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の台北行

amyyiu (广州) LV.8
2016-04-26 22:13 556/4

袖珍博物館

陽明山,天氣終於好了

相片沒有ps過了,台灣的天真的很美哦~

北投的溫泉,這裡的溫泉都是裸泡的,好害羞哦~

北投溫泉坐的車都是萌萌噠~

101裡的鏡子動漫

看過康熙來了的親們一定不陌生了吧?這夜市裡面很多小吃都上過康熙來了,很興奮都能吃到哦~
對於吃貨的我來說太興奮啦

值得一提排骨酥面真的很好吃,各位夜市別放過它哦

經過兩次都要排隊才吃到,我們還是吃了!不過味道還好,個人比較喜歡排骨酥面

台灣的捷運都很人性化,在轉乘的時候看到很多畫了小動漫!

台灣的水果也是甜的不要不要,所以不放過,草莓真的甜的要命是我吃過的草莓裡面最好吃的!

拖延癥太嚴重啦,3月份回來現在才記得寫遊記這事!由於持香港香港護照所以網上打印一張出台紙就可以。我朋友就比較麻煩要去凍結5萬塊,提前十幾天去旅遊社辦理出台證。在這建議最好提早十多天辦,因為趕緊的要加錢的!
     我們提早一個月在香港航空訂了來回1000的機票,因為廣州到香港非常近!而且香港航班比廣州多很多也便宜不少!所以跟小夥伴訂了!兩個小時的飛行看看電影cici航空公司準備的零食好快就到。在這不得不提飛機師的技術真的棒棒噠的下機的時候下了地面我們一點都不覺得還以為在天空上!坐了無數次飛機[表情]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看來以後都要盡量選擇出國在香港飛!
       到了挑園機場已經十二點多,人還是很多。太晚我們只能打車去大概台幣1200吧!在這不得不提台灣人真的很熱情不像我們祖國司機叔叔見我們沒有零錢好幾十塊不要了!謝謝你哦!因為我們訂的是双連捷運站的新仕飯店。我們沒有訂西門町因為比較杂和嘈一點。在這裡建議想去的西門町住還不如中山區,比較方便和靜點,我們也后後悔沒有在新仕訂多兩晚,有一天在西門町一個飯店住大陸旅遊團很多,晚上嘈得我們一整晚都睡不好!所以大家住西門町要考慮一下。第二天一早起床就去貓空,我們來的真不是時候一直都在下雨[表情]!最后兩天才好天!自由行的旅客們要注意啦,提早買好悠遊客去貓空也可以打折的!表示很後悔沒有來的及買,在這提醒一下大家。現在都悠遊客一般都不可以退押金的!退押金100塊台幣在101那邊才有!悠遊卡真的很方便,而且優惠很多,所以小夥伴們一買,台北捷運很方便基本上每個地方捷運都能去到!

1.貓空 品味茶看山上美景
2.101觀摩全台北,逛逛街,忠孝東路,sogoshopping
3.袖珍博物館 (據說是全亞洲最大的超小件的博物館)在這建議大家必須去看看
4.九份山城
5.西門町 (誠品書店,晚上饶河夜市)
6.北投,陽明山(真正的硫磺温泉)在這提醒大家一下因為台灣本地人也很喜歡泡湯的,我們退款快10次才訂到一晚的溫泉酒店[表情]
      因為來的時候是晚上,真正玩的時間才6天!不過在台北基本的就夠了,還好老天還是眷顧這我們最後兩日還有太陽[表情],看到台灣的天很美!
      這次台北給我的感覺人民真的很熱情,不像新聞上播的那樣。旅遊其實就給一次自己身心的放鬆減壓,而我更覺旅遊是體驗各種不一樣的生活,台灣の旅給我的感覺就是暖暖噠,去了那麼多地方的我真的非常喜歡台灣人民的熱情。台灣我們不久后一定再見的!
       5月底新疆線走起,希望能每次都體驗到不一樣的!期待ing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27 11:20

引用 tlxhuan 发表于 2016-04-27 11:20:05 的回复:

回复tlxhuan:謝謝關注☺

2016-04-27 11:4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02 13:52

引用 smile 发表于 2016-05-02 13:52: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