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江西省旅游 >  婺源旅游攻略 >  2016.4.16安徽,江西之旅第九天篁岭、江湾、汪口、下晓起、李坑

相关目的地:   上饶   江西

无图无真相!

2016-04-28 15:08

引用 stellaye_ 发表于 2016-04-28 15:08:02 的回复:

回复stellaye_:QQ372092235,我每次都写空间里照片也发那里,这马蜂窝发照片太费劲,而且每次发文章给一堆验证码都看不清楚,发好几次才可以,太浪费时间了!!所以转发文章决定不配图了,发个东东累死了!!!几年的照片都放QQ空间,这里发麻烦死了!!!本来每天玩当天就写的游记发的,玩前做的攻略,基本人文地里历史就了熟于心,所以白天玩,回酒店直接发当天游记,可这里的验证啊根本看不清,以至于发不了,所以直接QQ空间里发了,本来每次都是这里的攻略给了我不少帮助所以回报给网站才把游记分享一下,希望对和我有一样需求的人有帮助,可这种浪费无谓时间的事对我的时间实在是种消耗,医生的时间本来就少,发就很费事,这没来由的设置障碍,有够失望!所以连图也不爱发了,本来上传的几十张照片被验证码搞得上不去,又都白搭了所以就不传了,少浪费些时间

2016-05-01 22:38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