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缘九寨沟---记2016年4月23日三人游

一路风景凡凡 LV.8
2016-04-26 18:54 1466/9
  • 出发时间/2016-04-23

第一天 九寨沟

雪山下

感谢容中尔甲把《藏谜》送到世界的舞台
璀璨夺目的服装
扬美妙的藏族情歌
幽默欢快的牦牛舞……
老妈妈一路的坎坷

如老师容中尔甲一样
仁爱、把藏文化传唱
扎西德勒

第二天 黄龙

岷江源头

梦中的九寨

喜欢喜欢💐💐

2016-04-26 18:57

配的音乐,我也喜欢哟。谢谢你

2016-04-27 08:2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27 13:26

三大美女,颜值高!!!!

我是自由行~也才从九寨沟回来,九寨沟真的美得不像话,我想我肯定会再去的!
交通方面:我是预约了九寨沟的李师傅,是个很实诚的小伙子,开车技术也是非常好,沿途还给我们讲解风景民俗,我们一家三口都非常喜欢他。他在九寨沟开车8年了,山路冰雪路驾驶经验都很丰富,开车素质也非常高,乘他的车非常有安全感,他的TEL|微信:158.8409.3327  携程:http://you.ctrip.com/dangdiren/service/20437.html。我当时也是看许多攻略上推荐李师傅才选择了他,确实是非常好的开车师傅和出行向导。
住宿方面:住的是距离景区7KM的天源送豪生,房间不错,距离九寨千古情很近,晚上很热闹。
餐饮方面。九寨那边高原地区,以肉食为主,无菜不辣,不能吃辣的朋友,自己考虑好。火锅烧烤随处可见。这边的牦牛肉很好吃哦,来了一定要尝尝,反正我是念念不忘。
购物方面。买了当地很多牦牛肉回家送朋友亲戚,纯天然的吃高原上无污染的青草长大的牦牛肉肉质细嫩,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还有那边出冬虫夏草,大量的当地人在挖。能带回家自己吃真的是非常好的保健品。
注意事项:九寨那边因为是高原,紫外线比较严重,注意防晒。气温比城市里是要低很多的,要注意防寒。所以,防晒防雨的器材都要备上,羽绒服一定要塞一件在行李箱里面。

2016-04-27 18:03

引用 一路风景凡凡 的图片:

很美的九寨黄龙风光——超美——赞-------去年10月我们一家九寨之行,我们是从上海出发直飞到九寨沟的,在出发之前就已经联系好的蚂蜂窝驴友们推荐的九寨沟九旅集团出租汽车服务公司的刘师傅请他帮忙给我们安排好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花湖——九曲黄河第一湾等景区景点的旅游行程,那天我们一下飞机走到机场出站口,就看见刘师傅在机场出站口写有我的姓名接我们,刘师傅为人非常热情,在机场回九寨沟的一路上他给我们讲解了很多关于九寨沟的自然景观和九寨沟当地的民风--民俗,刘师傅的车很新,车型是北京现代朗动轿车,坐上他的车很舒服,总之这次九寨沟之行我们一家玩的非常开心满意,这里我要真诚的对他说声谢谢您了刘师傅热情接待,九寨沟的风景好,九寨沟刘师傅人更好,刘师傅以您的为人相信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宽!祝您一生平安,才源广进,生意越来越好。这里我把刘师傅推荐给大家;137:95 79-7020:  qq_-9371--12581---.去九寨沟旅游的朋友联系他,他会帮忙给你的一切安排好的。

2016-04-27 18:48

引用 bright 发表于 2016-04-27 13:26:01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bright:谢谢你的指点,因为纯属为了留下美好的回忆,没有太多华美的描述和详尽的介绍。请见谅,要的就是意犹未尽。呵呵

2016-04-30 08:57

感谢我们的导游“高兴”,一个阳光帅气的藏族小伙儿,如有关于九寨的天气或是神奇的藏民文化等等要咨询的,他都乐意解答喔。电话微信:13408370465.                                                                                                                                          黄龙是个美丽的地方,努力的2小时爬山,到达顶端最美丽的“五彩池”。
在4月份,不去后悔,去了也有遗憾。如是自由行,一定要问问“高兴”,黄龙中段和下面的小池子水满了没有。总之,避免枯水期欣赏黄龙。祝愿,各位亲们,好运!能赏到美景!

2016-04-30 09:1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02 11:52

是的,旅游完一个地方,总期待着下一篇记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