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巽寮湾的悠哉悠哉

随风 LV.2
2016-04-27 18:48 1477/3

天气一开始热的时候就想着去海边  住海景房听海浪的声音  之前去过深圳的东涌全部的海滩 觉得没有什么新意啦, 所以转到惠东巽寮湾
    因为我们只有26号1天的休息时间,所以就只能是25号下班的时候过去
   出行的车票安排:去程:25号从深圳北出发,做最晚的一班动车18:55去,车费是25.5每个人(原本以为会赶不上,因为6点才下班 苦逼的娃
                             晚上到惠东后发现没有公交站台也没有什么指示标牌了,就很多拉客(去惠东吗?去巽寮湾吗.......)
                              逃离出站口的位置 我们在边上马上用滴滴打车  86块,差不多需要40分钟左右的时候到达酒店楼下
                           回程:我们在巽寮湾路口做公交车17元每个人。巽寮湾也是没有公交站台的,我们看到有人路口等车,我们也过去等,车来问师傅到不到惠东高铁站就ok啦
                             我们是到了高铁站后再买票回来深圳

住宿:新海宜海尚湾畔酒店  10楼的海景房
           这个酒店,原本在网站上面订的时候没有注意,订到了湾景房(酒店门前有一条河)
          没办法,又交钱补房差补到海景房去 一共房费是258,已经是很便宜很划算了,感觉物有所值
        最喜欢的就是阳台上面吹吹海风,和朋友聊聊天,每一个阳台上面都有一个大大的浴缸,这边都可以把隔壁看得一清二楚  还好没人在泡澡啊
   面向大海会发现 人类是多么的渺小

吃:说实话在巽寮湾吃海鲜不贵,其他的都很贵,
             25号晚上到之后,因为我们在动车上吃了晚饭,所以九点多的时候我们去吃烧烤,两个人吃了130一点点的烧烤,真心的贵啊
            26 号早早起来原本想看看日出的,结果没有  就继续睡大觉啦,起床的时候都差不多10点,有太阳比较晒了
    我们去海边闲逛一下就问路去海鲜市场吃海鲜,走路差不多10分钟左右我们就到海鲜市场,超级无敌多的海鲜店,都怕被坑,我们问了好几家最后在一个感觉比较实在的店买海鲜(对虾,濑尿虾,青口,扇贝,还有个一个忘记了......一共五种海鲜才99块)在隔壁店加工10块白灼15蒸和椒盐,做法不一样收费不一样   这顿饭一个215元,也是感觉很新鲜很划算

最后爆照在沙滩上的我们,,沙很白很细,人又是超级少,所以感觉很舒服,只是中午的时候紫外线很强,妹子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啊,我回来后鼻子严重晒伤,红黑的了
 感觉差不多就是这样             我喜欢的旅程就是舒服点的有好吃的,哈哈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28 10:4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2 15:53

惠东站到巽寮湾坐啥车,斑竹有没有留意?求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