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洱海-我们的婚纱旅拍(Gopro全程记录 4天环洱海完美完成我们的婚纱旅拍)

• 出发时间/2016-04-01

简单说两句

介于再过3个多月我就会将男友变为前男友了,所以婚纱这件事一直挂在心里,又介于我俩对婚纱这件事一直保持的是随性和麻烦的态度,想玩又不想被拍婚纱的指挥着做各种姿势,所以我们百年难得的一遇的在这件事情上保持了一致,自己拍婚纱,地点选在洱海,环洱海拍婚纱,时间四天,时间很紧,任务艰巨。

其实我们拍的婚纱不是那种很正式的婚纱,就是很随意的风格,因为我俩属于那种随性的性格吧,这种比较适合我们。

设计路线

day 1:成都机场-----丽江三义机场------三义机场租车------双廊
day2:双廊-----大理
day3:大理------喜洲
day4:喜洲------丽江------三义机场还车------丽江三义机场------成都机场

酒店

day 1:大理双廊玛奇雅朵海景客栈
day2:大理XXX酒店(忘记了)
day3:大理喜洲己已巳客栈(特别推荐)

准备工作

1、机票:其实飞大理要比丽江离洱海近了很多,可是飞大理大理成都的机票时间和我们预想的时间冲突,所以选择飞丽江
2、租车:选择的一嗨租车,先在网上选好自己想要的车,租车时间,然后付钱,到机场后按照约定时间打电话给接你的人,然后坐上他车大概2分钟,到达一嗨租车的门面,拿自己的驾驶证、信用卡办理租车业务,信用卡刷6000-10000多的预授权(具体看车的豪华程度)然后你就可以开着车走了,还车时候,预授权会全部还回你信用卡,然后再刷2000的预授权(违章)一个月之后,没有违章,钱会如数还回信用卡。具体流程就这样,还是很方便的。
3、装备:佳能50D、适马广角、定焦、135mm定焦、gopro、各种你觉得拍婚纱需要的东西。

然后

1、说实话,开始我们觉得一边玩一边拍摄应该很轻松,应为我们也不需要很多张照片,可是两个人干6个人的活真是累的飞起来,所以说那些工作室赚钱不是没有道理的,都是辛苦钱。
2、双廊个人的感觉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就是靠着洱海的成都黄龙溪古镇,商业味感觉特别浓,也许去的时间太晚了,要是早几年,应该好的多,大理感觉要比双廊的商业气息稍微少一点,最安静的是喜洲,商铺不多,晚上关门很早,古镇十字街口开着几间老反观,尽头零星的营业着几间放着不是很嗨音乐的酒吧。
3、其实是累点,但是回来看拍出来的照片还是觉得很有成就感和意义的,如果蜂友又想试试的,可以感受一下。

DAY one

第一天的酒店就是大理双廊玛奇雅朵海景客栈,酒店有三层,有点类似四合院那种格局,到处是花草树木,特别适合拍照,屋顶是一个露天的拍照场所,就在洱海边上,他们的房型也有海景房,独立的海景阳台,二楼靠海有一个咖啡厅,海景咖啡厅,可以坐着喝喝饮料,看看书玩玩手机休闲一下,这个酒店绝对是性价比以及装逼的拍照的绝佳圣地。

这儿就是酒店的楼道间,各种植物,各种小清新的桌椅板凳,任何一个角度都是一张美照。

这里就是酒店的楼顶,那天去的时候天气特别好,太阳特别大,不过风景非常好,制高点,俯视洱海。晚上的时候也上来坐了一会儿,他抽支烟,我玩着手机,听着洱海的声音,漫天的繁星。

往北开

晚上6点过的时候,我们准备开车出去转转,看看有没有好点的拍照地方,先踩踩点,所以我们从双廊往北在环海路上慢慢开,寻找景色好的地方。

DAY TWO

早上8点钟起床,就准备趁着人不多的时候出去先拍一组照片试试手,收拾好行李,往北环海开到昨天我们晚上发现的很多人都在那里拍婚纱的地方赶去,因为时间很早,所以果然一个人都没有,所以照的还比较顺利。

合照确实是一个技术活,三脚架架好,一个人去站着找位置,一个人摆弄相机,然后定时,拍照。

返回往南开去大理方向

在之前那个地方拍了大概2-3个小时后,我们准备返程环洱海往大理方向开,然后这一段路还是比较久,所以沿路我们遇到合适的地方,就会停下来拍一些,这也就体现了租车的便捷之处。

这是一个小山上,我们当时路过时看见有拍婚纱照的在这里,所以猜应该是一个好的景点,所以赶紧下车去拍照

这个地方算是路途中我们待的比较久的地方,因为当时太热了,这里有座山,正好挡住了太阳,而且这段路车特别少,所以我们在这里拍了很久。

DAY THREE

前往喜洲

这里是去喜洲的路上,开车的话会路过一个村里的路,这个地方刚好就在村边。

特别推荐一下这个地方,在喜洲往南开,一直开到你看到前面有一个镇的时候,右边有一个空地,有一扇木头栅栏门,可以进去。

这里是上面那一组照片那个木栅栏门对面的路口上

DAY THREE 己已巳专场

特别隆重的介绍一下这个酒店,不是打广告,他也不需要打广告,因为真的很火,不过特别安静,己已巳花园古迹酒店,就在喜洲镇,里面每一个角度都可以拍照,店家各种有心的布置,不做作,很自然,我们在住的那两个白天,看到了很多对跟着摄影师来拍婚纱的情侣,而且在这家店来拍婚纱的话,还必须要提前预约。
下午因为太热,我们就在酒店玩了一个下午,就在躺椅上坐着,特别安静,特别舒服,特别享受!

本篇游记共含1925个文字,10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赞一个美丽

2016-04-27 17:24

非常好看的一组公路婚纱照,祝你们幸福哦。

2016-04-29 09:06

引用 november 发表于 2016-04-29 09:06:19 的回复:

回复november:谢谢

2016-04-29 10:52

好美哦!!恭喜恭喜

2016-04-29 22:10

引用 夏日被被 发表于 2016-04-29 22:10:59 的回复:

回复夏日被被:谢谢

2016-04-29 23:50

漂亮

2016-04-30 18:15

引用 hOSTer 发表于 2016-04-30 18:15:09 的回复:

漂亮

回复hOSTer:

2016-05-02 11:08

引用 山珍雞醬。 的图片:

2016-05-02 21:47

另类的美

2016-05-03 16:15

引用 羽心lily 发表于 2016-05-03 16:15:45 的回复:

另类的美

回复羽心lily:

2016-05-03 18:28

引用 日Tinyfour月 发表于 2016-05-02 21:47:12 的回复:

回复日Tinyfour月:

2016-05-03 18:28

引用 山珍雞醬。 的图片:

撩裙子真的是撩得好潇洒!

2016-05-09 17:08

可以加多一些文字丰富一下啊,感觉离蜂首就不远了!!

2016-05-09 17:09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5-09 17:09:51 的回复:

回复曾帅的爸爸:哈哈哈 谢谢哦!

2016-05-10 18:42

短视频很赞

2016-08-08 18:15

一直想要这样的婚纱照,不过我和男票的拍照技术太low

2016-10-11 00:04

引用 麻姑 发表于 2016-10-11 00:04:46 的回复:

一直想要这样的婚纱照,不过我和男票的拍照技术太low

回复麻姑:培养一哈

2016-10-12 11:50

2016-11-09 12:14

见过最美的婚纱照

2016-11-29 21:15

引用 beezz 发表于 2016-11-29 21:15: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