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期待冰雪情缘的开始

sarahlau LV.7
2016-04-27 12:10 2826/30
  • 出发时间/2017-01-21

分享这篇游记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到大家的旅程计划。我会不定期更新最新的消息。

Why you travel alone?
Cuz the only way to overcome fear is to do the things you fear.

签证注意

出发前3个月可以递交。今天11月3日,我可以递交签证。

注意文件如下
有效护照 G开头的护照首页复印2份,签名页复印1份
               或E开头的护照首页复印2份

照片:白底光面35x45,不能是磨砂面

保险:开始日期是你出发的日期,结束日期是你离开申根的日期。不需要买多前后2天

工作:单位证明要用信签纸打印,并翻译英文一份。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不用翻译

住宿、机票、保险必须英文版,银行流水,房产证,身份证,证件类文件均不需要翻译

行程

行程:每天游览的景点我落地时补上
2017年跨越农历新年,共17天,来回飞2天,在北欧时间15天
1月21日至1月24日 斯京Stockholm
1月25日至2月06日 芬兰

机票:我两程机票在携程买(费用已含税)
第一程:香港--直飞--斯京
              赫尔辛基--飞--斯京--转飞--香港
              价钱 RMB3858 这个价格还算OK吧
              据我观察机票价钱的经验RMB5200为可以接受价格,RMB4000为适中价格,RMB3200为最便宜

第二程:赫尔辛基--罗瓦涅米--赫尔辛基 €80 没有行李
*我行程临时改变了,第二程机票我放弃

第三程:赫尔辛基--凯米--赫尔辛基 €152 来回一件行李

交通:
斯京--进城
SL可以在阿兰达机场购买,24小时无限次,48小时无限次,72小时无限次。时间计算方式,从你使用的第一次开始计算时间。我买的是72小时无限次=3天 SEK240

斯京--进城(市中心,中央火车站) 以下三种方式参考,我会选择第一种方式进城
1 机场搭583巴士到MÄRSTA转Commuter Train 全程65分钟 没有额外费用 虽然要转火车,但不困难
2 机场直接搭火车出城 有SL卡要另外加SEK85
3 搭机场穿梭大巴 Flygbussar 全程40分钟 SEK99一程

21st HK to Stockholm

香港--直飞--斯京 RMB3858

21st to 24th STO

72小时无限次=3天 240kr
电话卡 95kr--空卡45kr, 充值50kr可用1G7日
便利店可以买电话卡

25th to 6th Finland

赫尔辛基交通票价划分区
从中央火车站搭火车到机场 1在售票机买票价格为5欧元 2上车后和售票员买票价格为5.5欧元
90分钟内可以火车转电车再转巴士

Helsinki - Kemi - Helsinki 机票 €152

电话卡原价7.9欧元卡内有7欧元话费,现在做推广,3.9欧元卡内有7欧元话费,无限上网89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