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安吉 HELLO KITTY主题乐园 圆了儿时的梦 感谢驴妈妈!住宿 大年初一度假村

• 出发时间/2016-04-23

时间:2016.4.23-24号(两日游)
地点:浙江省 湖州市 安吉县 HELLO KITTY主题乐园
住宿:安吉大年初一风景度假村    地址:安吉 天荒坪镇天荒坪路1号 ,近天荒坪镇政府 门市价见后面附图
交通工具:宁波火车站高铁到湖州   104元  湖州汽车站到安吉汽车站 21元 其余的基本是朋友送或者打的。
旅行团:驴妈妈自驾游  大年初一+大竹海门票+乐园门票 548(两位)活动价
总消费:平均每人 吃住票,交通共计600元不到!
PS:这次我们路线失误了,其实应该先从宁波杭州杭州安吉更近,我们这种走法增加了交通成本和时间。再次,驴妈妈搞这个活动是住宿和票一共548而且是2个人,等于平均每人只要274,就可以有住有玩,但是我们去之前不知道住宿的地方和乐园其实是南辕北辙,而且我们又没车,就花了很多冤枉的路费!心痛。但是住的好,乐园也没有失望!加分

ONE-DAY 第一天
宁波8:10 高铁-湖州高铁站 9:40
有个热情的湖州朋友开车来接我们,湖州火车站离市区有点远哦!朋友是开咖啡店的,在湖州双林镇上,所以开车开了很久,还招待我们去了大方传统菜馆吃了饭,这家菜馆很别致,在马路边上就独独开了这么一家饭店,别处一户商家都没有,都是田地,农户。没开车的人来吃,还真有点交通不便,饭菜我没拍,因为一开始我对这些菜并无好感,我是北方人,看到这些淡呱呱的菜色,顿时没兴趣,但是出于礼貌,我就夹了一口,哇!惊呆了。第一次发现居然有人可以把蔬菜做得这么好吃,另外椒盐猪蹄,强烈推荐,当时吃饭才11:00左右,没什么人,可是我们吃完了,顿时门口涌了一堆人排队,朋友说,这家店有些菜还限量,没预约根本吃不到,而且连位子都没有!她为了迎接我们特意预定了位子。好感动呀!饭是朋友请的,点的,所以我不知道菜价!吃完,带我们去了她双林镇的咖啡馆, MISS F CAFFEO  很有小资情调的三层小楼。因为当天可以说是瓢泼大雨(哎!出门没看过黄历呀。驴妈妈定的票,没法退。我们也没办法)只能在咖啡馆耗了一个下午,虽然狂风暴雨,但是咖啡馆的人依然络绎不绝,而且其实这家咖啡馆有点偏的,我们都很诧异,尤其是后面那桌一个女孩子跟他男友说。披萨我只吃这家的!我们还跟她取了些商业经。我们暂时先叫她F小姐,这姑娘特别热情,心态,手艺都很棒,给我们做了一堆小点心,临走还送了披萨,主要硬死不肯收钱,我们绞尽脑汁用了各种办法,都被她退回。一路上一边开车,一边给我们讲解当地的文化,特产,路边的景观等,真的好热心,本来下午店里有客户要来,但是外面风大雨大的,她还是委婉的拒绝了客户,开车送我们到了湖州长途汽车站,去安吉一定要在湖州  长途 汽车站坐车哦!票价21元。好感动!附图为F小姐的作品!很好吃,不输大牌点心,她说她绝对不会因为利润而去偷工减料!一个漂亮,热情,好脾气的姑娘

到达安吉  (湖州汽车到安吉 一个小时大巴)
已经是傍晚6.00.雨一直下个不停,住宿的前台人员,告知只有一辆202路公交可以到,而且已经太晚下班了,无奈只能打车,车费是70元,我们四个人平摊下来也没几块钱。时间为半小时,因为下雨开了40分钟,大年初一真的很偏,可以说是安吉的一个边缘了,就是往里开就会没路。司机说,那边他拉过几个客人,风景特别美,仙境一样的,一直在介绍安吉的好玩好吃的。车子越开越远,两边都是大山,车窗外是雨水拍打的声音,感觉有点恐怖,我说你们看,这像不像是鬼片的开头,四个女孩一起去山里寻找一个古堡,探险!他们三个都怕鬼,被我这么一说,吓得都不敢讲话了。哈哈,司机说你们住这边,明天去哪里玩,我们说去HELLO KITTY乐园,司机大概三四十岁,我们怕他不知道,还特意解释了下,他说我知道 HELLO KITTY 是只猫嘛。逗死了,我们问他里面好玩吗,他说不知道,去HELLO KITTY 为什么要住这么偏,这2个地方完全南辕北辙,一个南一个北,打车去至少一百多。因为乐园和度假村都是开在郊区,等于是北郊到南郊!我们一听,又倒吸一口凉气,哎这驴妈妈怎么搞得。而且今天大雨,我们竹海也没去成,票也废了!反正在车上是各种抱怨,而且一路上越来越荒凉,感觉很不好!大概快到的时候,司机说,你们饭吃了吗,要不一起去吃点烧烤。我们婉拒了,他说饭店里面吃的贵,等下可以来吃,他开了这么久也饿了。走到门口的时候,我们惊呆了,妈呀,这是我住过最最最豪华的酒店了,绿化好的一塌糊涂,房子都是仿古的,一桩桩小别墅,有的2层,有的三层。一共有八十栋这样的别墅,如果每个别墅门前没有标号,绝对迷路。快速的办完入住手续,前台还给了我们一张地图,告诉我们明早吃饭的地方,还有我们住宿的位置,前台门口有游览车接送,度假村太大了,没有这样的小车接送真的好不方便,只要你在房子大门口等着 分分钟一辆,很方便,好高级。里面好像是新开发的,特别的新,我们坐着小车找到了我们的小房子,门口是大红灯笼,木头大门,被一大片绿树红花挡着,尤其下着雨,阴森恐怖,我又把他们三个吓了一跳,哈哈,别墅里有一个大大的天井,下着雨,滴答滴答的落在中间的石桌上,被围墙荡出回声,好有感觉啊!柜子窗帘之类都是竹子做得,散发出一种木质的味道。我们几个一到就各种自拍,哈哈,女人的天性。拍完准备去觅食,马路对面商业街也是大年初一的管辖区,真的超级大,服务员也提到了那家烧烤店,我们都觉得会不会是那家烧烤很出名啊,结果去了才看到,四处只有那一家烧烤店,人也很少,于是就没吃,毕竟是新开发的,商业气息不重。回去我泡了个澡就都睡了。洗浴用品也是超级香,都是森林的味道,被我们都带走了,哈哈!附图为门市价格和地图夜景

TWO DAY  第二天
吃好早饭 酒店出发,求驴妈妈的领队栽了我们两个人,另外找了这次自驾游的一户三口之家带了我们另外2个朋友,因为这边真的打的都没有。太偏僻。真是出门遇好人, 编辑

因为我们都是报的这个团,所以都是一个团队的,驴妈妈打前阵,后面是跟着自驾的人,每人发个对讲机,前面的车辆,路面情况,驴妈妈都会通过对讲机跟大家说明,比如前面有个货车注意避让,前面有个小三轮,请注意避让,很搞笑的。而且特别贴心。有团队的自驾游,这种感觉很好,开车一个小时,到达HELLO KITTY主题乐园,首先看到旁边的城堡酒店,贵的要命,重点是预约不到 外面超美

然后是乐园门口   然后大屏幕上就是 专门为驴妈妈放的一个欢迎词  超棒,还有售票口,因为我们是驴妈妈买的票,所以只要拿身份证进去就可以,门口会给你一个打折券一个地图,打折券里面有个饭券八折,一份饭用一张,门口的工作人员当时只给我们2张,我们有四个人,气的我们只能买2份饭,因为饭很贵,不打折真的不划算。这个券你们有几个人就要几份

照片你们勉强看看吧   那天一直在下雨,天气很阴 我都是手机拍的,所以灯光很差,只能稍微修一下,不要介意啊,里面真的是很萌很可爱,我反正很震撼,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差,但是都是适合小孩子玩的,大人只能拍拍照,看看剧场里的演出,门口有寄存东西的,你们可以寄存 十块钱一个柜子。

门口有个游园的各种项目的表演时间,剧场也有很多,最好进去的时候拍下来哪个时间,我本来想拍给你们看的,但是估计被我不小心删掉了,最好早上到,不然很多表演都看不到。餐厅也有很多个,有分中式 日式 韩式 西餐 咖啡馆,散落在不同地方   饭其实还挺贵的  最便宜就58一份了吧!  记住一定要问大门口要打折券,因为一份饭只能用一张!

里面垃圾桶  井盖 都超级无敌可爱   厕所虽然没有很可爱,但是非常干净,那天还是下雨天,厕所一点泥都没有!

之后就是 疯狂的玩乐,我们是十点到,一边走,一边拍照,上午基本上都在拍照,下午开始玩,但是基本上都是小孩子玩的,而且下着雨排队的人都超级无敌多,所以我们去了几个剧场看表演,一边修图,剧场也都很好看,化妆服饰都很专业,有几个坏人角色,还把我们几个大人都吓到了,很逼真,剧场演出有时间的,所以你们进门一定要拍下哪个时间表!这个乐园是很小的,基本上2-3小时就逛完了,但是真的做得很用心,一开始查过很多来这边的游玩感,都是差评,我没报什么希望,但是又实在喜欢凯特猫,就来了,反正我是没有失望,觉得他们的细节都做的很好,服务人员也都穿的粉嫩嫩,彬彬有礼,商店里也不会因为你没买东西,而态度不好!很有日本人的范。我和朋友都买了一个伴手礼,超级可爱的。价格偏高,但是我想说,你摸摸那些东西就知道,果然质量不一般,后来我才发现商店里的东西全部都是日本进口,部分是广州代加工的。因为有都有贴中文标识!仅这里和香港出售!不啰嗦了,上图吧

接下来是餐馆HELLO 的家  还有去剧场看演出的照片,没修图的 你们勉强看看吧

接下来是  下午  KITTY 全园大游行,  人超级多  我们就跟着猫猫跑   激动的  我都流眼泪了

临出门的时候又下雨了  有个小姑娘 妈妈给她做了一个雨帽,拿塑料袋做的 好可爱,全部的人都在看

在回家的动车上看到一个小女孩子  特别呆萌,一直从椅子的缝隙处过来笑

真的要为这个乐园辟谣,网上说很差,可是你们看到了,雨天都这么多人,挤爆,园子确实不大,但是很萌,反正我是没去过什么日本迪斯尼之类的地方,没法做比较,我对这真的已经很满意了,尤其见到了我偶像,我和另一个朋友都哭了。以前别人看演唱会,会哭晕,我很不理解,现在明白了。真的真的,我很满意,我觉得预算不多,而且又喜欢HELLO KITTY 的  可以来这边走走看。完成了我的少女心。最后出门是要经过一个商店的,我们买了东西。质量超级好,但是比较贵,我们买了最便宜的。然后出门就遇到一个的士,直接打车到湖州火车站 160元,我们四个人平摊下来也还好,毕竟这样更方便,回去我们做的动车,好像是六十多块钱,结束!!  希望对没而又纠结的孩子有帮助!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4-27 17:26

引用 琴心剑气 发表于 2016-04-27 17:26:10 的回复:

回复琴心剑气:哈哈 图片 乱七八糟拍的比较多   其实很多游乐项目我们没玩,因为下着雨!不然还可以写,项目玩后感

2016-04-28 08:51

亲,你们住的这个度假村的酒店名字叫什么

2016-04-28 10:10

引用 丢了猫的尾巴 发表于 2016-04-28 10:10:07 的回复:

回复丢了猫的尾巴:就是大年初一风景度假村   我有写的  篇头

2016-04-28 17:22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5-02 11:52

谢谢你的肯定  是的  尤其是这种可以见偶像的 旅程 尤其觉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