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2014年5月12日 厦门海悦山庄 曾厝垵 3天2夜亲子游

highfly718 LV.6
2016-04-27 16:35 2647/3
  • 出发时间/2012-05-12
  • 人物/带小孩

拖了两年才写的游记。。
厦门海悦。

温州南到厦门动车。动车站出来先坐BRT。再打的。厦门的BRT有自己的车道。非常快。
打的到酒店还没到入住时间。前台看小朋友睡着了就帮我们办理入住。
不过一到房间放到床上就醒了。。

我们订的是豪华园景房,但是楼层排太低了。看到的都是屋檐。。
不过我们也不会再房间里看风景。无所谓啦。

阳台出去有个露台。跟边上几个房间相连的。不过酒店放了标识叫我们不要到外面去。
浴缸在房间里的,这点比较特别。
小朋友已经很想泡澡了,

大堂外面,酒店是园林式的,很大。后面还有一大部分。
随便逛下打的去曾厝按了。没有开车所以到哪里都要打的。

打的去曾厝按。很近,再过去就是厦大了。准备在曾厝按吃个饭逛下。
一到门口就有很多人牵着狗狗在这里聚着。很热闹,人也挺多的。
就是鼓浪屿的缩小版吧,一些有意思的小店,吃饭的地儿。

厦门了就不要忘了买芒果哦,又大又好吃。
我吃芒果嘴巴两边会过敏,但吃这种好像就不会。来一次吃一次。过瘾。
吃好逛好回酒店洗澡午睡。

浴缸边上有这个章鱼小玩具,我觉得很有意思。不知道是不是送的回家也没带走。
一到酒店大姨妈就光临了,这几天全程都没下水,只能给他们拍照拍照拍照

午睡一会起来逛酒店,酒店房型有很多,园景海景山景池畔房。
12年去的时候酒店外面在修建房间,说是建好了过条马路就是海边。应该就是新的别墅区。

逛到儿童乐园。面积还可以,就是器材比较少,显得很空。基本包场。

晚饭后去了室内游泳池,记得要带泳帽哦。没有的话接待那里可以借用。

第二天一早,酒店可以安排游览后面那个花园,要先跟前台预约。
坐电瓶车出发,后花园实在是大,领导过来基本都住这里。都是独栋的别墅。
环境很好,有山有水。还有专门的泳池和影院。绿化覆盖率很高。

又逛到酒店里面了,花园里有泳池,但是水有点脏,远处还有儿童滑梯,
水还有点凉,就没下去玩了
一楼就是池畔房,出门就有个泳池。

回到房间已经打扫好了,客房部员工还折了个大象,小朋友看了开心极了,可惜一下子就拆了。。

下午出门,酒店门口就有租自行车,没骑一会儿就说不骑了。只好退了,付了半个小时的钱。。
从大堂到酒店门口有一段路,可以让礼宾员开 电瓶车带出去,过了马路就是沙滩和大海啦。

第三天,这几天基本都是泡酒店,海悦很适合一家人来度假放松,带孩子也不累。
在酒店里就已经很好玩了,况且对面还有沙滩呢。
早餐后又去了次沙滩,本来晴空万里一下子就下雨了。赶紧回酒店,
然后雨就停了,准备去无边泳池游泳。
泳池后面就是餐厅,记得早点去占窗边的位置。
早餐很丰富

3天2夜,这是小羽的第一次生日旅行,这里还只有2周岁。
海悦很适合亲子度假,各方面设施都很不错,唯一不足的就是周边吃的地方少。
边上都是海鲜排档,或者就要去曾厝按吃,因为没有开车,这点显得很不方便。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7 21: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