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呼唤~巴厘岛之旅

carrieming LV.3
2016-04-27 15:01 1120/3
  • 出发时间/2016-04-15

虽然并不是第一次旅行,但是这次旅行也许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处女游记来咯!

4月14日

14日一下班,我跟熙哥哥就开始了我们这几天形影不离的日子!可以跟最爱的人一起去旅游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晚上我们叫了顺风车,15日凌晨1点多抵达机场,在机场等待登机,我们的旅行正式开始啦!

4月15日

我们坐的国泰航空,因此要在香港转机,早晨六点多到达香港机场,我们在麦当劳吃过早点,转了一小圈,就去登机口等待登机了。哥哥累了,躺在我的腿上睡着了。10点我们再次登机,前往巴厘岛。经过了近6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了巴厘岛。由于之前在淘在路上订的哔哔巴士1元接送机,没有回复邮件,所以没给我们安排接送车。当时一下飞机就出现了这个状况,我不太开心,也担心哥哥不高兴。最后哥哥说交钱给哔哔巴士,去库塔的酒店合75元人民币,此时我们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尽快上车,赶往酒店。
     到了酒店,感觉还不错。我们稍微休息了下,洗了个澡。就出去寻食啦!之前做好的攻略,看着手机地图直接杀去bamboo corner。之前看攻略说这家牛油果果汁很赞,第一次尝试,虽然开始不太习惯,但是越喝越好喝。我们点了沙拉、海鲜篮、还有一份咖喱鸡肉(忘记拍照了)、两杯果汁,好像也就合100人民币左右,比较便宜。吃过饭后,我们走去库塔算是比较好的商场,太阳百货。逛到了商场后面,有一片海,我们坐在石头上,微微的海风吹过,我们靠在一起,觉得无比幸福!坐了一会,我们打算回去了,哥哥要买饼干吃,我们还买了圣石酷,北京也有这个冰激凌,我居然还是第一次吃。还买了面包新语的面包,准备第二天当早餐,因为第一天的酒店没有订含早餐的。我们打算返回酒店,看到路边有马车,要价太离谱,就改坐了出租车
    回到酒店,休息,第一天就这样过去啦!

4月16日

早上我们去了附近的库塔沙滩,拍了拍照片,哥哥的拖鞋突然坏了,我们就去旁边的超市将就买了一双。中午等待司机来接我们去码头,坐船前往蓝梦岛
       到了蓝梦岛,我们住阿卡家。放下东西就前往the beach club at sandy bay,这里的就餐环境不错,可以直接对着海滩,但是食物就真心一般啦。我们从下午三点多,一直吃到晚上7点,为了看夕阳。感觉这里很舒服。
       晚上我们回酒店,换了泳衣,去泳池里泡着,哥哥抱着我,感觉好幸福!

等待坐船去蓝梦岛

4月17日

早上我们去浮潜了,我跟哥哥都晕船,没玩多会。觉得有些浪费,不过开心就好!中午在订好的地方吃的,mamamiya,卖相很有食欲,但我觉得味道一般,可能因人而异吧!
下午哥哥骑着摩托车带我去兜风,哥哥是第一次骑,但我很相信他,不过在中途摔了个大屁蹲,哈哈!
晚上我们很快就饿了,在阿卡家吃的,哥哥说这里的饭特别好吃,后面都在这吃了。吃完我们依旧在泳池里泡着,哥哥抱着我,聊着天,我多么想时光就停留在那个时候有多好。

4月18日

一直想海钓,其实我俩都晕船,贴了晕船贴也不管用。一大早5点,我们就出发去海钓了。结果还没怎么钓,哥哥就躺下了,我也有一点不舒服,强撑着。最后渔夫帮我钓到了一条,成为了我们的午餐。

虽然这鱼看着不太好吃,但是吃起来味道还真不错,可能是阿卡家的手艺好。

哥哥骑着摩托车再次带我去兜风,背后偷偷拍了一张

晚上去了魔鬼的眼泪,哥哥给我拍的照片,棒棒哒!(那张美图放在我朋友圈啦)

4月19日

早上离岛,我们前往乌布。先去了海神庙,太阳特别大,我和哥哥半个小时就出来了。

中午在乌布吃的猪排饭,不吃猪肉的我,也破例吃了一次。味道一般吧,可能我和哥哥都吃不惯这里的美食。

午饭后,来到圣泉寺,哥哥一直就说,就那个一堆人洗澡的地方?我们走马观花转了一圈就出来了。

猫屎咖啡,这里有免费的品尝地方,特别棒,哥哥不喜欢喝咖啡,我们就没有品尝,很快就出来了。

到了我们乌布的Villas,哥哥一进门特别喜欢,很高兴。我也是很喜欢。

我们在酒店的晚餐

4月20日

中午我们坐酒店的班车来到乌布市中心,先逛了逛乌布皇宫,然后去逛乌布市场,又去了邮局,给对方互寄了明信片,可惜忘记在邮局拍照了。下午一点多,我们到了攻略里大家必来的脏鸭餐,味道真的是一般呢!

4月21日

我们还是习惯吃米饭,早上我跟哥哥都要了米饭。

中午在家乐福逛饿了,吃了里面的快餐,哥哥说鸡腿特别好吃。

下午到了情人崖,话说每次我跟哥哥逛景点都是走马观花,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

酒店送的honeymoon蛋糕,味道不错哦!

晚上不知道吃什么,在酒店里的阿一鲍鱼吃的,话说价格都不便宜。不过吃顿中餐,很舒服,只要哥哥吃饱,我就开心了。

4月22日

早上从森林酒店坐班车到阿亚娜酒店吃早餐,吃完早餐在这里游泳,景色好美啊,环境棒棒的,开始我觉得水凉,哥哥背着我下去,现在想想好幸福!一直玩到下午2点多,我们去了酒店的私人沙滩(库布沙滩),台阶相当高,我们一节节下去的时候就发现,上来的时候一定很困难(哥哥可能都不想下去了,为了陪我,什么都没说)。我们下去拍了一些照片,实在太热了,就爬楼梯回去了。

在私人沙滩留字纪念

晚上我们本打算去岩石酒吧看日落的,由于他们对衣着有要求,哥哥的裤子不符合,我们就在外面疯狂自拍。

晚餐就在旁边的意大利餐厅吃的,味道不错,一份金枪鱼、一份意面、两杯西瓜汁,共合人民币300多,也跟北京的价格差不多啦。

4月24日

早上在酒店吃过早饭,回酒店收拾行李。11点半下去退房,等待车来接我们去机场。这次旅行就算结束啦!特别不舍!不舍的东西太多了!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4-27 19:26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