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下江南

行程开启时间

4月20日,期盼已久的江南行开始了。20日从沈阳出发,我们的机票订了20日—25日到无锡的往返机票。下午1点多下飞机到无锡。然后坐大巴到无锡火车站,外面下着雨。到火车站买了直接到杭州的高铁票。到杭州已经6点多了。杭州也在下雨,我们到了杭州先到了预先预定好的宾馆住下。安排好了住处,想想还没吃晚饭,我们就去了河坊街。不过这次晚饭吃的真失败,随便找了一家,他家真的太难吃了。

21日,第二天,早上还下着雨,不太大。我们早上九点多就去了西湖,

21日,我们一早就来到了西湖,当时还下着雨。还好,不一会就不下了,乘游船来到了一个小岛上,这个小岛真的很美。逛完了西湖又去了雷峰塔,塔已经重建了,只不过是慕名而来。下午,去了胡雪岩故居,本来对这里不抱什么希望,心想只不过是个私宅而已,不过进了宅子,真的喜欢上它了,也想对胡雪岩这个人的历史故事有更多的了解

第一次写游记,对于我是从来不会写作的人来说,真的很困难,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

22日,我们去了乌镇乌镇真的很大,夜景非常美

23日,来到了苏州,可是没买到客车的早票,到苏州已经下午了,又浪费了很多时间,23日晚,我们去了平江

24日,起早去了虎丘,一点多来了到拙政园和苏州博物馆。

25日,去了狮子林。下午四点多返回无锡,坐飞机返程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4-27 16:5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02 20:54

引用 花开时节 发表于 2016-05-02 20:54:33 的回复:

回复花开时节:嘿嘿,不善于表达,不知道怎么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