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知走泰国~

Shely (深圳) LV.13
2016-04-27 17:21 1199/7
  • 出发时间/2016-03-19

最重要的事

防晒 防晒 防晒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本人不是一般的懒,第一次写游记

出发前的准备

【机票】深圳曼谷廊曼机场  往返320RMB (亚航20周年庆大促销)╮( ̄▽ ̄)╭
【签证与保险】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id=14647749239&spm=a1z09.2.0.0.ZXLkbq&_u=ki1urrb147f(某宝代办)
【电话卡】happy电话卡(某宝买)
【一日游】美莎骑大象看表演丛林飞跃Jungle Flight(32站)(也是某宝订的)
【酒店】因为我英文渣渣,酒店都是订有中文服务的
              清迈:Anoma Boutique House Chiang Mai (清迈阿诺马精品酒店)
              曼谷:ibis Bangkok Siam(宜必思曼谷暹罗酒店)
【大概行程】
      19日,深圳宝安机场飞曼谷廊曼机场(到达已凌晨,睡机场(ノ=Д=)ノ┻━┻)
      20日,曼谷廊曼机场飞清迈(直奔酒店后到素贴山)
      21日,一日游(美莎骑大象看表演丛林飞跃(32站)
      22日,清迈古城(晚上飞回曼谷
      23日,曼谷大皇宫
      24日,暹罗疯狂购物
      25日,继续购物(晚上飞深圳
【应用APP】谷歌地图(超强大)
                    旅行翻译官(蚂蜂窝)
【关于货币】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可换,提前一天打电话预约时间。工行兑换泰铢的汇率更划算!(我当是换的汇率是5.3)
【出入境表】网上找的版本,和空姐给的一样,入境是2面的,坐在我旁边的商务大叔说填一面就行,真的可以顺利过关。

清迈的第一天~

曼谷清迈到达8点左右,直奔酒店,由于要2点才能入住,放下行李就直奔素贴山。

看到一只松鼠,好惊讶,后来发现经常遇到(自己好乡巴佬
坐双条车到清迈大学,每人40B,在大学门口出就有另外的双条车到素贴山,去每人40B,来回80B,但有规定时间,一个小时就要回去。

双龙寺出来后前往蒲屏皇宫,双龙寺下面就有双条车到蒲屏皇宫40B一人,我是三月去皇宫不开放,只能在花园看花

松德寺在素贴山山下,人不多,很祥和

走累了去宁曼路,吃芒果

EXO耶,好惊喜~~

下午回酒店休息了,今天刚好星期日,晚上去周末市场,可惜玩的忘记拍照了
于是在房间自恋(没有正脸照

完全像个疯子,my style

在周末市场买的手链,很好看

清迈第二天~

7点起床,酒店有免费的早餐,在酒店门口等导游接车去美莎骑大象(路程半小时)
导游说:大象有牙齿的是公象,没有牙齿的是母象还有象妖,象妖是公的,但没有牙齿,它们的寿命和人类一样。(导游是泰国人,中文好标准,说是要专门去汉语学校学的)

这画是大象画的,惭愧啊亏我还是个艺术生

11点后,导游会安排另一部车送去丛林飞跃,因为不能带相机,怕掉了,所以没有拍照

清迈第三天~

晚上飞曼谷,从廊曼机场坐A2公交到Mochit转BTS,大概20分钟就到Mochit,再坐BTS到酒店

曼谷~

2016-04-27 18:01

很赞!

2016-04-27 18:46

2016-04-28 08:31

大写的赞

2016-04-28 09:1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28 12: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