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都 ﹌

• 出发时间/2016-04-07
  • 人物/带小孩

一场说走就走的 旅行 "

一直带着孩子从没有走哪儿去玩过的了,乐山的朋友要去成都开会。在闺蜜群里说着要去的都一起去玩玩,我本身心情不是很好的,也没走哪儿大城市去玩过的了,准备带着孩子去成都散散心,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朋友也一路从井研来乐山和我们一起去超大成都,大家带着孩子也有一个伴。她的成都呆过多少知道路该怎么走,我是完全没的头绪的,完全是跟着她们的脚步走。第一次买票第一次很期待去成都的感觉心里相当的激动,还是第一次座高铁。虽然带着孩子很累,但是总是满怀期待的去成都成都的朋友我来了。

第一次座地铁,好多的第一次。来到成都朋友接起我们去春熙路吃的海鲜自助餐。孩子们玩的很开心,来到陌生的大成都,好热闹,来来往往的人好多,繁华的街道,完全没的头绪更没有什么攻略。完全跟不上成都的节奏,坐车要座好久,而且好堵。我们就住在朋友的家里,根本没想过第二天的行程安排,就觉得好累,想好好的睡上一觉期待明天的精彩。

第二天我们去的春熙路逛街只说买买买,成都的衣服这些相当的便宜,放松哈自己压抑的心情。看上喜欢的就买哦,朋友带我逛了好多哦,九龙荷花池等等卖衣服的,人多的不的了,比菜市场买菜的都挤,我算是见识了,更见识了衣服的价格哦,都是样样50.哈哈,开心,宝贝们还乱跑乱串,带着孩子旅游逛街不是一般的累哦,我们都 佩服自己哦,完全是女汉子中的战斗机哦。

实在没法带着孩子买了好多东西,根本走不动了,买了双拖鞋穿起脚都磨起泡了,就在春熙路附近找了个德克士休息等待晚上朋友下班,在安排去哪儿了。春熙路周围吃的东西相当的多,非常的方便,不过我们逛街买衣服买一家的东西着坑了,一杯橙汁水都是十元,不是看着小朋友要吃我才不买哦。好坑人哦,完全黑店,酸奶都要卖十元一瓶贵的么法。

都说锦里是成都最旺最有人气的景点之一,我们准备坐车去锦里,到了那里人确实好多啊,好多在门口拍照留念的了,我们的朋友还没有来,我在附近找了好久找到一家卖水果的给宝宝们买点水果,水果也贵的很,成都的水果吃的这些是相当的贵的了。等到大家来了,我们准备出发进去吃饭咯。我期待着里面的好吃街吃东西咯。菠萝饭,钵钵鸡,叶儿粑,这些名小吃了。一直期待的菠萝饭酸的很,妹妹都不吃,钵钵鸡也没想象的那么好吃,没我们乐山 的正宗,其它的都还不错,吃的人太多了,座位都找了好久我们才占到的哦。吃完到处逛,发现了这里的特色皮影戏,捏泥人,摆糖画的手艺,妹妹们看到都不走了勒。现在这个点正是茶楼、咖啡馆、酒吧、客栈最热闹的时候哦,夜生活刚刚开始的节奏了。更适合拍照留念。

第二天宝妈们还朋友们来找我们去湿地公园玩玩,一开始我还的幻想肯定好好玩的了,那天的天气确实不给力,,人又多我们带着宝宝都热的很啊,实在受不了的很,去了那里因为天气太热也没看见什么玩的,大家都改了路线说去打牌,我们也去幸福园林的农家乐凉快凉快。妹妹们是玩的很开心的了。

打完牌,大家吃了麻辣烫我们都准备出发回乐山了。来到大成都基本都是吃的火锅,川妹子都吃的辣,正宗的四川川味火锅确实够味哦。蜂友们来到成都一定不要错过的就是火锅麻辣烫这些哦。相当的巴适地道。成都全是吃的,吃货们慢慢的享受天府之国的美食。

带着宝宝来回都是拼了啊。为了赶上高铁抱着妹妹背着个大包包,一路狂奔只为赶上最后一班地铁回家啊。还好朋友带了一个行李箱给我托了一箱,要不然我更是没法了。我都佩服我自己的很了,一路狂奔妹妹一个劲的说怕。终于追上了最后一趟末班车啊,上车一身都是汗,瓜西了的,手脚都在发麻。虽然很累但是很快乐,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行程 攻略,我们也玩的很开心,而且还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感谢朋友们对我们的照顾,款待,这一次玩的很开心,也很难忘。谢谢有你们。一生中能遇到你们这些朋友知足了。期待我们下一次旅行,爱你们。

希望蜂友们多多支持我的作品,带着妹妹也没时间写的那么详细具体。而且我口才也不好。还需要蜂友们多多指教,需要给蜂友们多多学习。

2016-04-27 20:26

2016-04-27 22:53

引用 厚道的费墨 发表于 2016-04-27 20:26:17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厚道的费墨:带着宝宝没什么时间写了,她要来玩电脑抢电脑了。呵呵。

2016-04-28 02:10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04-27 22:53:24 的回复:

回复土尘:谢谢支持。

2016-04-28 02:11

引用 她梦1991。 的图片:

12顶!

2016-04-28 17:02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4-28 17:02:36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谢谢亲。

2016-04-28 20:39

2016-05-02 11:53

引用 oO云淡风轻Oo 发表于 2016-05-02 11:53:30 的回复:

回复oO云淡风轻Oo:一个人带妹妹没什么时间写文字了,的电脑面前她都要来抢。根本耍不了。

2016-05-02 22:07

写的巴适!

2016-06-05 13:33

引用 江岸渔夫 发表于 2016-06-05 13:33:25 的回复:

回复江岸渔夫:谢谢。

2016-06-06 02:00

引用 她梦1991。 的图片:

好可爱

2016-06-29 10:20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6-29 10:20: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