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别离的笙箫-跨越5000公里带你去旅行

乐小悠 (文山) LV.5
2016-04-26 20:32 490/4
  • 出发时间/2016-03-17

再见新疆,再见克拉玛依

严格意义上来说,此刻的我已经不是新疆油田公司的员工,但还是可以到单位蹭蹭网滴。本想赶着她的生日办完离职手续,陪她去三亚旅行,唉,时运不济,命运多舛,世风日下,一直拖到昨晚给她唱《happy birthday》我还在克拉玛依鬼混着。
三亚是悠叔和余小胖今年开始谈朋友以来计划的第一次旅行,意义很重大。为啥呢。见面四次,呆一起就十一天,余小胖一今儿刚满21岁的小丫头片子被我拱了,咋得对外宣布主权。

穿过大陆只为见到你

悠叔行程:
克拉玛依火车站-乌鲁木齐南站(train)
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海口美兰机场(flight)
美兰机场动车站-三亚动车站(train)
三亚动车站-三亚凤凰国际机场(taxi)
很远有木有!

诺诺诺~就那个低头玩儿手机的

瞄哪儿呢?

整个旅程的照片几乎都是用手机拍的,三个手机轮流上阵(OPPO的手机自带的美颜好靓仔),带了个老款D3200,配一个18-105mm镜头和一个定焦镜头,全程几乎没用过,fuck,太重了。。。。。对于我们这种体弱多病的单反盲来说,微单反而更加适合。

余小胖东航MU5745昆明-三亚的航班(3月17日19:00-21:10),悠叔下午七点多到三亚火车站,这里只想说:请做公交车。因为火车站坐的士的比坐大巴的多,大巴准点,的士排队限行。悠叔在火车站磨蹭了差不多到八点半才坐上去机场的的士。
接到余小胖,去哪儿专车-接机服务很赞,宝马3系走起,目标:三亚哪里那里海岸客栈大东海店。

哪里那里客栈

离开三亚哪里那里客栈,去亚龙湾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三亚回来到现在,一直陷入忙乱的异地生活当中。没有整理过我们俩的照片,整理我们之间的感情。但终究我是记在心里的。
回到文山,为了一个人,留在一座城。开始新的生活。

致蜂蜂们

看了大家好多好多的游记,结果连个半成品都拿不出来,也是见笑了。
游记很乱,照片更乱,第一次写,坐在工地项目部办公室里码字,也就为了自己心中的某种情愫。
还是觉得我们到三亚去过很多地方。    需要帮助     491292511 乐小悠(微博名忘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27 10:52

引用 养蝙蝠的格格 发表于 2016-04-27 10:52:03 的回复:

回复养蝙蝠的格格:会找时间修改的。

2016-04-27 21:4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02 13:52

牛掰,小伙子很滋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