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の五天游、小幸运偶遇EXO、

迷思任 (深圳) LV.4
2016-04-26 22:22 2357/7
  • 出发时间/2016-04-20

前言

这是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说好了马上就去签证~第一次写游记,各位大哥大姐走过路过给顶一个!觉得有点意思的朋友可以转发分享出去撒感激不尽

行程

时间:2016.4.20-4.24 (五天四夜)
地点:首尔

4月20日 第一天  深圳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4月21日 第二天 普罗旺斯小镇&南怡岛&紫菜博物馆&汉服体验&涂鸦秀
4月22日 第三天 青瓦台&景福宫&汉江游览船&韩式汗蒸幕
4月23日 第四天 乐天免税店&乐天世界游乐场&新罗免税店&南山公园(爱情锁)&明洞
4月24日 第五天 首尔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出发准备

女人去到韩国一般都是冲着免税店的化妆品去的所以在出发前我就已经上新罗网上免税店官网http://www.shilladfs.com/estore/kr/zh/?uiel=Desktop看好了,里面有很多多优惠一定要看清楚了。跟其他免税店做了比价然后看清楚了地图看准了自己想买的牌子在哪个位置。韩国现在的天气跟我们中国不一样,韩国比较冷类似我们的冬天把。现在去的话要穿比较厚的衣服毛衣夹克等等…出门前一定要看好天气预报韩国多下雨天一定要带伞韩国的酒店一般不提供一次性用品需要自带。尽可能带一点清热解火的药物去韩国的食物比较容易上火面膜也多带几片把去到那边吃东西容易冒豆豆韩国的插座跟我们不一样,一般也很难在中国买得到这种转换器一般在酒店前台可以借的到普遍是1000KRW押金退房的时候可以退回去(可以百度科普一下)。图上的APP有兴趣的可以Download下来。imoney是可以把汇率兑换过来的。自己带个随身wifi去比较好去到哪都方便,虽然说韩国遍地wifi可是还是自己有一个比较保障!

12:30起飞但是delay了十分钟。托运的时候人不算多很快就搞完了过安检也还好不算多人~我们坐的是大韩航空里面的空姐质量太高了实在太美了空姐一般都是说韩文英文只能用几句蹩脚的英文来度过这三个小时。

飞机餐还不错挺丰富的味道还很好

入住了酒店位于安阳

到了酒店都比较晚了大家也饿了 于是出去觅食找到一个炸鸡店。店不大我们一大群人刚好把店坐满了老板人很nice

一大早去了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小法国村,只有八度还下雨的天气实在是天公不作美,路程也挺遥远绕了数圈山路才上到去,上去了之后并没有想象中的期待…全是游客…不过也是感受一下这个景色的气氛把,遇到天气好人少的话还可以拍出不少大片~

虽然人很多可是真的好美好美~ 冬季恋歌的初吻拍摄地哈哈这里有这个定位 first kiss 里面的景色随便用iphone自带相机一拍就美翻了。还看到好多松鼠超可爱的~里面有各国籍的游客。非常值得去走一趟,太美

这是在首尔的紫菜博物馆韩国的紫菜海带很出名喜欢的朋友可以带回去做手信的,应该有很多家卖紫菜的,做好攻略货比三家自己考量买哪一家把,价格略高不过性价比还是摆在那里的。可以免费试吃

紫菜博物馆里面有一个韩服体验 免费的!

涂鸦秀 一个半小时左右,不可以玩手机不可以拍照。绝无尿点绝对精彩好看,太佩服这些人的才艺了!灯光音效气氛绝对满分满分手动点赞SO FUNNY!到最后的时间一个欧巴会举起一个牌子告诉你可以拍照了哦~结束表演在门口出去的地方他们会跟你合照不过不要miss时间了

这里是青瓦台~ 韩国政府的办公场所,大韩民国总统所在地即韩国总统府,所以是不可入内的。可还是充满了许多游客

景福宫逢周二休息需要前往的亲们一定要注意咯。兴建于公元1395年,内保存有朝鲜时代的代表建筑。

据说是皇后住的地方~

有没有一种穿越剧即视感

这是景福宫的地图,看起来挺酷炫的虽然还是看不懂啦

人山人海~很多中国人,也有很多韩国的小朋友春游还有初中生

朝鲜古代结婚的仪式

里面有一些是关于葬礼的是不允许拍照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因为不太吉利 所以别看到什么都拍

可爱的韩国小朋友,叫他比个V他很开心的V了 还拍拍隔壁那个叫他一起V真可爱!

ELAND CRUISE汉江游览船 游船于汉江,欣赏两岸江景。

一开始这个老爷爷在帮他的老婆拍照,然后叫我帮他们拍 真幸福恩爱。充满情趣

这些樱花虽然是假的但是也是好美啊~ 随便一拍就是写真

登船口有家便利店,在等登船时间的时候进去逛了下,这个饭团很好吃哦 才800KRW.折合RMB才4.5左右

里面都是满满的馅料呀

开船啦开船啦

有非常多的海鸥多到你无法想象。海鸥的叫声也很奇妙…你会讶异怎么那么滑稽然后海鸥飞的很低差不多都零距离的很多人在喂海鸥吃东西

中国女F4 在船上面想用nice开直播可是网络不给力

在韩剧看多了终于来体验一番促进血液循环及增进新陈代谢作用,解除一天疲劳 里面的更衣房羞羞脸很多大妈一丝不挂汗蒸还真的是挺舒服的,进去有几个韩国啊基嘛在那里蒸的快熟的即视感,其他的你都可以听得出来全是中国人! 整天看韩剧看别人喝那个东西 还挺好喝的 鸡蛋也好好吃呀

免税店进去就疯狂的冲了,根本没时间拍照

乐天世界的门票,有室内室外进去之后 再出去的话 门票就不可以进去了 门口有存物柜,需要两个500的硬币

里面的机动游戏实在是太刺激了…对于我这种怂宝宝来说还是适合去坐旋转木马…排队也很多很多人需要耐心呀!在综艺看到的游戏你在这里也会看到

这是在室内室外的天桥通道买的,鸡块的那杯可乐是4000KRW年糕的是3500KRW。味道还不错

终于来到南山塔了,在荧幕里看了那么多次终于是看到了  上去的斜坡真的是很斜…非常考验体力!当然也是很多很多人呀!塔太高了实在没办法拍全塔

建议自己带锁去把,这个买了12000KRW太坑爹了!不过来到这里也锁上一个把

单身只能祝自己发达囖!钥匙我没丢进去,我带回家了因为我发达了要回来解锁

真的是好多吃的呀~一路满满都是你根本不知道选择哪一个好。看到都上火了,这个鸡肉串很好吃

老板在韩文下面都有中文,估计也是不太懂把,那些名字起的让人哭笑不得 疯狂番茄酱原来是辣椒酱。~辣飞了

这盒草莓4000KRW

在乐天免税店的隔壁有一间小的lline friends。明洞里面就找到这个总店啦~超级多人呀 想跟布朗熊拍照可是要排队,

在门口有line系列的食物,买了一瓶水1500KRW主要还是用来纪念还写着加拿大冰水

回去囖 结束了韩国之旅 机场非常多人啊!办个托运那个队伍就像春运即视感

过安检的时候…小幸运的发现EXO在我隔壁

虽然我不追星也不太懂EXO里面的成员不过还是很兴奋第一次来韩国就近距离的偶尔了EXO

在我身边擦肩而过好多次呀  嘻嘻 为这次旅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于楼主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扫一扫备注蜂窝添加我为好友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4-27 13:26

引用 lvcpdan 发表于 2016-04-27 13:26:15 的回复:

回复lvcpdan:

2016-04-27 13:41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5-02 11:52

引用 bulesky 发表于 2016-05-02 11:52:33 的回复:

回复bulesky:去吧

2016-05-05 15:55

楼主太羡慕你了,这人品,居然可以偶遇

2016-05-08 13:12

引用 薛之谦 发表于 2016-05-08 13:12:42 的回复:

回复薛之谦:对啊。

2016-05-08 13:37

哇塞,好幸运啊,居然碰见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