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下 寻20年前遇见的扬州(东关街和瘦西湖)

• 出发时间/2016-04-17

1996年前,我属于扬州人。20年前,和妈妈一起来过扬州,至今,床头柜上放着的还是那年从扬州买回的小弥勒佛。
       烟花三月是下扬州最美的季节,听说瘦西湖里有大片的郁金香,就抽出了一个周日和妈妈一起去游玩。
       到扬州之后,我们先去了著名的富春茶社,结果非常失望,又贵又不好吃,简直没法和广州的早茶比。点了两客包子和一份蟹煮干丝。

去往富春茶社的一条小路,卖着各种各样的小东西,妈妈很怀念的说是她们小时候用的东西。

东关街

之后我们坐了个黄包车,师傅把我们送到了关东街~

瘦西湖

接下来打车去了瘦西湖,瘦西湖确实春色满园,到处都是花,我们走了一段路之后坐了观光电瓶车,这一路看到了非常美的景色,有鲜花长廊,有鲜花小屋,有草原风情,还有小型瀑布,美不胜收。瘦西湖还是很大的。

妈妈说:20年前,我们在这里洗过脚丫

扬州五亭

一天游到此结束

由于行程很短,自己本身就是江苏人,对这里的景色美食没有很稀奇,所以本篇游记以图片为主,大家见谅嘻嘻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27 12:22

2016-04-27 12:39

引用 yyenqi 发表于 2016-04-27 12:22:12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yyenqi:哈哈蟹蟹

2016-05-02 20:12

引用 芒果班戟 发表于 2016-04-27 12:39:19 的回复:

回复芒果班戟: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