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看猴~~

张思思 (株洲) LV.16
2016-04-27 20:06 1061/15
  • 出发时间/2016-02-26

2016年,工作的第二个周末,哇瑟,真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周四下班才问去不去,周五的下午已经在去张家界的车上了。
什么准备都没有,攻略都没怎么做,瞄了几篇游记,临行前定了当晚睡觉的房间,然后我们就踏上旅程了!!

出发~~

长株潭境内,云好厚好厚,慢慢的开始冒太阳了。
去程走错了路,忘记转弯,一直飙到湘乡才掉头,白走了一小时的路,所以原本五小时的车程变成了6小时。

一路上吃吃喝喝,
九点 ,终于到了哇,日盼夜盼的。

住的大庸府城的如家,在携程团购的,119元一晚,大床房和标间都是一样,好像在那里临时定是189一间,大厅和房间的无线密码在前台有个牌子写了,你在那里住的话,可以早上到前台拿一张停车小票,他们下面有停车场的,自驾的车可以停进去,是要过了如家正门还要往巷子里去,然后就会看到提示往左下去地下停车场的了。早上记得拿停车卡。

“调料好多!”
当时看到这一桌子的调料我也是愣了,吃个粉或粥 ,一桌子的配菜,当然了,蛋应该还是要收费的,哈哈。

天门山

这条路,走了两遍 ,今天走对了,前一天晚上我们把GPS的左前方当成左拐弯 ,已经走过一道 ,过了桥才掉的头,哈哈哈,大家引以为鉴哈。
远看那边,已经能看到天门山了。

天门仙山啊~
从如家到这里开车十来分钟,基本过了桥就到了。
排队坐缆车的人真的超多的,早点买了票去排队,切记切记,
进入停车场的路上有很多问你要不要买优惠票的,因为我们有几个没带身份证的,没有在网上订票,就在他们那里拿了几张,只是你们一定要问清楚了,还有,下面说卖鞋套的,千万别买,走玻璃栈道的鞋套必须到上面买,是那种布的。

每次旅行必做 ,寄明信片~~等坐缆车真的很久,我把九张明信片都写完了,也幸亏了,不然也没有时间写了。

最长索道啊,一直从市区到山顶上。

索道终点俯视~~

这开车是需要技术的啊!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属于淡季,天门洞不开放,所以只能遥看一下了~

小宝贝每次一给他拍照就不看镜头。

终于到玻璃栈道了,哈哈哈,,

远观一下~

一张还是不齐的合照。

看这些男人~~

我不怕不怕啦~

好朋(ji)友,一辈子~~

三女生,来张合照。

走完玻璃栈道,就到了一个,白什么寺,催我走,就没有进去看~~

坐个小缆车。
这里是如果你不想走了  ,可以从这里花25块坐个小缆车从白啥寺这里坐到云梦仙顶吧,就是我图片上最高的那栋房子,坐到那里再从那里坐电梯就可以到坐缆车下山的地方了!

天子山

因为我们是想赶着下午到天子山,所以,就在上面转了一圈,就下去了,奔赴天子山。
下山之后我们找了当地一个旅行社,谈的400一人去的天子山,也就是森林公园,带住带门票带导游,带环保车,带一次缆车,后来我们自己开车去的,所以退了100的油费吧,
到了天子山,有两个选择,住山下或者山上,住山下的话,就可以去逛逛金鞭溪,,我们是住的山上空中田园那里,所以经历各种换乘交通工具,到了山上 ,如果你自己找地方住的话,可以考虑丁香榕,那里好多住的地方

进门就看到一群猴 ,听说,你要是手上有吃的,一定要捂好,它会来抢的哦~

颠簸了好久好久,走路,做环保车,爬山,坐环保车,坐缆车,走路,坐环保车,走路,坐老板派来接的面的坨 ,终于,终于,太阳都落山了!我们也到了。不过,还没完,还摸黑走了一节山路下山,当时的想法这真的深山老林了,,

终于到地 了,

晚餐,九点才开吃,不过味道分量还是可以的,那个鱼我觉得还阔以哈,哈哈哈哈,好像是30块一个人头,老板安排菜 。
吃完才记得拍照,一片狼藉。

这里需要过渡到第二天~~~
晚上就不要说了,自然洗漱洗漱,睡觉睡觉,我一个人睡,晚上醒来几次,走廊那里没有窗户,是弄得白色塑料膜挡着的,没捂紧,晚上一刮风就是啪啪啪的响,还是有那么一丢丢吓人的。

早起早起,抹黑出门等日出来着,结果结果,季节不对,看到的只有这样,唉,去了N多山,海边,一次日出都没看过,很桑心~

等到天亮了,我的蛋黄都没看到。只好给陪我看日出的两男银合照一张了。

这是个啥?

早,岩石蜂蜜,还有金黄色的,没有拍,

诺,那里,就是我们住的地方~

日月同辉啊~

到空中田园这里转头发现我的蛋黄已经变成蛋黄派了~

没有护栏没有护栏,这里没有护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百龙天梯观景台,可是我们并没有坐

神兵天将观景台,

空中田园这里就这些景点了,我们逛完正好在旅社的盆友打电话来说吃早饭,
回去吃早饭咯~~

这餐早饭是算在昨晚的晚饭一起的,两餐 30元/人头,蛋还是土鸡蛋哦,哈哈哈,吃的挺好的,满意。
接着就开启我们新的一天的旅程了~~出发,

去往天子山景点~

仔细找找,有小松鼠,不要把它当老鼠,这已经是我把镜头拉到最大了,,怕靠太近它会跑掉 。

贺龙将军像

“师傅,瞧,两只妖精”
这个地方,有没有觉得眼熟,我是没有联想到的,说这里拍西游记的一个点,还有湘西剿匪记吧还是什么电视在这里取景了,

原谅我,这些山峰实在比较意向 ,偶尔有觉得 像的 ,偶尔又有点蒙圈,真的想不到是个啥了,

这个,这个,我记得,御笔峰,虽然把,我没怎么看出来,但是那里拍照的人超多,听得多自热记得多了,

在天子阁上拍的全景,上阁是从里面进去之后左右两边都有楼梯可以上去,一直绕一直绕就好,哈哈

我吃小的、

他们看大的、

从天子山出来我们坐了近40分钟的环保车,话说是有100来个山路弯弯吧,到了袁家界,这里可以坐百龙天梯了,(偷偷告诉你们,这里还有肯德基,哈哈哈哈),我们在这里修整了一会,就分成两批 ,一批徒步袁家界,然后下到金鞭溪,一直走出去;一批就做环保车回到杨家界坐缆车先下山了。

小美妞一枚,
这个娃娃把家底都透露给我之后,后来回来再打电话,都不叫我了,很伤心~~

说真的,天下第一桥跟我想的不一样,可能是现在加了护栏,我看我明信片上的那种,我当时是说我可能不敢走的。

这样才有点桥的感觉了吧,

来来,脑洞大开,猜这是个啥图像,应该是大家都不陌生的,

这些猴猴真的是无敌悠闲的~

一只鬼,NO ,一只龟`~

阿凡达的取景地哟~~

我一想拍它,它就转过去了,

下山啦下山啦,

啊~~~~~~~~~~
求回音~

monky ,快到手上来~~

这个泉有个典故来着,但是其它我都没记住,就记住了一个,男同胞喝这个水,喝到三口都可以,千万别喝第四口,喝了第四口,老婆跟着别人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最近几次出游都有蹦的照片,但是难得找个好看的,蹦了N多次,好累好累~

自然板凳,哈哈哈,
其实之前在那溪那里我洗手把手机掉水里,然后为了捡手机 ,一只脚丫子又踏水里,坐这里晾晾脚 ,

金鞭溪有一条这样的铜钱路,是不是多踩踩就钱多多啊!

我没看到这个花 ~

哦啦啦,结束行程,一个字形容 ,累,两个字形容,很累,三个字形容,很很累,四个字形容,真的很累,五个字形容,其实,还不错,
“不负春光,野蛮生长”前段时间每天登QQ 就有这样的文字 ,我很喜欢;要贯彻落实不负春光,坚持出行~~
虽然图片也没修,文字也仅仅是随意记录,(完全是流水账,哈哈哈,不要嫌弃),但是以后翻来看,不失为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游记很不错,文字也得也好

2016-04-28 10:49

引用 特特粑粑 发表于 2016-04-28 10:49:06 的回复:

游记很不错,文字也得也好

回复特特粑粑:谢谢~~

2016-04-28 11:01

2016-04-28 11:02

引用 盛京老嚜 发表于 2016-04-28 11:02:43 的回复:

回复盛京老嚜:

2016-04-28 11:03

引用 张思思 的图片:

2016-04-28 13:24

引用 yikan 发表于 2016-04-28 13:24:50 的回复:

回复yikan:

2016-04-28 14:47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4-28 15:25

引用 helloth 发表于 2016-04-28 15:25:09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helloth:我们是周五下午翘了会班,三点左右从株洲出发,其中走岔了两次路,所以应该是九点才下高速找酒店,
在大庸府城的如家住的,
因为他们想去玻璃桥,所以早上起来吃了早饭就去了天门山,天门山好近的,过了桥就到了,排队坐缆车的人真的超多的,早点买了票去排队,切记切记,
我们大概就逛了小半圈吧,还只是东线的一半 ,就坐小缆车去换乘大缆车了,因为我们去的时候西线没开放,天门洞也没开放,就都没有去了,下午两点多就下山了,带点吃的上去啊,
第二天我们就在空中田园等日出,然后去了神兵聚会和百龙天梯的观景台,回旅社吃早饭,店家找人送我们到三岔口车站,再坐环保车出发去了天子山
在天子山一个来小时,又原路返回,坐环保车去了袁家界,然后我们就步行游览,走出来后在附近农家吃了午饭,再坐了一站的环保车吧,开始步行下山,到金鞭溪,PS:步行下山的那个口子比较荒芜啊 ,看你们找的到不,但还是有人走的,,
然后就步行下来就到了金鞭溪中段,,再往大门口走了,就出来了呀~~
两天时间,好多地方都没去,天子山的门票是可以三天通用的。

2016-04-28 16:10

这么赞,你就这么默默的发文了~

2016-04-30 20:39

引用 米米 发表于 2016-04-30 20:39:46 的回复:

这么赞,你就这么默默的发文了~

回复米米:嘿嘿。

2016-04-30 20:40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5-02 21:02

引用 lotuslili 发表于 2016-05-02 21:02:33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lotuslili:是滴是滴,每年要出去晃悠晃悠。

2016-05-02 21:08

好棒的出行。

2016-06-06 13:43

引用 5577 发表于 2016-06-06 13:43:12 的回复:

好棒的出行。

回复5577:记得流水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