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长城”之约

• 出发时间/2016-04-22

旅行

出去旅行,不是去看风景,而是去寻回自己-----最本真的自己

交通

天津通莎客运站——蓟县——大巴车  40RMB/人
蓟县天津一样,车差不多一小时一趟
蓟县到长城景区30RMB/人,拼车。从长城景区回来会便宜些。
景区门票 学生票30RMB/人

几个月前说应该去爬爬长城,四月 要过去了,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遗憾,选了个周末去看看那一块老城砖,买好了车票,却接到了上班的电话,毅然的选择继续前行。

我认为我们活在这个世界里,总得为自己而活,我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坚持爬到顶,但是做到了,不过真的是回来腿疼了两天。不过很享受过程,看到几个年纪大的阿姨在,感觉自己真的是为自己找太多借口了,以前怕累所以一直不来。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

路上遇见的小可爱,对于我喜欢狗狗的心,我自己都不能理解自己。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27 12:50

引用 cinderella 发表于 2016-04-27 12:50:04 的回复:

回复cinderella:好的,谢谢。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