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樱花

Amily (大连) LV.3
2016-04-27 15:46 1325/7

新年刚过,突然很想去到日本看下🌸,于是着手准备签证等一些事情,大概差不多提前一个月把签证办妥,有效期是三个月,单次入境,可以停留15日,一共7天时间,大连富山大阪大连
4月13日,早上7:25的航班大连富山日本当地时间中午10:55到达,是好朋友的妈妈去机场接的我,在富山5天住在朋友家里,离开机场去周边吃个午餐。感觉空气真的是很纯净~

4月14日,原本计划去周边逛一逛,可是朋友家的小朋友突然发烧,越是就改道去儿童医院,而我自己就去家门口的超市逛一逛,看到一个鲜花铺,包装的好美的,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好心情,等待小朋友看完医生,我们驱车前往市中心的一家料理店,真的是从服务到美食,都没得挑,而且还有专门给小朋友的餐具和食物,用餐🔚,还有玩具赠送给小朋友,非常的贴心。
晚上,和朋友去了家门口比较好的温泉,由于时间比较晚,整个温泉被我两包场了。

当天晚上,熊本发生强烈地震,看新闻的那一刻,心揪了一下,希望平安围绕着你。

4月15日,早上在温泉酒店吃过早餐之后,继续驱车前往市内逛,有玻璃展览馆,最美星巴克

4月16日,一大早上4点多起来,五点出门,前往富山火车站,前往立山。当天是一年一度的雪壁节开幕第一天。

晚上回到家后,外面突然刮起了大风,整个木头的房子一晚上都在摇晃,感觉像是台风,预定了第二天回去大阪的火车,也由于天气的原因而取消。

4月17日,早上6点多就被外面的大风的呼呼声音扰醒了,想想还是先去火车站看一下,碰碰运气,也许天气突然变好的话,我就可以顺利去到大阪了,从富山金泽开车大概要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到火车站询问了一下,可以确认已经取消了,在售票处改票到第二天中午的火车,临时决定在火车站附近的酒店住一晚上,次日直接去车站。
于是我们决定去附近逛逛,有著名的私家园林、金箔冰激淋。

4月18日,早上起来一下,退了房间之后,去往车站,原以为自己一个人,语言也不通,会找不到站台,可是去到之后,发现并没有夸张,站台的提示很明显,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问一下周边的人,这趟车是不是去往大阪的就好了,很简单的,不需担心。
大约4个小时到达大阪关西机场车站,在booking上预订了关西机场华盛顿酒店,价格还算可以,人民币700左右,主要是离机场很近,酒店有免费的shuttle bus往返机场酒店,你可以在前台办理入住的时候根据自己的航班时间提前预订bus的时间,完全不会耽误时间,很方便。在酒店放下行李之后,去旁边的临空奥特莱斯逛一下,营业时间是10:00--20:00,步行过去只要7、8分钟,很近,天色黑了之后,摩天轮亮起灯,很漂亮,可以看到整个夜景,很美。

4月19日,早上9:35的机场巴士,check out 之后,等待中,去往机场,办理好乘机手续,就是免税店开始逛。

其实旅游的目的不是购物,也不是拍照,而是旅途中的点点滴滴,那些是无法用照片留住的~~~~~~~~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4-27 19:26

想听什么呢?

2016-04-27 21:08

2016-04-30 16:2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