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画中走

MAY LV.4
2016-04-27 16:01 1523/7

2015年9月终于出发了,向往已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广州呼和浩特—-海拉尔__呼和诺尔—夏尔格勒河—根河—满归—伊克莎玛—奇乾—白鹿岛—临江—莫尔道嘎—室韦恩和—九卡—八卡——七卡—六卡—五卡—黑山头—满洲里—呼伦湖—阿尔山海拉尔哈尔滨。行程12天。
DAY1:广州没有直飞海拉尔的飞机,呼和浩特中转,九月的广州酷热无比,九月的海拉尔凉风阵阵。一个字----爽!——宿:海拉尔
DAY2: 呼和诺尔一日游,市区有大巴到陈旗,再打个车就能到呼和诺尔草原了—————————宿:海拉尔
DAY3:汇合在磨房结伴的其他队员出发了,见到高大威猛的陈师傅,真人比网上照片靓仔,蒙古族。海拉尔开出去个把小时就看见大草原了,天气不好,陈哥开车带我们穿越草原腹地,免去了金帐汗蒙古部落门票,车沿根河方向开,夏尔格勒河两旁景色秀丽,根河湿地公园个人建议不要进去门票及电瓶车费用坑人。       宿:根河
DAY4:根河——满归。到驯鹿园看看中国最后一个游牧民族。经过金河,牛儿洞,极冷村,阿龙山,傍晚到达满归。宿:满归

DAY5:  天气好靓的一天,满归向奇乾出发,巧合地有5部车组成一个车队,姐妹湖,月亮湾比美哈纳斯,沿途色彩交错。那个美不知怎样表达。            请注意这一段;路程要备一份午餐喔。要不饿肚子啦。到达奇乾一个只有几户人家的小村庄,中国俄罗斯只一河相隔,夜观星空,银河那个壮观只有去过才能感受到     宿;奇乾。 编辑

DAY6:由奇乾向临江出发。白鹿岛,太平屯,月亮泡子,一景比一景漂亮,特别路两旁树木全变成金黄金黄黄,白鹿岛要登上防火瞭望塔要有一定的勇气,临江村里的人都是有俄罗斯血统的,长着一张外国人的脸操着一口普通话,住的房子也很有特色叫木刻楞。宿:临江

DAY7:  七卡,八卡,九卡都在修路,陈师傅说了这一条是摄影大道,虽然我们没有好装备,但眼睛去旅游·,不容错过,这段路真的考验师傅的技术,陈师傅神人,碎石路上把车开得稳稳当当。还赶上在黑山头看日落。宿:黑山

DAY12:哈尔滨飞机回广州。12天旅程费用约6千左右,大草原旅行记得带防晒的,洗刷用品,网上约人棒棒的,每次都可以尽兴而归,谢谢你们

这次要推荐包车师傅陈哥,车技棒棒的,人好!所有的安排妥妥的,TEL:13948808010.微信同号。

所有图片没有后期修改,真正原图。

DAY11:阿尔山——海拉尔。风光无限好,白桦林里玩疯了。海拉尔晚上火车返哈尔滨。宿:火车上。

DAY10:阿尔山森林公园门票+观光车285个大洋,贼贵贼贵的,如果第一站到这里的话是漂亮的,可我们走了那么些天有点审美疲劳了,因为之前草原风光及林区实在太美了。不过阿尔山里就落叶松,霜降一次黄一次,霜降3次后就全部落下,变成光杆。宿“阿尔山

DAY9  :满洲里阿尔山,沿途穿越兴安盟的大草原,森林。大城市的路况没法跟它比,真正见识到地大人稀。好好享受一个森林浴。宿:阿尔山

DAY8:黑山头—满洲里,继续沿边防公路行走,马路笔直两旁无尽的牛,羊,马陪伴。看看中国第四大淡水湖呼伦湖,看看满洲里的国门,套娃广场,满街俄罗斯牌照的客货两用车。宿:满洲里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4-27 16:26

引用 eeooye 发表于 2016-04-27 16:26:10 的回复:

回复eeooye:出去玩就要多准备一些衣服,1可以拍一些漂亮的照片,2还可以根据温度的变化适当的增添,  还有就是找包车师傅一定要找个靠谱点的,我们去年去玩就找的小哥师傅,人超级好,可以给你说一下他的联系方式 小哥 电话15847777763   微信jianqiangdedashu456  qq88271044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2016-04-27 17:59

2016-04-27 22:00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eeooye:防晒最重要

2016-04-29 12:3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02 13:53

MAY好有文采哦!风景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