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日照】停下脚步,放慢节奏:这里是日照

梅花 LV.4
2016-04-27 18:32 913/15

-写在前边-

日照——一个很有诗意的名字,日照现照之地。很早就听说这个小城了,蓝天碧海金沙滩,有山有海有花有可爱的人们。去过的朋友们回来都说那里的人们很淳朴,那里的节奏有点慢~
第一次写游记,感觉有点无从下手,行文混乱,还请各位看官多多指教!
ps:没有专业的摄像师,照片拍的也一般,希望有技术有热情的摄像师邀约~
话不多说,先上图为敬!

话不多说,先上图

这张照的好像一条大鲸鱼哇~~~

出发前的准备

我觉得功课这种东西简单做一下就好,如果将功课做得太足,相应的顾虑也会多了起来。但是交通和住宿一定要提前计划好。交通方面,我们和狗子一起选择的是自驾日照那边的渔家乐很出名的,去的游客基本都是吃住在渔家,这也是日照旅游的一大特色。朋友向我们推荐的子文渔家

宽阔的马路上车辆很少,而且十分干净~

总之,在这样路上开车,心情就是一个爽!

日照日照~

日照市是山东省的一个地级市,位于中国大陆沿海中部,山东东南部,黄海之滨,是山东半岛的尾翼。被誉为“水上运动之都”。

作为一个旅游城市,拥有七个4A景区,5个3A景区,但是我们这次来日照主要是为了玩海、吃海鲜~

【特产特产】
日照的特产主要有黑陶,据说是龙山文化的一部分,就是历史课本上那种蛋壳黑陶,但是没有发现有卖的~再就是海鲜,日照地处黄海,海洋资源丰富,当地的渔民淳朴厚道,做的海鲜美味地道~还有就是日照绿茶,有股淡淡的海腥味~~

渔家渔家~

住的子文渔家是去过的朋友给我们推荐的,位于森林公园旁边的吴家台村,老板就是当地人,有过17年的出海捕鱼经验,做的海鲜味道超棒哦!虽然渔家不比宾馆酒店,但是渔家有其自己的特色!干净卫生,老板厚道,他家的回头客超多。

厨房开放,做的海鲜色香味俱全,还经济实惠~

行程安排~

D1:我们一早出发,到日照已经下午一点了,在渔家吃过午饭后简单一休息,避避强烈的阳     光,在四点半的样子去吴家台的海边玩了一下,晚上去赶海~
D2:上午去森林公园玩的,渔家帮买的打折门票,52每人。
D3:早上去任家台做的渔船,也是渔家老板帮买的打折船票,五折,每人50,下午去万平       口海水浴场,将附近的景点都玩了一遍,像灯塔、世帆赛基地、日照市植物园等。
D4:去海边简单玩了玩,收拾收拾回府~

注意事项!!!

第一:要做好防晒工作,海边的紫外线不容小觑!

才一天,就成了这样事儿的  T T

第二:购买海鲜时最好叫上渔家老板,不仅能够防止被坑称,还能帮你挑到新鲜的海鲜~

第三:尽量不要去吃大排档,大排档大多数都是外地人在那租的地方,宰客宰的很严重的,人在外地,要记住强龙不压地头蛇~~~

第四:最好提前跟渔家沟通订房,因为旺季人很多,客房很紧张~~

最后的最后~

第一次写游记,还望大家多多支持,有什么不明白可以私信我~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27 18:42

2016-04-28 08:43

引用 梅花 的图片:

2016-04-28 10:1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2 01:06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02 13:53

2016-05-11 09:01

引用 xuyang 发表于 2016-05-02 01:06:12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xuyang:攻略啊。。。。好吧,有时间我再修改一下吧

2016-06-09 11:31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5-11 09:01:50 的回复:

回复K.K:谢谢

引用 clairevs 发表于 2016-05-02 13:53: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