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体验首尔民宿,挑战活章鱼+生牛肝,多图慎入。

• 出发时间/2016-04-05

Day 1

一位外国友人曾经告诉过我: ‘Live your fxxking life to the fullest, you only live once!’ 中文的意思就是人生只有一次,让你的小宇宙疯狂燃烧吧!我一直把这句话奉为我的人生哲理,并一直为之而奋斗。

在经历过一段人生的大起大落后,我更加深刻的体会了这段话。所以,我2016年为自己定制的Occupation是职业玩家。并且开始学着用文字记录下我的旅途,就从首尔开始吧。

旅行攻略对于我来说都是废物,我喜欢享受自由的感觉。既然是职业玩家,旅行✈️都是说走就走,重点在一个任性和随性。旅行前两天定了飞首尔的单程机票和首尔弘大两天的 Hostel ( 还是选了在tripadvisor上评价比较好性价比较高的Oasis),结果发现选择是正确的,Oasis离弘大地铁站大概走路10分钟,去弘大周边逛街吃饭和酒吧都非常方便。老板叫Oazzang,是地道的韩国人,他对客人就像家人一样,在我预定房间之后1个小时内就收到了他发给我的邮件,详细的告诉我从仁川机场如何坐地铁(All Stop Train)到达Oasis;入住期间也给了我各种各样实用的建议。到达首尔的第一天晚上Oazzang就请我和其他几位入住的客人在Hostel 的客厅里品尝了韩国的柚子烧酒并一起分享✈️故事。

Day 2

第二天比较流水,因为就住弘大附近,所以逛了弘大和梨大,因为弘大是建筑艺术类大学,周边很多建筑都有涂鸦,莉大是女子大学,两所大学之间的步行距离也就20分钟左右。一路上养眼的帅哥美女很多,值得一提的是韩国oba们腿真的大多很长,身高平均也高很多,fashion sense也更好,为了照顾本国帅哥们的自信心,就不再详细对比区别了 :P, mm们妆容都很精致,也很会打扮。

莉大和弘大周围韩国本土平价的化妆品专卖店和各类卖韩国style衣服包包鞋子的店很多,逛着逛着不知不觉就晚上啦。和一位定居首尔两年的朋友约好晚上一起在弘大吃饭,于是体验了一把韩国本土的啤酒炸鸡+冰淇淋甜品Bingsu+弘大儿童公园苹果烧酒。吃饭后出来还偶遇了一个拍摄组,好像在拍什么电视剧,很多韩国女生兴奋的拿着手机在拍,但是本姐姐不追韩剧,表示都不认识。弘大周围非常适合喜欢夜生活的小伙伴们,一直到凌晨5点街上人夜很多,各酒吧和Club生意也很好。晚上路边摊也都摆出来,夜店出来完全不用怕被饿着 :D

好吧,在Oasis住了两天后,弘大周边都逛的比较腻了,无聊的感觉开始滋生,于是我又开始折腾了,找了一家民宿,离江南比较近,所谓到了首尔怎么能不体验Gangnam Style呢,于是联系好民宿的主人我就出发准备去体验一下首尔江南区有钱人的生活了。

写游记是体力活呀,没动力了,打了鸡血后再继续,我需要静静。。。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27 10:56

引用 芽妃 的图片:

2016-04-27 11:0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