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大邱♪春季的韩国,是樱花,是美食,是冒险,也是我们的友谊。

graceyun LV.3
2016-04-27 16:35 1602/5
  • 出发时间/2016-04-15

旅行

旅行的计划,也许你是缺一张机票,也许你是缺一个假期,也许你是缺一个动力。
四月的韩国,是樱花,是美食,是冒险,也是我们的友谊。
这次有小学同学的相伴,一起在他国旅游,美食,玩耍,拍照。
我们第一次看到首尔的樱花,第一次尝试在韩国坐ktx,第一次在非常小的巷子里尝试当地真正的美食,
第一次在大邱游玩,很多的第一次依然历历在目。

感谢赞助方

非常感谢微博@乐在大邱 提供上海--大邱的双飞往返机票,以及大邱经典韩屋住宿两晚。
谢谢小编的帮助,谢谢@Dachaeum_大邱市 的解答。

同时非常建议各位可以多多关注@乐在大邱 的活动,也许下一个幸运者就是你。

旅行准备

♪签证:
我是深圳户口,韩国签证的申请会相对比较简单,我申请的是便捷签,所需提供的资料非常简便。
只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申请表,白底两寸照片,以及护照就可以了,然后再交由旅行社去帮忙办理就行了。
速度也非常快,三天基本就出签了。
现在淘宝也有很多旅行社给大家提供办理签证,大家可以在了解情况的基础上选择一家大型点的旅行社进行办理,基本都能顺利出签。

♪大韩民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广州领事馆地址:天河区体育东路122号 羊城国际商贸中心 西塔 18楼,

在万能的淘宝截了两张图给大家参考下。
编辑

♪住宿:
首尔
这次选择的是民宿,是在淘宝上预订的,叫“登巴连锁客栈首尔店”。
价格非常非常便宜,交通挺方便的,在锺路三街。
但是相应的民宿的条件就比较差了,毕竟价格摆在面前,如果是穷游的朋友们还是挺推荐,但是对于住宿有较高要求的,请选择星级酒店会更好哈。
老板是中国人,也算是比较亲切,会帮忙点餐,指引路线等等。
淘宝链接:

大邱
这次选择的是大邱比较出名的国际民宿The style guesthouse.
民宿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普通民宿,一部分是韩屋。
这次我们住的是韩屋,体验一番韩屋。
民宿的前台姐姐是会讲英文的,所以沟通上是没有障碍的,同时前台姐姐非常热情,给我们推荐了很多旅游路线,帮我们叫炸鸡,
非常照顾我们,真的非常谢谢~~~去大邱游玩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这里,工作人员非常热情,晚上还邀请我们一起开party~

booking的介绍:

EGG:
wifi蛋是一定要租的,即便韩国遍地wifi,但是很多时候都是用不到的~~
环球漫游也算是一个老牌子了,每次出行都是选择他们家的,价格也便宜,服务都有保障。
我租赁wifi蛋一共8天,一天才10块钱,在环球漫游app上租赁的,这么便宜价格哪里有,同时大家可以关注微博@环球漫游通讯
他们家微博经常有活动,大家可以关注关注。
押金退的也非常快,我上午把egg还回去,不到两小时就把押金退回来了。
地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国际到达44号柜台(一楼10号门对面)

♪购物准备:
1.乐天免税店
2.新罗免税店
3新世界免税店

下载app。
推荐大家到淘宝上购买积分,即便现在积分真的少到可怜,但是还是可以抵掉很多的哈哈~~

♪App推荐:
1.韩国地图
2.我在哪里
3.韩巢地图
4.韩游网
5.十六番
6.行程助手

地图多下几个真的非常必要,有时候其中一个地图信息其实还是非常有限的,结合起来就可以更准确的指明方向。
行程助手也是很推荐大家提前下好,并且在里面做好行程安排,做一些备注什么的,即便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不根据行程走~~~

♪旅游行程:

有些行程是有变动,或者是没有实行的,请多多包涵啦~

其他建议:
换钱:
强烈推荐大家去办理华夏银行卡,每天第一笔境外取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用的,在有银联和全球银行标志的ATM机器可以取款,汇率基本和在明洞换钱差不多的。
当然,大家也可以带人民币到明洞换钱,明洞的汇率最好了,我换钱的汇率是1:175.
到达机场后我是在ATM取了一些韩币,因为要去坐ktx什么的。

旅游开始啦~

1 , 上海--大邱 大邱--首尔 八色烤肉 明洞

♪4.15行程
上海--大邱大邱ktx到首尔,八色烤肉,明洞逛街。

一大早就开始赶飞机啦。

在飞机上建议大家把海关申报单和入国申告书填写好。
大邱机场的优势还是非常多的,人不多,过关速度非常快,基本不用排队。
机场工作人员态度好,可能是游客少的缘故,嘻嘻嘻~~

大邱机场虽然不大,但是还是贴了很多欢迎中国游客的标语,天气不错,心情不错。
大邱机场有专门的咨询台,工作人员中文还是不错的,旁边有一些旅游资讯册子可以领取。

到达东大邱站,坐ktx到首尔

♪KTX票购买攻略
一开始是打算自己在自动售票机购买的,后来自己捣腾了一下,懵逼啦。
最后排队购买的票,简单的英语售票员都是会听的。并且购票速度之快,不是我们这般懵逼人能在自动售票机能完成的。
非常顺利的买到ktx票,大邱首尔的票为43500韩币,不到两个小时就能到首尔
♪关于怎么沟通:
Excuse me,we wanna go to seoul(busan,dongdaegu),pls help to book the tickets.
two business class.(两个普通座位)
ktx就是韩国的高铁,但是舒适度真的比国内高很多,站内有很多卖餐食的店铺,都是可以打包到ktx上吃的。
♪关于行李架:
在每节车厢之间会有一个可以放行李的行李架,大家不要像懵逼的我们把大大的箱子拎到车厢内,抬到那高高的行李架~~

♪怎么在自动售票机购买KTX票:
网上购票:

在这里购买票哦~~

到民宿check in,就出发到钟路的八色烤肉吃饭。
八色五花肉(钟路店)
地址: 首尔近郊 首尔市钟路区钟路8街17号(地铁1号线钟阁4号口直走5分钟。

评价:
总体一般吧,估计是期待太大,味道怪怪的,有中文服务人员。最喜欢就是烤泡菜,胜在价格不贵吧。

吃饱喝足,就自己到明洞去购物了~~

雪冰结束第一天行程

2,汝矣岛樱花大道 弘大 新村 梨花大学

♪4.16行程
汝矣岛樱花大道  弘大 新村 梨花大学

汝矣岛樱花大道
坐到九号线的国会议事堂站,然后步行到汝矣岛樱花大道,绕着轮中路走,就是樱花大道。

也许是落樱的时候,游客不是很多,可以放心的拍照。

看到这么漂亮的樱花不免多拍几张美丽的照片。

看完樱花就直奔到新村逛逛街,新村有现代百货u-plex,大家可以去走走。
新村附近也有一些表演,那天我们遇到了管弦乐的街头表演,挺有意思的。

妹妹只在line 弘大店才有哦~~

来到弘大附近的一个猪蹄店,随便进的,味道不错,有两种味道,
左边的是原味,右边是辣的,非常辣~~~

吃饱后就在弘大附近的店面逛街,
朋友买了很多东西,比如美瞳,据她说非常便宜,而且很舒服,大家可以看看。
小饰品店铺也很多,逛街后,我们就前往梨花大学。
无奈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来,就在梨花的商店走走,最后到芝加哥pizza店解决晚餐。
建议:
梨花大学和弘益大学周边的店铺真心是很便宜的,大家可以在这周边扫扫货,衣服饰品帽子等等。

3 , 梨大 神仙雪浓汤 新罗免税店 东大门历史设计广场

♪4.17行程
梨花女子大学 神仙雪浓汤 明洞 新罗免税店 东大门历史设计广场

为了弥补昨天没有在梨花女子大学逛逛的遗憾,看着今天天气还不错就感觉早早的出门。
♪梨花女子大学:
首尔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7年初,是韩国第一所女子大学,在校学生两万多人,被公认为全亚洲最好的女子大学,代表着韩国女性教育的最高标准。梨花女大的建筑非常具有欧美风格,浓厚的宗教特色,当然建筑都非常漂亮,雄伟。

虽然已经来过两次了,但是每次都非常新鲜。

梨花女子大学非常美丽,4月的首尔,风非常大。
自己穿的不算多,全身都冰冰的,和朋友商量赶紧去找个地方吃饭。
♪神仙雪浓汤:
神仙雪浓汤(新村店)
地址: 梨大 首尔市西大门区沧川洞5-38
点了最基本的雪浓汤和米饭,据说是用牛骨头经过长时间熬制使牛骨的营养和味道全部渗出来而成的营养汤。
而且在熬制过程中把浮油去掉,以至于汤的口感好而不腻。把汤泡在饭里更好吃。
会提供几种泡菜,韩国泡菜真的很好吃,和国内相比较。

一碗汤入肚后,全身都暖暖的,外面风实在太大了。

再往前走点就是新村,又来逛新村啦,
买了一些衣服,其实新村逛街也是不错的选择,街边经常有一些打折,
款式不错,朋友给他男票买了双鞋子,喜欢的不得了。
在新村走了会就去明洞逛街,接着就打车到著名的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是三星旗下官方免税店,现拥有众多种类及热门品牌,主打韩国品牌及独家品牌.新罗免税店将不断提供更多更好的品牌,优质的活动以及优雅的购物环境,致力打造完美的免税体验.
新罗免税店的价格相对香港美国等,价格优势非常大,尤其是使用积分后,价格只能说买买买,剁手以后再说。
经营商品 包括国际精品、化妆品、香水、流行时尚、手表、珠宝、箱包、太阳镜、体育用品、酒类产品、保健食品、电子产品以及传统工艺品等。
报销:凭打出租车发票可报销或兑换代金券。(推荐这种方式,记得跟司机先生要发票哦,然后把发票拿到服务台换购物券)
分店地址: 首尔特别市中区东湖路249
交通:地铁3号线东大入口站5号出口,搭乘免费巴士(5-10分钟一趟)
营业时间: 09:30~21:00

大家可以拿这张图片给的士司机看,司机就会知道带你到哪了哈。

拿了发票,请到这里换取购物券,记得在购物的时候要使用哦~

有白金卡信用卡的朋友们记得到服务台办理会员金卡。
对于很多商品可以打8.5~9.5折哦,而且第一次申请金卡有很多购物券可以领取哦,
购物的时候又可以省钱了,是不是很棒呀~~

baby在韩国人气很高。

新罗免税店三层Artisee咖啡厅,大家购物完,累了可以到三层休息下哦。

看到我哥哥神起啦~~大家可以在这里和他们合个影哦~
新罗免税店代言人有很多。
“国民初恋”韩星李钟硕与亚洲人气女星AngelaBaby,韩国超人气组合东方神起,以及闪闪团SHINEE。

来这里购物的朋友们别忘了填写下哦~~有可能幸运者就是你。

在新罗买了之后,到机场提货。
好方便~~

♪新罗网上免税店:

强烈推荐大家到网上免税店购物,折扣低,方便提取,货品全,不用去挤!!!!

首先,注册一个新罗账号,完善个人信息,包括一些基本个人信息,行程信息等。

接着,就可以开始扫货啦~~
例如以下示范,打开商品链接,点击立即购买。

可以看到出来立即折扣积分的1.12美金,我们还可以使用16美金积分。
这样最后我们只需付253块人民币左右,天,这么抵!!!
不在这里买在哪里买!!!!

新罗网上免税给我们提供了几种付款方式,银联卡,微信支付,财付通。
微信支付完全就是最简便的方法。
关于退货,如果您购买后,突然不想要商品,积分是会退还给您的,同时微信还不收手续费。

关注商品:
对于暂时断货的商品,我们可以关注商品,这样就不用重新找。

新罗免税店app:

新罗免税店app更新后,方便很多,
倘若您想购买的商品暂时没货,可以申请到货通知,接着就会有短信通知您商品到货啦。
这样就不会错过你想买的商品啦。

♪校村炸鸡(东大门1号店)
地址: 东大门市场 首尔市中区新堂洞217-105

地铁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 12号出口步行两步就到了,非常方便。
炸鸡是李敏镐代言的,吃过几种炸鸡,很喜欢校村炸鸡的味道,原味鸡很嫩,肉汁饱满。
只有吃过才能知道他的好吃哈,推荐大家吃校村炸鸡。

♪东大门
韩国首尔东大门市场诞生于1905年。自从这里被指定为服装批发商街之后,发展速度惊人。据称,约30个商场、3万多个商店以及5万多个制作厂商云集于此,使东大门成为首尔人人必到的繁华商业区,也是亚洲最大规模的批发市场之一。

评价:
大家都有通过韩剧或者是一些韩流咨询了解到东大门是逛街买衣服的地方,有很多的传统原料市场。
doota是很多游客回去逛街的地方,这里集合的是韩国独立设计师自己创造的品牌,衣服是不错的。
款式也是非常潮流,但是价格我认为贵了,同样的商品或许正规的购物中心价格更好。
高亮~~当然,去到doota,你要会杀价,往一半里杀,很多商店都有中国导购,或者会说中文的韩国导购。
不用过于担心语言这方面,记得要杀价哦~~~

♪东大门设计广场
东大门设计广场(英文简称 DDP)位于韩国首尔东大门,总面积为86574平方米,最高高度为29米,地下3层、地上4层,包括艺术厅、文化中心、设计实验室、创意市场和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五大场馆设施,是首尔的地标建筑之一。
ddp是具有现代气息的建筑物,地下层有很多艺术展厅,很多着装时尚的朋友也能在这里看到。
晚上我们可以欣赏到漂亮的夜景。

♪东大门设计广场LED玫瑰园
往广场走走,可以看到玫瑰园。傍晚时分(19:00~24:00)公园内所有玫瑰花的电源打开,可以欣赏到用LED灯制作而成的25,550多束玫瑰花,犹如点点繁星照亮了东大门设计广场的天空,让夜晚的东大门比白天更加绚丽迷人。
大家有看过《制作人》吗,里面的都教授就是有在这里的一个场景。

首尔夜晚的风实在是太大了,急急忙忙拍了几张照片就赶回民宿了。
大家记得要穿暖哦~~

4,三清洞 北村韩屋村 梨花洞壁画村 仁寺洞

♪4.18行程
三清洞 北村韩屋村 梨花洞壁画村 仁寺洞

今天起床比较晚,在民宿附近的小巷子里非常原始的一家小店里面吃早饭。看到都是一些老爷爷来吃饭。
第一次真真切切的使用我渣渣的韩语,和一位老奶奶交流点菜。
最后点了一份大酱汤和一份鱼汤。大酱汤的味道非常浓郁,接近臭的味道啦,鱼汤真的不错,给的也多。
屋子是要脱鞋进去的,奶奶给了很多小菜给我们,即便我们语言上不通,但是还是非常亲切。
最后我们就花了7500韩元而已。

♪三清洞
位于景福宫东侧的三清洞是首尔地区传统建筑和现代文化融合得最完美的文化街区。朝鲜时代的高官显爵大都生活在这个地区,因此这里遗留着很多传统古朴的韩屋建筑。20世纪后韩国政府出台相关规定,禁止拆除该地韩屋并加强维护和保养,还禁止修建建高层建筑。得益于此,三清洞成为最能体现韩国传统建筑样式、居住环境和传统村落风貌的地方。

到达方式:
地铁3号线至安国站(안국역)下车,经由1号出口出站后步行前往即可。
开放时间:
10:00-23:00(一般主要指咖啡厅)

评价:
三清洞实际就是一个小清新小文艺的地方,这里有商铺卖小饰品,咖啡厅,卖衣服的也有。
还是不错的。

♪北村韩屋村
再走一点路就能到达北村韩屋村,北村韩屋是目前首尔体验韩屋文化最赞的地方,而且这里有很真实的感觉,因为至今为止还生活着居民。所以来这里旅行,千万不要太吵,会吵到里面生活的居民。在这里照相留念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这里有点绕,所以大家看到穿红色衣服的导游们记得问路,避免自己走冤枉的路。

♪梨花洞壁画村
梨花洞壁画村(이화마을)位于骆山公园东侧依山而建的小村落,上上下下的台阶上、旁边的墙壁上,被艺术家们画上了各种图案,你会看到入口处的Q版复仇者联盟、洒满花朵的阶梯、屋舍墙壁上向外张望的"小狗",韩国偶像剧《屋塔房王世子》中王世子就曾来过的壁画台阶。

到达方式:
可选择搭乘地铁4号线至惠化站(혜화)下车,经由2号出口出站后直行,在第一个路口有指示牌,沿着骆山公园方向走,到公园正门左转,沿路走大概15分钟就能看到了。

梨花壁画村也是小清新的地方,空气清新,也是在居民居住区,所以希望大家都自觉的少发出噪音哦~

走完壁画村就在下面一家乌冬面随便解决了晚饭。
接着就去仁寺洞,但是下起了好大的雨。

♪仁寺洞
仁寺洞(인사동)感觉类似上海田子坊。离景福宫一步之遥,范围很小,只有一条主街和几条垂直的巷子组成,在古代是朝鲜两班之家(官宦士大夫阶层)聚居之地,来到这里,仿佛穿越回到朝鲜时代。随着李氏王朝的没落,许多陷入窘迫的两班之家把家中收藏的古玩字画拿出来卖钱,仁寺洞就这样发展成古董街。现今的仁寺洞聚集了众多画廊、美术馆和特色店铺。徜徉于石头铺成的仁寺洞步行街,感受着凝固了历史的一砖一瓦,体验着古典前卫并存的韩国文化。就连仁寺洞的星巴克都应景地换成了用韩文写的星巴克招牌哦。

可选择搭乘地铁1号线至钟阁站下车,经由3号出口出站,往塔谷公园(답골공원)方向步行,左拐便可看见仁寺洞街的入口。
开放时间:全天,不过一般22:00左右商家都关门了

逛了逛仁寺洞,就直奔楼上的咖啡厅休息,实在是太冷了。

5,建大集装箱 新沙洞林荫道 明洞

♪4.19行程
建大集装箱 新沙洞林荫道 明洞
今天行程安排的不多,因为想着明天有新的旅程所以早点回去收拾行李。

♪建大集装箱
COMMON GROUND 是由200个货柜拼合而成的三层巨型货柜屋商场,是全世界最大的货柜购物中心,蓝色的外表和独特的设计风格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入驻了EVAJUNIE、VANS等56个时尚品牌和The Booth等16个餐饮品牌,是一个集服饰、鞋帽、餐饮为一体的时尚购物中心。购物中心还配备了演出和展示空间,将成为一个综合性文化空间。
在这里拍照,可以凹造型哦~~

商场里面是一些潮牌,有看到韩服的时尚服装,很喜欢,但是考虑实用性比较低就放弃了。

♪ISAAC土司
吃个早餐,价格便宜,味道不错。

♪新沙洞林荫大道
新沙洞林荫树路是从地铁3号线新沙站到狎鸥亭现代高中的路两旁种满了银杏树的路,也被称为“艺术街”。整条街道和周围都是有名的美食店、设计师们经营的商店,秋天路上盖满落叶时,也非常漂亮,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这里也是逛街的好选择,卖衣服的挺多的。

♪明洞
最后的补货,顺道来吃个小吃。
小吃的价格基本就是3000韩元,其实性价比还是一般。

喜欢吃这个。

又来吃雪冰啦,走走歇歇。

回到民宿,让民宿的工作人员帮忙点餐。
我点了炸酱面和海鲜面。
韩式炸酱面和我们国内还是差很多的,他们的味道是甜的,有加肉末和洋葱,甜面酱。海鲜面里的海鲜分量还是给的很足的。
由快餐店大叔送到房间门口,然后吃完后把碗放在房间门口。
价格一共8500韩元。

对,我们还买了老公牌啤酒。宋仲基代言的。

6,大邱 gusethouse 大邱中央路(东城路)购物街

♪4.20行程
出发大邱 The style gusethouse 大邱中央路(东城路)购物街

大邱
(韩语:대구광역시)位于韩国东南部的庆尚北道,是大韩民国第四大城,为韩国直辖的广域市和庆尚北道的首府。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历史上大邱曾是朝鲜半岛的南部商业中心,大邱属亚热带气候,是韩国最温暖的地区。
大邱特色:
炸鸡啤酒发源地,大邱面包,咖啡名家,衣服便宜,音乐家金光石,烤牛肠,医疗之都。
更多信息大家可以关注微博@乐在大邱 。

到达首尔站,出发东大邱站。

在火车站购买的简餐,味道不错。

大邱街景,虽然大邱是很多朋友目前还是不大了解的城市,但是大邱给我的初印象是干净,热情。
大邱的人们是挺热情的,可能是去首尔的游客比较居多,首尔人对我们中国人也是比较熟悉,但是我们对于大邱人们还是很新鲜的。
所以他们对我们的照顾会比较多。

♪The style guest house
he Hanok & Spa旅馆
民宿的人很nice,有问必答,对我们非常好,晚上的时候还邀请我们开party。
前台姐姐很温柔,会英文交流,给我们推荐好玩的路线,指引我们。
booking链接:

传统韩屋布置。

旅游资讯。
建议大家可以索取一些旅游信息来看,大邱在网上的攻略还是比较少的。
这些旅游资讯可以给我们提供很多信息。

大邱中央路(东城路)购物街
这里最主要都是售卖韩式时装,女装、男装、鞋子应有尽有。最主要是女装。若喜欢韩式时尚或喜欢韩剧里男女主角所穿的时装都可以到这里血拼哦!价钱介于10000韩币至300000韩币。这里的服装剪材和布料真的不错。而且这里还有小部份的店铺是售卖化妆品和头发用品的,有些是批发价或着是特别套装,所以同样的东西可能比其他地方便宜哦。
地址:地铁中央路站。
评价:
这里就是大邱的明洞,综合商业区,像在明洞有大大小小的牌子,东城路都有,
同时,明洞的客流量非常大,所以热门商品经常断货,但是这里就不会有断货的情况,全都有!!!
是不是很兴奋呢~~朋友在首尔很多地方买不到的眼影盘,这里的每家店都有货!!!
而且因为大邱客流量不是很大,所以这里很好逛,不用人挤人,卫生状况也更加哈。

大邱药令市:
具有400年悠久历史的韩国规模最大的药材市场,同时还设有免费的药令市博物馆可供参观。
在东城路逛街的时候经过药令市,是很多卖中草药的地方。

东城路街景

芝士铁板八脚鱼鸡肉。
看到好多章鱼头。

东城路购物街广场里的一个平台,有很多年轻人会在这里唱歌表演。
他们有的是自弹自唱,有的是个人solo。
每个人的表演都很棒,声音都好好听。
而且,他们最厉害的是,可以连续唱上4,5个小时。

第三次雪冰,真的是好喜欢雪冰,这次是草莓蛋糕

晚安,大邱~

7 西门市场 金光石路 咖啡名家 大邱面包 东城路

♪4.21行程
 西门市场 金光石路 咖啡名家 大邱面包 东城路

今天雨水有些多,一大早就开始下雨。
来到民宿质询处,得知今天有免费观光巴士可以搭乘,11点在民宿附近的站台等待。

无奈最后还是等不到巴士的到来,便速速到西门市场去解决温饱。
♪西门市场:
大邱西门市场是在1920年代建立的,是大邱历史最悠久的一处集市。朝鲜时代的三大集市,就是指大邱平壤、江景三地的市场。西门市场位于大邱城郭的西侧,因此得名西门市场。起初,市场的位置就在现在市场北路及摩托车小巷一带,每月只有2号和7号才开场。市场主要经营的项目有绸缎、棉麻、布料、工艺品、男女服饰、碗、海鲜干活等,几乎所有的商品,在这里都可以购买到。并且,市场内设有冷暖设施、大型停车场等,为来此购买物品的游客提供方便。
西门市场有专门提供给市民的小吃街,我们便是冲着这来的。

地址:3号线西门市场站。

辣椒蘸包饭酱,清甜,辣椒是不辣的,水萝卜真的清甜,没有异味。

糖饼:
外皮是面粉和糯米做成的,很有嚼劲,里面包有糖和瓜子仁,非常的香脆。

韩国刀切面:
纯手工制面,面有嚼劲,汤底清淡,很喜欢。

大家一定要去传统市场转转,西门市场不像首尔那边的市场人那么多,当然宰客现象就更加没有啦,这里的价格便宜很多,种类虽然不想首尔的广臧市场那么多,但是该有的细细寻找都是有的。

吃饱喝足,就去金光石路走走。
♪金光石路:
以已故的音乐才子-金光石的生活与音乐为主题,2010年11月起在其居住过的大凤洞防川市场附近的胡同里,由11组作家及中区厅一同打造了金光石再现街。沿著350米的胡同,可以看见金光石的塑像、在路边摊吃面的金光石以及看着大海的壁画等,而每一面墙还绘有金光石创作的歌曲歌词,展现多样的文艺风貌。每年秋季在防川市场以及东城路都会举办“金光石歌曲大赛”,一方面纪念已故的金光石,一方面让市民及旅客能共同制造美好的回忆。

景点:金光石路(김광석길)
地址:大邱广域市中区大凤洞(대구광역시 중구 대봉동)
交通:大邱地铁2号线庆大医院站(경대병원역)3号出口出来步行5分钟即可。

第八集,男女主角在娥洋大桥铁路上和好后,他们一起散步来到了金光石路,一条温馨浪漫的小路。苏志燮开始向申敏儿敞开心怀讲述自己的秘密,说明自己的真实身份,毕竟爱情是需要坦诚相对的嘛!申敏儿听了苏志燮的话,眼神中饱含心疼与爱惜,甜蜜温馨的画面在那里定格!

《海德哲基尔与我》也有在这里拍摄哦~

路过一个郁郁葱葱的公园,实在是太美了。

♪咖啡名家
咖啡名家是大邱咖啡的代表,分店也有很多家,咖啡的味道绝对一流,尤其是美式,很好喝。在东城路的咖啡名家是本店,店内的装潢很古老,有上世纪90年代的感觉,除了这家本店,药令市大街上也有一家,那家比较大,装潢比较现代;还有我去过的另一家,是意外发现的。是前山公园上乘坐缆车的地方,有一家咖啡名家,卖的东西和市内的咖啡名家一样。东城路附近的两家店在地铁一号线大邱站、半月堂站(1、2号线)和中央路站都可以步行过去,很方便。

大邱面包是非常出名的,民宿姐姐就有给我们简单介绍大邱面包。
我们吃的这家是在东城路咖啡名家附近的一个面包店。新闻报道过这家面包店。
我们分别买了两种口味的面包,一个是抹茶红豆,一个是奶油红豆味的,
面包的外皮比较薄,入嘴就化了,里面是奶油馅的,里面有红豆,核桃,面包新鲜,材料丰富。
和朋友吃了两个,吃了各种回味。
大家去大邱一定要尝试大邱面包。

路过小摊,买了一个鸡肉串,小哥告诉我,直接吃就很好吃了,不用加任何酱料哦~

韩国大邱华侨小学

晚上,叫民宿的前台姐姐帮忙叫的炸鸡。
都说大邱是炸鸡啤酒的发源地,当然要试试这里的炸鸡啦~~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4-27 20:26

引用 kathleencyt 发表于 2016-04-27 20:26:19 的回复:

回复kathleencyt:谢谢
还没写完,我在加油写。

2016-04-27 20:38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5-02 13:59

引用 hzhruc 发表于 2016-05-02 13:59:33 的回复:

回复hzhruc:不用谢哈。感谢你的评论

2016-05-02 19:24

大家有什么疑问,或者是问题,可以留言给我,能够解答的我会尽量帮助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