斋桥,赶着11点蟹乐道开门吃午餐,就怕万一爆满排不上队。。。
他爸爸又要帮朋友买鞋,于是分头行动
我们去蟹乐道排队,他爸爸去买鞋
但是。。。心斋桥地铁口出来后,他老爸给我们指了完全反方向的地方
我感觉越走越不对,拿手机出来导航,但是WIFI机子不给力,只能问
幸亏前一天晚上拍了“格力高跑跑”的照片,问人家这个地方怎么去
但是要命的是,人家不知道怎么跟我表达。。。。

好吧,根据他的方向,我往前走呗~
过一个路口问一下,过一个路口问一下
我儿子问我,妈妈,你为什么总是问路。。。。

中间问了一个大叔,结果人家其实不知道,但是他忒热心,拿着手机又是查GOOGLE,又是进蟹乐道官网,又是进YEHOO查
本来还说带着我们过去
孩子走得慢,怕打扰人家时间,又感觉他不大靠谱儿,哈哈
还是决定自己走,边走边问总不会错,呵呵

12:00终于找到店了
但是3个人用餐,必须3个人一起上楼,于是只能在楼下等他老爸赶来

幸亏中午不用排队,他老爸到了之后直接上楼,日式的,拖鞋就坐,我们点了热卖的套餐
东西基本生的,孩子只能吃寿司
蟹到时真的鲜哦,而且带甜口~
价格也真心不便宜的呢~

吃饭午餐,我带儿子回酒店睡觉
他爸爸接着帮朋友买鞋(他钻鞋堆了)
孩子成功哄睡后,通知他老爸来接班看孩子
我去药妆采购
孩子睡醒后来汇合
下午我们无止境泡在药妆店,然后8点多商场关门前把最后2双鞋拿下
导致我们晚餐9点吃,一阑人太多,孩子太饿了,旁边随便找了家面馆,但是味道差太远。。。。。。。。。。。。。。。

当然。。。摩天轮的行程也泡汤了。。。
留个遗憾了。。。
那个BIG camera,应该是这么写,电器店,人家20点关门了,我们都没时间进去,哎。。。

DAY7, 返程

早上在酒店吃早餐
幸亏楼下有个高岛屋商场
10点开门
我们收拾好行李,退房
孩子和他把在酒店大厅等我,我去商场采购化妆品
真的是用跑的
因为我们要赶11:05分的机场电车,我要完成采购,付款,退税

真的幸亏酒店位置方便,不然完全来不及
坐电车在酒店楼下的3楼,酒店服务员帮忙把我们4个箱子拉推车送到电车门口
方便至极~!!!
再给自己点个赞,哈哈哈哈~!

南海电车,去机场的路上看到了昨晚没去成的摩天轮
好吧~就这么看看了只能

到机场后,办一系列手续,平安回到国内,结束完美的旅程~!
日本,下次还想再去
我对她印象很好
很干净,日本人又很有礼貌
日料,我还没有品味够,嘿嘿

附上我去之前的攻略,行程基本一致,细节有变动

引用 ベ幸福感覺ゞ 的图片:

2016-04-27 09:53

漂亮。

2016-04-27 10:41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4-27 17:25

引用 savior 发表于 2016-04-27 17:25:46 的回复:

回复savior:不客气,愿你有更棒的旅途~

2016-04-27 17:43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5-02 11:52

引用 accjohnny 发表于 2016-05-02 11:52:11 的回复:

回复accjohnny:我也是一回来就写,不然真的怕忘,哈哈😄

2016-05-02 21:51

2016-05-10 00:25

想问问在箱根你们住的是哪家旅店

2016-05-26 09:53

想问问你们在箱根住的什么酒店啊,求推荐

2016-06-22 12:43

箱根住的什么酒店?

2016-06-23 22:58

有没有酒店推荐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