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漫游记#非典型游记

• 出发时间/2015-08-20

迪士尼乐园

可以乘坐迪士尼地铁🚇专线,车厢里有可爱的卡通人物。
建议游玩时间:1天。
其他建议:在淘宝订票很方便,最好提前买好餐券,比园内便宜,而且院内禁止自带食物。不管是二维码还是邮件最好提前准备好,取票的时候会方便一点,淘宝的票可以自助机取,各种便利。

❤️未来世界❤️ 那个室内过山车简直是飞一般的体验,光很美🎢。
❤️灰熊矿洞❤️过山车也超刺激超可爱。
❤️美国小镇❤️商店和花车游行,建议游行时候提前一点占地方,不要一开始花太多时间在商店。
❤️灰姑娘旋转木马❤️晚上看更美
❤️狮子王剧场❤️超推荐 一定要去
❤️幻想曲❤️ 可以在7点左右去,没什么人不太排队
❤️小小世界❤️ 12点的时候会有报时,那些玩偶会表演
❤️迷离大宅❤️不恐怖蛮可爱,尤其是那个小猴子特别可爱。
❤️小熊维尼❤️对熊仔有特殊情结的一定要去,蛮适合小朋友
❤️玩具总动员❤️有很多项目 可以自己慢慢探索
最后的最后,一定要看烟火!超美超梦幻!只可惜没有做到小火车。还有很多其他项目,可以在知乎搜索“一天玩完迪士尼”等关键字。

觉得虽然从沙田或者皇岗口岸有直达迪士尼的巴士,但觉得迪士尼专线地铁还是最有特色的。

正门啦,坐小火车可以绕园观景 超棒体验呢。

美国小镇这边其实不仅仅全是商店,刚刚进来的入口还有各种展览,如果开放的话大家不要错过啊。

餐卷可以选择在不同的餐厅用餐,反正只有一顿。我们选了皇室宴会厅,里面的雕塑超级有特点,哥特风的彩玻璃透光下来打在雕塑上美的心都要化了。

这就是小小世界,里面很有特色,就像我说的,一定不要错过12点的报时表演,超惊喜。我在第一次来迪士尼的时候赶上了,第二次因为去太晚已经结束。不知道其他整点会不会还有。

好天气,在灰熊矿洞排队照相看到的人造彩虹。觉得灰熊矿洞其实不是特别刺激,不过有一段倒着开。介意的就不要尝试啦~~

迷离大宅,萌系恐怖?好吧我觉得完全不恐怖,可能小朋友会害怕。

玩具总动员那边伞兵和狗狗遥控车都挺好玩,适合成人的项目

赤柱市集

从中环总站坐去赤柱的巴士就直达,中途路过浅水湾,可以选择中途下车。
赤柱的相片不是很多,但是是一个很多小酒吧蛮异域风情的地方,两个词吧文艺清新。拐角处的披萨便宜好吃。

南丫岛

南丫岛适合拿出一整天去,从中环码头坐船可以到。船票可以用八达通,建议去榕树湾码头,那边吃饭和去沙滩都近一点。
如果想返程走另一个码头并且去看风车,建议准备好运动装备。那一天我走了2万步。

西贡

坐地铁(东铁线)到沙田站后可以到沙田市中心总站乘巴士(299x)到西贡,有很多卖海鲜的,还可以乘船离岛

新娘溪

坐车到大浦虚换乘小巴。时间太久远具体坐那一辆忘记了。可以到香港旅游发展局的网站查询,很小众的一个地方。小众到我都觉得这里不像香港了。

其他著名观光客聚集地

一些零碎的收集。来香港玩的朋友可以多参考香港旅游发展局网站,有很详细的乘车路线和文字描述。除了买买买 这里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地方。来这里的一年还是充满各种美丽的回忆。等有空整理学校的美照,香港中文大学也很美,来旅游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

可以乘坐迪士尼地铁🚇专线,车厢里有可爱的卡通人物。
建议游玩时间:1天。

楼主游记写不错,照片也拍的很漂亮,赞一个,我在带飞软件买了500多块6月份香港往返的机票,咨询一下楼主电话卡是去到买还是淘宝买方便一点呢,还有当地充电器接口是那种呢

2016-04-27 16:57

引用 蚂蜂窝用户91640285 发表于 2016-04-27 16:57:4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1640285:电话卡淘宝比较合算,有的还送wifi。香港的充电口是三头的。和大陆的不太一样,你可能需要准备一个插头转换器,不过有的旅馆会提供。

2016-04-27 18:5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27 19:2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02 13:59

引用 超级贝贝龙 发表于 2016-05-02 13:59:16 的回复:

回复超级贝贝龙:因为人还在香港,所以还会持续更新~~

2016-05-02 14:04

引用 lkkwhhxj 发表于 2016-04-27 19:26:13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lkkwhhxj:期末答辩前突如其来想写点东西,所以各种赶,以后会慢慢丰富

2016-05-02 14:05

Lz攻略很有意思啊,让我想起来我的香港之旅啦!哈哈,我们前几天也去了香港,不想跟团去,一家人自由行,在木鸟短租还订了民宿,超级便宜,住在一个当地人家里,哇咔咔,房东房子装修很不错,人也炒鸡热情,带我们去吃了特别棒的当地早餐,还说要来大陆找我们去玩!特别嗨!

2016-11-01 17:46

引用 客栈boss苏 发表于 2016-11-01 17:46:52 的回复:

回复客栈boss苏:哈哈哈 那应该是很有趣的经历呢~香港还是有很多可以玩的地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