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凤凰7日游★人均2500全包超详细多美图攻略(已完结)

Shawty欣欣 (广州) LV.7
2016-04-27 17:09 3274/13
  • 出发时间/2016-04-09

写在前面

hello大家好先自我介绍我叫欣欣 广州本地妹子 性格爽朗
本次去张家界+凤凰人均¥2500车票,门票,住宿全包。

有问题想问我可以在本帖回复~也可以在微博私信我
我的微博:@Shawty欣欣 主页戳→http://weibo.com/sjskxx
旅游时间:2016.4.9-4.16(共7天6晚)

若喜欢我的游记欢迎给我一个【顶】
也可以分享给你们的小伙伴看哦
15年夏天去北海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405143.html
14年夏天去台湾的游记:http://bbs.qyer.com/thread-1001467-1.html

往下有详细行程及更多美图~感谢观看

*ps:游记最后有张家界两个大公园的地图扫描版哦

实际行程总览:
 4.10 Day1 SUN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张家界汽车站→武陵源售票口→百龙天梯上山→丁香榕→步行去大观台景点-左边:一步难行,神鸡啄食→大观台景点-右边:天子座,仙人桥→入住丁香榕
4.11 Day2 MON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丁香榕→包车去老屋场(看日出,空中田园,神兵聚会)→丁香榕吃早餐→神堂湾→点将台→天子山景区贺龙公园→杨家界-右边:乌龙寨,天波府→入住丁香榕
4.12 Day3 TUE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丁香榕→袁家界→乱窜下山→千里相会→金鞭溪→水绕四门→离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入住市区天门山索道下站附近
4.13 Day4 WED 张家界天门山森林公园(走A线)
索道上山→西线(左手边)→ 凌宵台→玻璃栈道---倚虹关→鬼谷天堑→鬼谷兵盘→野拂藏宝→小天门→捭阖→观鬼谷洞→求儿洞→樱桃湾→
东线→ 木石之恋→南俯视天门→灵泉→北俯视天门天门翻水→凭票坐穿山扶梯下天门洞→走999级天梯下天门洞广场→坐车转99个弯通天大道下山→张家界汽车站→凤凰
4.14 -4.16 都在凤凰古城里乱逛

我在张家界所有行程的计划都是看以下这篇游记来安排的,大家可以参考~
首先说明我是全程自由行哦,没有报任何团,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很大,如果是一家人有老有小建议还是请当地导游比较好,
不过他们费用也不便宜但是人都很好~

Day0 4.9 广州-张家界

广州张家界有3种方法:
1.飞机(直达) 2.火车(直达) 3.高铁(坐到长沙再转车过去)
我是来回都坐火车的,硬座,单程172.5一人。
这次的票是去代售点买的,可以选座位,但是一张票要加5元手续费。
不知道哪里有代售点的话,可以用百度地图,选附近,搜索火车票代售点,就能找到了。
因为我6点钟下班,所以买的是20:03上车的票,到达张家界是第二天的09:03,即行驶时间是13小时。
没有延误所以是准时到达的,张家界昼夜温差大,所以下车时有点寒冷。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售票口介绍:
●天子山售票口:在山上,从汽车站坐大巴直达,就是等于坐车上山的意思了。15元一人,车程约1.5小时。
较少人选择从这个口进去,因为上山时的路很崎岖。
但也因为人不多所以不用担心买票要排队。
武陵源售票口:在山下,从汽车站坐大巴直达,12元一人,车程1小时以内。
相当于正门,这个口很多人,因为旅行团都是集中在这里进去,旺季买票需要排队。
上山有3个选择:1.步行 2.百龙天梯(72元一人) 3.索道(72元一人)
注意武陵源没有环保车上山!!!
此外还有:杨家界售票口等,其他我没有了解,所以无法科普。。
从汽车站有车去各个售票口,都是密集发车,不用担心没车过去的问题。.

Day1 4.10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大观台景点

4.10 Day1 SUN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本打算Day1坐大巴从汽车站直接上天子山售票口,那里有环保车坐到三岔口站,就是丁香榕,山上的住宿都是集中在丁香榕的,
可以在房间整顿一下,然后游玩天子山景区和大观台景区。
★出了火车站左手边是汽车站,进去后最左边的闸口,那班车才是到天子山售票口的。
我那天因为不懂,坐错车,坐到去武陵源售票口了,第一天就扰乱行程,真的不开心TAT
所以大家每做一个决定,一定要问清楚!问清楚!问司机也好,路人也好,张家界的人都很热情的~
上车的时候我看到车上写着天子山,以为是到天子山售票口!原来人家的意思只是进了景区就能到天子山景点...
由于拖着行李,也不想耽误行程,所以只能坐百龙天梯上山。
到达武陵源大概是11点左右,这时买票不用排队,进入景点时需要录入指纹哦。
然后坐环保车去搭乘白龙天梯,几秒钟的速度,就花了72元,心好痛TAT

上山后转了几趟环保车终于到达三岔口站,即丁香榕。(其中下错了1次车,走了冤枉路,再次提醒大家上车或下车都要问清楚司机,有时车上的报站不一定是对的)
兜兜转转,到达住宿已经快下午2点了。

从丁香榕去大观台可以坐环保车也可以步行,步行过去大概15分钟左右。
走出村时路边好多花拍起来

一步难行走的时候脚在抖..

走过去之后是一个观景台
遇到一个好聊的导游在跟我们说这里之前没有装铁栏的时候,
很多人跨不过去摔下去了

神鸡啄食
看看风景~应该是某块石头像神鸡啄食吧 原谅我看不出来

这一座就是仙人桥,
蹭到导游解释:因为桥身太窄无法建围栏,有安全隐患,入口已经封起来了。
他带了两位北京的叔叔阿姨翻了围栏进去看..
叔叔说他整个人趴在桥身上往下看才行,站起来脚都抖了..
在此建议大家游玩需谨慎

经过仙人桥,往里走就是天子座,上图是在天子座观景台拍过去的。
路边休憩长椅也要拍

以下是从天子座看到的景色,
这是我来到张家界后第一个登的高处,看到这样的景色除了感叹还是感叹

玩了4个景点这时已经下午5点多,步行回住宿,一路走走拍拍~

在大观台看到的大树

★大观台景点游玩全部4小时内可搞定,很少游客,可以慢慢拍照。
★一步难行挺惊险,建议前往体验。神鸡啄食纯粹看风景。天子座的风景视野比神鸡啄食好,仙人桥是封起来的,只能远观。如果时间不够只去一边的话自行斟酌。

今晚和明晚都是入住在丁香榕的德翼晓筑客栈
去哪儿网预订地址:http://hotel.qunar.com/city/zhangjiajie/dt-3952/#from=qo_myordertab
下图是我写的评价 大家参考哦

进入丁香榕,门口就是八戒,如果是懒得走远就订在八戒附近的,
潘多拉在八戒隔壁,米兰在八戒对面,
往里走是一些饭馆,还有很多民宿名字没仔细看了。
我住的德翼晓筑距离丁香榕大概步行7分钟左右。

在山上住的话一般天黑前就要回到住的地方哦,
所以吃完饭早点洗澡睡觉,这样的生活好安逸。

计划行程思路:
到达张家界那天是周日,而且已经9点多,我还想回住宿的地方洗澡+化妆,
所以没可能先玩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此景点在市区,若想避开人流需要6点多到达,往后会提及),
要先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就是不在市区的那个。
为何选择此线路?
1.坐汽车直接上山,可省下坐百龙天梯/索道上山的费用,72元一人。
2.不用托运行李,可以自己拿着走,因为下车后离住宿很近的,可省下20元一件行李的托运费用。
3.先玩山上,Day2一早可以包车去老屋场看日出,从上往下玩比较有条理。

网上买火车票/高铁票去12306官网 地址戳http://www.12306.cn/mormhweb/
硬座的票比较好买,提前半个月买即可,
如果是软卧的话最好提早一个月买,因为我买的时候软卧余票只有10张以下了。
◆关于火车选座
提交的时候会显示你的座位号,上网搜索这个列车号的座位表,就可以知道自己的位置,如果不满意可以返回重新提交,但是我不确定如果重新提交太多次行不行哦..
★上火车前请备好食物,外套或者毯子(最好有香味的),有人脱鞋子的话可以捂一下。。
★即使是春/夏出发,大家还是带件外套比较好哦。

Day2 4.11 老屋场→天子山→杨家界

Day2 16.4.11 MON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丁香榕→包车去老屋场(看日出,空中田园,神兵聚会)→丁香榕吃早餐→神堂湾→点将台→贺龙公园→杨家界-右边:乌龙寨,天波府→入住丁香榕

★包车需至少提早一天跟民宿老板说,他要帮你订位,会通知你几点集合,不要迟到哦~
我记得那天日出是6点20分,我们是5点45分集合的,所以5点就要起床
不过日出真的太美了 很值得!大家一定要去看一次!不要懒惰呀~~

看日出是在公路上看的,看完上车送我们去看空中田园的地方,要走一小段路。
司机规定一小时后全车人在这里集合,大家看着时间来把握哦
实话说看到空中田园的时候有点失望,跟想象中有落差我以为是梯田形式的

在观景台看完空中田园,继续往下走,里面是看神兵聚会的地方。

这件羽绒就是老板借给我穿的

看完老屋场路线,回住的地方吃早餐+化妆,早餐是清汤挂面好好吃
整顿好就出发了,坐环保车去神堂湾。
神堂湾有2个观景台,看到的风景有点不同,时间充裕的话建议两个都看一下~

每次往下看都是看不到底的 只能看到树林

路边的树随手拍一下都是美景

看完神堂湾,坐环保车去点将台。
此时对面的山背光所以拍出来的风景一片黑暗就不放出来了哈

然后坐环保车去贺龙公园,天子山的核心景点。
下车后有一条街都是卖吃的,午饭就在这里解决
左边是炸豆腐,右边是炸土豆,个人觉得豆腐好好吃
下面透明的是葛根粉做的果冻类的东西,配上糖来吃

贺龙公园里面有几个不同的观景台,看完就结束了~
朋友!不看此景 终身遗憾呐!

★神堂湾,点将台,贺龙公园,这3个点是一条线,贺龙公园是尽头,游玩顺序想怎样安排都行,这3个景点人不会很多。

走完贺龙公园,天子山的景点算是全部完成了
接下来坐环保车去杨家界。
下图下车时拍的。那个观景台风景不错~

★杨家界景区里,右边是乌龙寨和天波府,左边是一步登天和空中走廊。若想两边都走建议1点前要开始,不然会不够时间。
★右边需时4小时,左边需时4-5小时,去哪边自行斟酌。
★天波府和一步登天差不多,都能体验爬垂直90度的铁圈,
★经过乌龙寨,就是天波府,两者是相连的。此景点较多人,天波府上去和下去都是同一条路,要相互礼让不要碰撞哦。

我只走了乌龙寨和天波府,本来去之前以为自己不敢走的,后来觉得来都来了不体验一下好傻逼
因为路比较险怕掉东西,所以这部分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而且也拍得不多
走过这些窄窄的路,上去就是乌龙寨的门牌。

再往上走是天波府,本来有一条悬空的索桥,但是封起来了。
大家都很礼让,让对面的人先走,我们再过去。

又是缕空的!到了这里看到缕空的东西已经不怕了,因为昨天在一步难行体验过

爬这个铁圈的时候好紧张,握得超紧!
左边是在里面,右边是在外面的,隔壁就是悬崖峭壁那种。。

上来之后往下看,还是有点晕眩

站上天波府的感觉就是不同,算是挺高的点。。脚抖啊

爬下来时我爬的是外面的那边,往外看了一眼就不敢看了

爬完天波府松了一口气,因为自己真的做到了!!!
到这里今天的行程已结束,回去吃饭休息咯~

押韵的宣传语

晚餐没有在住宿那里包餐,打算尝尝丁香榕里面饭馆,可是我觉得好难吃
三下锅,下的料是标配的,有腊肉,鸡肉,土豆,番茄,青瓜等
豆腐青菜汤,这汤完全就是清汤啊!没有味道的那种!

吃东西的时候这只猫跑过来讨肉吃
背影杀啊哈哈哈哈

Day3 4.12 袁家界→乱窜下山→金鞭溪→张家界市区

Day3 16.4.12 TUE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今天是我的生日

因为今天要下山,所以行李要托运到山下的旅店。
★离店时要托运行李的话要提早一天跟老板说
收行李的大概早上8点就到了,一早起来收拾~
然后去吃了丰富的早餐

坐环保车去袁家界,袁家界算是在山腰吧~
★袁家界景区里的景点相离较近,不费力,看完所有3小时内绝对ok。但是很多人,几乎不能好好拍照。
到处都是人!!!别说拍自己了!拍风景都没位置站的那种

注意下图描述袁家界用的是“她”,有朋友知道为什么吗?

下图是走去一个小观景台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说这里是一步难行。。我好混乱
一步难行不是在大观台的吗
在这个观景台可以付费看表演蜘蛛人,我猜应该就是在峭壁上爬来爬去的那些吧,
100元看一次,无论有多少人看只要交100就开始表演。
我当然,是,没有,看的

这个地方在天下第一桥上面,很多人上去挂锁
我觉得上面好多人好像很危险就没过去搞了

天下第一桥~不是人工做的 是天然而成的

神龟问天
大自然的确是好神奇~~

张家界唯一见到猴子就是在袁家界了
叫的时候好可爱 不过讨东西吃的时候就不太可爱了

忘了这个桥叫什么名字
因为实在是多人 连去了哪个景点都不知道 一直持续懵逼状态

用姓名在张家界的风景上作画,
一边画一边有解说,10元一张,听起来很便宜对吧?
错了!
画完之后把画拿到一个过塑机里面,问我要不要过塑,我以为是免费的,就说好
然后他已经把画放进机器了,才跟我说“30元双面过塑,20元单面,你这个是双面的”
这钱不要太坑啊

准备逛完袁家界的时候,开始下起小雨来,好多店家开始卖雨衣,10元一件。
建议大家去之前先在淘宝买好带过去,买最便宜的那种就行,贵的反而很厚不方便携带,反正都是一次性的。
因为在山上撑伞不太安全..
这时是中午了,买了点东西吃,就开始走乱窜坡下山
为了省钱,而且浏览完袁家界,也顺路。乱窜坡就在袁家界里。
★从乱窜坡下山需时2.5小时内,走一走歇一歇其实不会很累。

后花园这个景点在乱窜的路线里。

全都是石级,长长的,拐来拐去,
一边走一边可以看到自己与山势的距离,而且能看到不同的风景,是个很好的经历。

走到这里大概是乱窜的中段了,
有几家饭馆~饿了可以停下来吃东西。

已经到山下了,往上看就是我玩了2天的地方,不舍
这时开始下起小雨

后来雨越下越大,好冷,穿着外套拍照怪怪的,所以没怎么拍照了
而且下雨搞到人心烦意乱。。
途中在凉亭里休息吃了点东西
遇到一对叔叔阿姨夫妇,说他们出来玩了一个月,张家界是他们最后一站,每年都会安排一个月时间出来玩
觉得这样好棒棒

这张图可以看到当时有多大雨...
这个一块块的石块 水流从上游冲下来 走的时候好怕把石块也冲走
不过走这个挺好玩的 如果是晴天在这里拍照会很好看~

从千里相会 走过金鞭溪 水绕四门 就搭环保车回武陵源大门 离开张家界
本来打算去十里画廊 看到排队搭环保车过去的队伍超级超级长 故放弃

总结今天:
袁家界很多人 没能好好游玩
最期待的金鞭溪 想在那里拍很多照片 没想到下雨了
其实今天挺不顺利的

步行到武陵源汽车站,坐去市区的车,12元。
明天要去天门山公园,所以订的是附近的住宿,上车的时候跟司机说一声要在哪里下车,
因为车的总站是张家界市区汽车站,而我们要在天门山索道下站下车,是不同的站点哦,其实两者相距距离大概是步行15分钟以内。
下车后随便找了家饭馆解决晚餐此时已天黑。

吃完就去办理入住啦
今晚住的是:张家界一米阳光驿站
去哪儿预订戳http://bnb.qunar.com/city/zhangjiajie/dt-3890/#from=breadcrumb
还是老规矩~看我写的评价

房间照片

切蛋糕庆祝生日啦

Day4 4.13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凤凰古城

4.13 Day4 WED 张家界天门山森林公园(走A线)

天门山是出了名多人,为了避免人潮我们昨晚订了离它距离较近的住宿,一早出门,6点半左右就到达了。
到达后先到取票机嘀身份证取票。门票是在去哪儿买的,买的时候要选择A线/B线,不要选错了哦。
★A线是索道上山汽车下山,B线是汽车上山索道下山,两线走的路相反。
跟大家说一下何为“多人”的概念,第一天我到张家界的时候是11点多,那时经过天门山
看到排索道的队伍已经从二楼排到一楼还绕了很多圈我可不想成为那里的其中一员
当然如果不怕多人的亲们就可以随意选择时间游玩,不用早起啦~
8点开门检票,开门前大家都挤在大门口。
放行之后还要不断地排队。。以下这张照片是我上索道之前拍的。
(这里是二楼)

我这十几年没吐过的人坐索道竟然坐吐了从此对索道有阴影

上来之后看到烟云都在自己脚下 烟雾弥漫
远处飘着仙气 哈哈哈  我要上天了

一来就走玻璃栈道 爽~~
一点都不害怕了 淡定地坐下来拍照..
其实是玻璃有点划花了的感觉 所以没什么实感

鞋套5元一双,一定要在玻璃栈道的门口买,
不要在公园外的小贩那里买,是没有意义的,到了这里还要再买一次
别被骗了哦 虽然只是5元 可不能影响心情嘛

来到可以写红条挂树上的地方 好像是5块一张
这里是鬼谷栈道的入口

太阳出来了暖暖哒

加特效~

这里应该是叫一个大大的石洞?
要走一圈进来 然后出去 石洞里好阴冷
往下看能看到底

把几把孤零零的缆车做成黑白色显得格外孤独

栈道一直绕着山走,走到这里又是不同是视角

一条很长的索桥,
走上去,摇摇晃晃的,
还有人在那里跳,我的天,真的吓得半死骂都没力气骂了为什么会有这么没素质的人

天门洞!从上面看下去 超壮观的
待会要走到洞下面去的哦

这一团烟雾好仙..
顺着风向而动的

同一个地方,几分钟后烟雾就完全遮住了后面的山

这里算是天门山挺高的点了
前面就是穿山扶梯,坐下去天门洞的

穿山扶梯是这样的~
不能看外面的风景

下来之后步行就可以穿过天门洞了
好雄伟

有两个选择下去:
1.走999级台阶
2.搭穿山扶梯(就像上面的照片那样,封闭式,不能看风景的)

因为今天没有很累~所以选择了走
也算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事情
但是楼梯很垂直,走着走着会眼花,中途要休息几次

下图可以看到远处的99弯道 超酷!

休息也要拍照

走完999级楼梯,往上的视觉是这样的

下山要坐汽车,绕着这99个弯通天大道下去。
司机开得较平稳,不用担心会晕车~
建议坐靠窗的位置,这样才能看得清楚景色,一边走一边能看到自己和山顶的距离越来越远..

离开天门山,先解决午饭~
扣肉和土豆丝

接下来就是坐大巴去凤凰古城~
因为行李放在昨晚住的一米阳光那里,所以现在先回去拿行李,
然后可以步行去汽车站。
老板娘刚好在店里,说可以开摩托车载我们过去,不要拖行李拖得这么辛苦
好感动

到了汽车站大概是3点多,那时当天只剩下最后一班,5点50分去凤凰的车有位置,赶紧买
如果大家已经计划好行程时间,建议可以在第一天下火车的时候先买好去凤凰的车票,
因为万一当天才买票,票卖完了,就要在张家界待多一晚了。

大巴是在凤凰停的,下车后要搭的士进凤凰古城,30元
如果是下午到的话,可以坐公交车进去,1路车,南华门下车。
注意:南华门站是凤凰古城的牌坊,如果你们预订了住宿,可以先问清楚自己家的住宿在哪个站下车较近。

因为我喜欢出发前准备好一切,所以住宿已经提前订好了。
如果你们是早到的话其实真的完全可以来到凤凰再找住宿啊啊啊
订的是凤凰接官亭客栈,预订网址→http://hotel.elong.com/fenghuang/01915037/
我直接加了老板的微信跟他预订,阳台大床房,400块3晚,这个价格对比凤凰的住宿算较低了(当天找住宿可以会更便宜)
客栈处于下游,建议订中上游的客栈,夜景会好看很多。
房间里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小动物...都不敢开窗的节奏
我们去的时候客栈在装外墙的灯饰,在房间里看不到风景,而且早上一早就很吵
现在已经装好了,大家可以放心预订,哈哈哈

Day5 4.14 凤凰古城

对于凤凰古城的印象,一直都是休闲的古城,
所以预留了2天半是时间在这里慢生活。
没想到,现实跟想象有太大差距!
走在街上,会不断有阿姨跟着你问你,无非是2个问题
1.“阿妹,要编彩辫吗?”
2.“要不要租套服装来拍照?”
我的天烦死了,走到哪都会有人问!!所以后来已经是见到阿姨自己先说不要编,不拍照
我说的这段话你们从文字是无法体会的,去到就知道了。。

而且我去的时候是下雨天,地上从来没有干过,都是湿的
洗了的衣服也没有干过,很不舒服啊

4月10号已经取消了凤凰古城的进城门票,
我们这几天也没有去景点,什么XXX故居那些,第一是没兴趣第二是要另外收费
也没有报一日团,去苗寨什么的,第一这几天都在下雨地上糊糊的,第二是一日团要跟团好无趣啊

吐槽完毕,这是今天的早餐,竹笋挂面,超级好吃!!!现在也很想念它的味道

吃完早餐,开始下雨,中雨,沿路找了家咖啡馆坐了一会儿等雨停

雨停了就开始乱逛~
凤凰古城全部逛完大概4小时什么都搞掂。
行程赶的朋友们只需要预计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可以走了

猕猴桃酒是度数最低的酒了,好像是5度?
买的时候试喝了一口女儿红,这酸爽

今天是Kobe的最后一战,很多店都贴了他的照片出来

到了晚上找一家有驻唱歌手的小店坐下来听歌,
是自弹自唱的那种,想点歌的话一首30元

凤凰古城的夜景的确很美,相机拍不出那种感觉,
只能用肉眼多看几眼囖~

Day6 4.15 凤凰古城

早餐+午餐 竹筒饭
菜是野菜,有特有的香味~是我想念的味道 因为广州没有

今天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找邮局,去邮局寄明信片。
分享关于旅行寄明信片如何达到【省钱即省心】,这个很重要!(拍黑板)
首先,取决于你要寄多少张,如果是5张以下,方法如下:
到达当地后,在卖明信片的装逼文艺店里面买明信片,当场写好,还可以盖章,让店铺帮你代寄。
这样做的弊端是,店铺不一定会马上帮你寄出,他也可以不寄出,因为他到底有没有寄,你是不知道的..
好处是,不用自己找邮局买邮票,还可以盖他们店里的印章,当然代寄是要给钱的,例如明信片5块,代寄还会再收2块。
如果是要寄5张以上,10多20多张那种,(例如我这次)
首先,出发前半个月,先上淘宝买明信片,10块钱1盒那种,1盒有30张吧好像..
搜索关键字就是“凤凰 明信片”,“张家界 明信片”,你要去哪里,就搜哪里,如果那个地方没有专属明信片?没关系!
你可以直接买不符合主题的,例如什么歌词啊,动物啊,也可以啊,反正明信片最珍贵的是上面写的东西和当地邮戳而已(个人想法)
然后,再去邮局买好邮票,这样做的好处是不用像我今天这样到处找邮局啦,寄国内是8毛一张明信片。
收拾行李的时候记得把明信片和邮票带上啊哈哈哈 不然就白买一场
什么时候有空随时可以掏出来写~
但是,当你准备好这些之后,去到当地还是要找邮筒的哦~

凤凰古城的邮局在市区里面,要出去古城,搭摩托车去就可以了,10分钟之内吧。

在邮局寄完明信片我们走路回古城~经过南华门

南华门是可以俯视凤凰古城的地方,在这里逗留了好久,
拍照,看着眼下的古城思考了很多,这些就是旅行的意义呀

哈哈哈哈哈哈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桥里超多人走过,脚下的水也流得很急,
一直在脑补自己被撞下桥然后被水冲走

这时到了傍晚,但是还没天黑~刚好走到吃东西的一条街,随便挑了一家吃

云吞和牛肉面,挺不错

来一张夜景的全景照

今晚选择了可以唱歌的酒吧,就是类似于KTV点歌的那种。。
大概坐到11点就回住宿睡觉了,因为明天就要启程回家

Day7 4.16 凤凰古城→吉首→广州

买了回广州的车票是下午5点左右的,所以早上及中午还有时间可以逛一下~
早餐 还是我最喜欢的面食

随便找了一家有靠窗位置的咖啡厅稍坐片刻,
作为在凤凰古城最后的留念

今天是在凤凰古城待了这么多天的第一次晴天,
所以临走前跟大晴天拍了几张照片

阳高照的凤凰古城真的很美
如果前几天没有潮湿的环境就好了

昨晚咨询了民宿老板怎样去吉首,把路线写给你们看~
1.从我们民宿坐2路车,到南华门下车(因为拖着行李不能用走的,其实走出去也不远)
2.在南华门换1路车,到城北汽车站下车
3.在城北汽车站坐大巴去吉首,25元一人,大概1小时

到了吉首汽车站之后出来整条路都是吃饭的~下图这种
自助餐形式哈哈哈想吃什么自己拿 好像是12还是15一个人吧
然后还有小商店,大家可以买好火车上要吃、用的东西
火车站和汽车站是分开的哦,两者相距很近的,大概5分钟左右

下图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地图扫描版,非常有用

这两张是张家界天门山公园的地图扫描版,是官方的,
点击大图可以看得清,建议都存在手机里以防不时之需

游记到这里就结束啦~
感谢大家的观看
有不懂的都可以评论问我哒,看到都会回复的

很赞!

2016-04-27 18:47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4-27 19:26

2016-04-27 21:56

期待继续更新

2016-04-27 23:04

2016-04-28 08:32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5-02 11:53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4-27 18:47:30 的回复:

很赞!

回复天天揍老胖:游记已完结谢谢喜欢~

2016-08-02 20:28

引用 再遇下雨天 发表于 2016-04-27 19:26:34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再遇下雨天:哈哈,是呀~

2016-08-02 21:37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4-27 21:56:53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游记已完结~欢迎收看

2016-08-10 21:53

引用 不用昵称 发表于 2016-04-27 23:04:33 的回复:

期待继续更新

回复不用昵称:游记已完结,欢迎收看哦

2016-08-12 20:43

引用 Shawty欣欣 发表于 2016-08-12 20:43:44 的回复:

游记已完结,欢迎收看哦

回复Shawty欣欣:

2016-08-20 12:32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4-28 08:32:18 的回复:

回复lebo:谢谢你的赞

2016-09-05 20:42

引用 haiqi 发表于 2016-05-02 11:53:44 的回复: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