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在西塘~

• 出发时间/2016-04-24
  • 人物/其它

2016.4.24 周日
坐标上海奉贤区,本打算五一去西塘玩儿一趟,被超高的住宿费和预想中拥挤的人群中止了这个想法,正赶上公司周一停电,串休了一天,就周日和周一两天来玩儿了一趟~
路线:南桥汽车站>嘉善(炮台口)>西塘汽车站
在网上看说西塘的门票下午两点之后购买,第二天也可以进,所以就没着急,早上十点多出发,先坐车到南桥汽车站,然后坐上11:30出发的开往嘉善的大巴,这个大巴很脏!要不是去市区更折腾我真心不会选择这个,过去是29,回来时25,可以上车买票,也可以提前买,都一样,在汽车站里面的25号口等车,车来了会有人叫,不用担心错过了~

南桥到嘉善的时刻表,很准时的,所以一定要提前一会等候

回来的时刻表,在炮台口下车那里的马路斜对面,有一个蓝色的道路指示牌下面等就行了,时间是绿色的那个,我们第二天做两点多的那个回来的,要是不确定时间可以拨打那个随车手机号进行询问~

坐了大概一个多小时的大巴,就到了嘉善炮台口站,下车就可以坐公交车去西塘汽车站,大概12站的样子,开的嗖嗖的,15分钟就能到~
下车之后给老板打电话,他就会来接你,安排入住,然后两点多久可以去他那里取票,每个人55,便宜很多啊。(碎碎念:烧香港那条街有很多大妈说可以带你进去,两个人才50,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勇敢的少年可以去尝试一下)

门口正在装修,还好晚上回去就停工了

我们入住在这边,虽然不是在景区内,但是离景区特别近,走几分钟就到了,挨着第三停车场,等离开的时候还做了免费的泊车

安顿好之后就去吃了口饭,沿着景区外面的路逛了一下,看到五芳斋,老妈没有吃过肉的粽子,就带她尝尝,吃的太快没拍下来,只能留一张纸啦,五芳斋坐标就在酒吧一条街那个出口的巷子口,味道不错价格也便宜。

吃完了饭,取了票,就开始游西塘

西塘是一个不大的景区,由于要玩儿两天,就规划了一下第一天先去卧龙桥这个方向,第二天再去西街,结果第一天为了找老品芳其实都逛的差不多啦~下面放几张景区图片~

感觉风景挺好的,非常值得一游,两天足矣~

接下来说一下那是一个景点,最好的要说那个张正根雕馆了,在景区外面,二号停车口那里,大家根据地图很好找到,里面就是一些用树根雕刻的栩栩如生的作品,唯一的遗憾就是不能拍照,其他的景点也都不错,古色古香的。

晚上在老品芳吃点,好多人推荐嘛,就去了嘛,其实还不错,就在烟雨长廊里面,找不到问一下就知道了,点的也是大家推荐的菜,别说吃不吃得惯,也不总吃,开心就行呗!四个菜才64块!

第二天我们主要就是沿着西街那条主线一路吃,哈哈,吃了管老太臭豆腐,外婆家鸡爪子,天下第一面(这个真心不好吃),自制香肠,菠萝饭,酸梅汤,还带了一些药膳酥,芡实糕,猪八戒猪爪回去,

下午一点多,我们开始往回走,去三号停车处做了泊车,把我们带到了西塘汽车站,开始了归程,这一路的风景尽收眼底,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应该还会来下一次,写个游记记录一下,也为后去的朋友趟趟水~西塘的天气总是阴雨绵绵,说不上什么时候就下点小雨,别忘记带伞!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27 17:50

好棒的游记!!!!我心动了!过几天就去!100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