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锡兰图片版

这不像是一篇游记,更像是一片自留地,用相机去记录的是留给今后更好的锡兰。在锡兰,你能感觉到这个国家真诚的笑容,从孩子身上能意识到这个国家大有希望。在锡兰,相机不再是咖啡馆里YY的玩具,而是回归他工具的本质。在这里,有醇厚的红茶,不羁的印度洋,不变的是信仰。
       尼干布的潮湿空气提醒我正身处在印度洋的岛国。锡吉利耶的狮子岩诉说着历史。圣城康提的汽车尾气和庄严的佛牙寺一样令我印象深刻。当然不能错过的是高山小火车,轮毂和铁轨的摩擦声伴随着车厢内当地人自发的手鼓声,吟唱声,迎面吹来的是一阵阵让人惬意的锡兰的风,还有那熟悉的咖喱洋葱的味道,扑面而来的是旅行的感觉。努沃的平原平房估计我能记他一辈子,陪伴我的是日出日落和星星还有心爱的人。ELLA的瀑布那是小得不要不要的,TISSA的白鹭和乌鸦是可以进行PK的,南部海滨是可以消除你一路的旅途疲劳的。还有充满历史底蕴的加勒古城,印度洋无时不再诉说,旗岩的落日,可口的MILK TOFFE,将可爱的锡兰人民成为一道风景。

照片真棒啊

2016-04-26 20:14

照片拍得很赞

2016-04-27 12:5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7 14:26

引用 sprit 发表于 2016-04-27 14:26:02 的回复:

回复sprit:恩,有空会修改下,图片下加些备注

2016-04-27 14:29

引用 世界那么大 发表于 2016-04-27 12:57:56 的回复:

照片拍得很赞

回复世界那么大:关键那里人美

2016-04-27 14:2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