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墨镜三国杀3(3.29)

Good morning !新的一天开始,好心情也在温馨的早餐后随太阳冉冉升起!

这是host家的意见薄,里面满满的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称赞和问候,有各种语言写的祝福,看得出来Host也在里面付出很多热心。我翻开的这一页。是一幅中国小朋友做的画,超有爱又欢乐的是不是

瞧这小V,吃个早餐都酷得不要不要的

我忘记她说了什么,反正我们就这样笑成了一团

host非常热情,早早起来为我们准备早餐还有我特意要的咖啡。右边的这位更是超级有爱,送我们出门的时候紧紧地拥抱了我,还行了贴面亲吻礼

今天的行程会继续南下,从康提(Kandy)去往努沃勒埃利耶(Nuwara Eliya, NE城)。

吃过早饭,Hashan 和大白已经早早等在门外,准备出发了。他常常打趣我,叫我 slowly girl, 不过当我跟他说 sorry 或 thanks 的时候,他总会说 “no problem! u happy, I happy!” 超级有耐心的boy.

时间尚早,我们就在康提市区里随便走走拍拍。开启最酷 street snap 模式。

挑战一下兰卡路面权威

亚洲联盟保险,好屌的名字

长腿简直了,随便酷

妞儿们,咱是没见过卡车吗,啊? 就要这感脚,懂啥?

长腿,地上有钱啊?

吊炸一条街的有没有

羡慕嫉妒恨的长腿

洋务姐

这叫中斯一体化,完美融合

全世界的小朋友眼睛都是一样明亮的

随你联想好了

就辣么随便一拍,哪儿破拍哪儿

自拍女王

与兰卡婚纱合个影

康提在16、17、18世纪曾先后被葡萄牙荷兰英国殖民过,所以整个城市散发着一种多元的文化和历史气息。

刚刚还在路上跟Hashan 讨论兰卡有没有乞讨者这个话题,不一会儿就在路边看到这幅景象。因为之前在泰国时,当地导游就介绍说泰国是没有乞讨者的,因为他们是佛教国家。如果你特别穷困潦倒,可以到寺庙里面去吃斋饭,也可以写信给国王求助,他会帮你解决生计。同样是佛教国家,我就有点好奇这里的情况,不过看起来不尽相同哦。

路边一个基督教堂

此情此景,没法不开阔

这个背影竟深深地被人搭讪了

行为艺术

大片茶园

waterfall

好像没找到中国国旗

鼎鼎有名的茶厂Mackwoods

这叫姐妹红
话说你发现这厮撒时候换的衣服没?

进到茶厂参观茶叶加工流程

小花儿小叶儿可以让你瞬间温顺恬美起来

午后如斯,夫复何求!

喝茶的功夫时晴时雨

真的绿得让你没有杂念

一点红

走来

停车的地方有个小木屋,是个精品店,里面有明信片和手工艺品。我们哐哐砍半天,从50rs讲到35rs,开心地买了好些明星片,到邮局后才发现我的行程单里有写,是25rs每张,邮票也是一样价。还好以卢比记,也差不了几个钱,嘿嘿,稀里糊涂

抵达NE城。这是我预订的Green Forest ,满足了我公主梦的所有幻想,坐落在蜿蜒盘旋的小路尽头,有着居高临下的开阔视野,宛如童话般烟雨蒙蒙的仙境。

Pink post office.大约是NE城的标志了吧

努沃勒埃利耶(NUWARA ELIYA),斯里兰卡的山区城市。位于康提东南,,群山之中,距离科伦坡180公里,地处中部山区,终年气温在4--16℃,是斯里兰卡的避暑胜地,她被称为亚洲的花园城市,以其小山,峡谷和瀑布闻名。 英国殖民时期,很多英国人聚居于此,因此很多英国风格的建筑,有着"小伦敦"的称号。游客可以访问Hakgala皇家植物园,到TEA FACTORY 品尝地道的锡兰红茶。还可以 徒步Horton Plains。

victoria restaurant ,就在pink下来那条街的斜对面。强烈推荐那里的milk tea。已经数不清这个下午喝了多少milk tea there。就这样坐在那里吃吃喝喝消磨时光。有milk tea陪伴的烟雨黄昏。要不是小V这个鬼机灵上午看到老L签文件时发现今天是老L生日,我们还都蒙在鼓里呢。哈哈,没有找到蛋糕,却有milk tea 陪伴的 special birthday

好狰狞,好顽皮

这三个gentleman从MACKWOODS追随而来,于是我们继续milk tea,继续消磨时光......由于我的一句突发玩笑,竟害得姐妹们演了一晚“三国杀”...korean, Japanese, Chinese... What the three naughty and wicked grils ! 继而啤酒、唱歌、消磨时光...我们用五国语言分别为老L唱了生日歌。这一晚有点顽皮,有点刺激,有点globallization的感觉。All in all, it's a happy day, although too many things happened this day, including rain, kidding, birthday, lost way, lost key...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4-27 13:26

引用 蓝白相间 发表于 2016-04-27 13:26:27 的回复:

回复蓝白相间:是的,捋一遍回忆也蛮幸福的,也希望跟大家分享快乐和经历

2016-04-27 13:30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5-02 11:52

引用 maguoliang 发表于 2016-05-02 11:52:47 的回复:

回复maguoliang:是的,出去走走,自己的世界会变得越来越大,人也会越豁达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