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4天三夜的台北花莲之旅

JAMY LV.3
2016-04-27 15:38 1275/3

4.21 我开始了小小的台湾体验之旅

我们一下飞机,就转坐巴士去酒店,放好行李后,我们就朝着士林夜市出发了
这是士林夜市的猪血糕,味道还不错哦,里面我说不出是什么,但外面裹了一层香喷喷的花生粉
价格也不贵,可能因为我饿了,所以我觉得它好好吃

这是士林夜市街景的一个小角落,这里吃的真的好多好多,还有玩的也有好多哦

好多可爱的迷你娃娃机

这也是士林夜市里的,酥炸金针菇,烤肉,炸花枝,味道都很香哦

这是士林夜市里的一间冰沙,豆花店,味道也挺不错的,据说开了30多年,有历史,有故事,没有酒,
哈哈哈,但有好吃的豆花跟冰沙

附上一张小小的自拍照,台北晚上的街市好少人,都是静静的,可以在街上随便拍,哈哈哈

第二天

台湾的酒店早餐真的很棒,食品都很精致,种类也很多,氛围也很不错,服务人员也都很有礼貌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麻利地拖上了行李去坐火车到花莲去,火车票最好提前买这样就不怕因为买不到而耽误行程了

坐上火车了,到花莲的火车要三个小时,所以要早早的出发

一路上做着女生们最喜欢做的事——自拍,所以时间也过得挺快的
加上沿途的风景,这一路,也算是美美哒

到达花莲啦,阳光正好,我们俩拖着行李箱,开始了找民宿之旅,台湾的民宿跟酒店是有分工作日跟节假日的,好像周末会比平常贵点,所以还是提前预约的好呀

附上张心情亮亮的自拍照

这是花莲的欣欣面馆,装修很有特色,门口还有很大条鱼,这里的东西挺实惠的,海鲜食材很新鲜而且料很足,喜欢吃海鲜的人,可以试试

这是面馆里的海鲜烩饭跟海鲜炒面,一看料就很足,重点是新鲜,更重点的是实惠

巨厚切生鱼片阿,棒棒的,新鲜也实惠哦~

这是在花莲的海边拍的,哈哈哈,虽然天气不咋地,但是海还是非常漂亮,是天然渐变的哦。
我们租了电瓶去七星潭,租车的老板人非常好哦,天气很热,他送了我们两瓶非常好喝的自制冷泡茶,他还帮我们设计了路线,就是我们不太好彩,租完车就下雨了,不过我们两个女生倒不惧风雨,老板的服务真的好人性化,给我们在车上准备了雨衣,所以我们就穿着雨衣驰骋在台湾的街道上,看上去还蛮酷的~

去七星潭的路上

骑着电瓶车的女孩,帅吗?嘻嘻嘻~

码头夜景

这是东大门夜市,这里也是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有各种各样的街头艺人,氛围真的很棒哦~

著名小吃—官财板

炸弹葱油饼~

烤干贝~

我的自创凤梨奇异果汁,冰冰凉凉的哦

这是一个炸海鲜的档位,人挺多的,要排好久的队。我们买了炸螃蟹,等了差不多40多分钟,
吃到后,果真没让我们失望,螃蟹好香,好鲜,赞!

这就是那个炸螃蟹,真的!他的肉质好新鲜,外面好香脆,加上咸咸的椒盐,不吃后悔

这是我们租的民宿的内饰,很温馨吧,丛布置就能看得出老板是个很nice的人~

民宿阳台夜景

住的真的挺舒服的,老板的服务也很贴心,就是他帮我们找的租车服务,帮我们省了很多时间,还帮我们做了早餐,棒棒的~

第三天
昨天去寻找七星潭,骑到一半就天黑了,所以我们就原路返回,打算今天起个大早完成看日出跟去七星潭两大任务,结果我们5点起床天是阴看不到太阳,就又躺下了,到了5点半起床,反而太阳倒是出来了很漂亮哦,给你们看看~

这里的老人家都会一大早起来锻炼,这里空气很棒,海风很舒服,海景很好看,人情都很nice~
我挺舍不得这里的~

骑了十多公里终于到七星潭啦

这是七星潭的石头,个个都这么大哦~

据说来到七星潭,一定要来堆石子,小清新干的事,嘻嘻嘻~

浪花一朵朵,七星潭很多很特别的石头,但是不可以带走哦,给看到我会罚款哦~

早上丛七星潭回来,我们就急匆匆地拿着民宿老板娘给我准备的早餐跟拖着我们的行李,去坐到台北的火车,买不到坐票,但幸运的是,一路上都有空位置,棒棒的

车站便当,据说是最好吃的旅程餐,还不错,朋友觉得一般般,我觉得挺不错的,可能我是个不挑食的好孩纸哇~

到了台北啦,这里是101大楼,台北的地标

88楼往下看,有点脚软,哈哈哈~

这是101大楼上的风阻尼球,据说这是全球唯一一个可参观风阻尼球的地方,这个球重50吨,当台风到达一定级别是他就会晃动哦~

去完地标后,我们出发去淡水,这是淡水一角的街景.

淡水的人就挺多的,好多东西可以买,想买伴手礼的就可以在这买啦,这里的卤蛋挺好吃的哦~
阿给也不错

淡水码头夜景,这里好多外国人,好多情侣,都在这虐阿,我觉得这应该叫虐码头

这是在淡水夜市买的杏仁豆腐,我觉得这个超级好吃,平生吃过最好吃的豆腐,一级棒!

第四天旅馆的早餐,不错不错~

回程啦~这四天给我带来了好多不一样的体验
台湾人真的好热情,你在街上随便找个人问个路都能跟你聊上好久
在这会有一种四海皆是朋友的感觉,很棒哦~
台湾的捷运有博爱座,真的是一趟捷运有空的博爱座都没有人去坐哦,这一点真的很赞,还好我看了攻略,没去坐,不然就尴尬咯~
还有台湾的旅馆,民宿的外面虽然是很旧,但是里面的环境确实很温馨
台湾的美食好多,就是不够胃去吃,下次我要带几个胃去吃,哈哈哈
还有台湾的银行好像周末真的都休息的,我们差点兑不到钱,不过好在大型百货也有提供兑钱的服务。不过汇率比机场的低,所以要去那边兑换的话,最好在机场一次性兑完,以免想买东西的时候却不能买,很痛苦滴~惊悚   这趟旅行的时间有点短,我还没玩够呢,不过下次再来的话,我一定要攒够假期,畅快的玩~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28 12:25

引用 我耐吃米饭 发表于 2016-04-28 12:25:46 的回复:

回复我耐吃米饭:好的,谢谢,我会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