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前言:你是浪子,别泊岸。。。

无论你们从事什么职业,无论你们年龄相差多少,只要你们热爱旅行,“念  时光”就会为你提供这样一个心灵栖居地,在这里,你可以认识到各位热爱旅行的同道中人,收获到不同的旅行体验。

讲讲曾经去过的地方发生过哪些有意思的事情,说说未来的日子你的旅行梦想。

也许你觉得三个小时的分享还很短暂,也许还有很多精彩的故事没有来得及分享,也许。。。也许。。。但我们的队伍在一天一天壮大,只要我们还热爱旅行,这些也许都会变为现实。

愿有人与你颠沛流离

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不论是穷游,还是奢华游;不论是跟团游,还是自助游;不论是国内游,还是国外游。大家都是在路上去追寻属于自己的最美的时光,悄悄留下印记。

第一位分享者~

分享人:小哲

分享方式:景物特点、民族特色与个人经历相结合

分享旅游地点:云南

云南,众人对它的评价:一个去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对小哲来说,此次旅行,就是精神上的行走,是心与景的贴近,是情与境的融合,是回归本真,回归自然。真正的旅行,就像徜徉在大海怀抱里的鱼儿,和自己的家人,无忧无虑的享受美好时光,用自己的热情拥抱这个世界,用自己的双脚征服这个世界,用自己的思想感染这个世界,真可谓是美的享受。

第二位分享者:王小乐(本人)

分享方式:地方文化、地方故事与“鸡汤”相结合

分享旅游地点:尼泊尔

尼泊尔游记地址:http://www.mafengwo.cn/i/5465850.html

微博:乌拉拉黑桃

小乐通过四个关键词:“贫穷”、“慢慢的”、“笑容”、“懂得感恩”来分享此次的旅游经历,对小乐来说,这是她目前旅游过的地方中最喜欢的一个,此次分享,让尼泊尔的幸福经历重现眼前,对小乐来说无疑的超级幸福的。说说在那遇见的人,聊聊在那发生过的事~~
            晨曦中的广场,却抛却了历史的沉重,在广场上来来往往的芸芸众生中,回复到其最真实的一面。与你擦肩而过、拿着祭品虔诚的信徒,在神庙前吆喝的小贩,双手合十见到神像便驻足的朝圣者,额前点着一团浓浓红色蒂卡、身穿民族服饰的市民,向神像撒米粒求神庇佑的小女孩,身穿鲜艳僧袍、脸上或身体上涂着白色或彩色粉末、以化缘为生的苦行僧,头上撒着万寿菊花瓣、在神庙里诚心朝拜的善男信女,面带友善的微笑任你拍照的各式民众,一队队身穿迷彩服在广场晨跑的军人……尼泊尔的人文风情、宗教文化、生活习俗就这样真实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为我们挑开了这个古老国度的神秘面纱。

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老板——兵哥,这个小乐眼中有头脑、不善言谈、富有爱心的传奇人物闪亮登场了。“听了二位的分享,真的想马上买张机票就飞过去感受一下”,他的话这不仅表达了所有听者的心声,同时也是对分享者最好的赞美。

接下来的时间留给大家,一起来说说未来想去的国家或城市。一些资深的爱好者还会根据提问者想去的地方推荐旅游线路、景点和美食,真是如同翻开一本活的旅行书啊。

蚂蜂窝大连分舵的舵主超级细心,不仅让新成员在蚂蜂窝旗子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同时还为在场所有成员准备了小礼物——明信片,并亲自为他们盖上了“蚂蜂窝大连舵”的印章。这样新成员的归属感瞬间提升,这样的活动让成员们怎能不参加。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三个小时怎么会过的如此之快,心里念着:

时光,时光,你能不能过得慢点、慢点、再慢点。

幸福,用手,不敢碰触。

时间,用心,把它留住。

未来,深不可测。

现在,触手可及。

现在,是过去的未来。

把握好现在,其实就是把握未来。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把握现在,把握当下时光。。。

蚂蜂窝大连舵欢迎您的加入~

最后,祝所有看过这篇总结贴的人健康快乐,全家幸福~~

引用 乌拉拉黑桃 的图片:

2016-04-26 18:45

2016-04-26 19:0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26 19:12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04-26 19:34

引用 minka_x 发表于 2016-04-26 19:12:11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27 09:53

谢谢分享。

2016-04-27 10:3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5-02 13:52

引用 xiaojiewd 发表于 2016-05-02 13:52:39 的回复:

回复xiaojiewd:分享经验。感受别人的感受。。。

2016-05-02 19:49

这是什么节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