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阿联酋浪漫之旅-两个英语low 人的欢乐旅行~~!!

迪拜回来已经一个多月了,一直想写一次游记但是严重的拖延症~~~~oh my god
拖延了这么久,把这篇游记写出来,希望对大家有一定帮助。
还有就是经过旅行回来一个多月的感情沉淀,让我更加感悟到那里的美好,怀念那里的美味,文化~~~~~~~~~~~~~~
进入正文,首先介绍一下出门前的准备。
一、预定行程、签证
行程和签证都是在某宝搞定的,往返双人6天5晚自由行。签证也是在那里办的,每人600多,过签很稳定,据了解还没听说有不过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顺便插一句,我跟我老公的英语水平都很low,但是我们又是极不喜欢跟团的主,于是我们就大胆的开始了本次旅行。当地的英格丽是的口音确实很重,舌头基本伸不直,一句话要重复几次才听得懂,但是这不就是乐趣所在么。亲们大胆的迈开腿吧,英语low,no 问题啊~~哈哈哈哈

飞机是北京--迪拜 早6:50--11:30(当地时间)
          迪拜--北京  午11:50--22:20(北京时间)
迪拜中国早4小时
住宿:迪拜香格里拉大酒店(含双早)

二、解决当地娱乐项目
娱乐项目也是在某宝订的,在MY DUBAI订的。
三、解决当地上网问题
上网我们没有租移动wifi也没买当地的卡,就在中国移动办理了国际漫游,有套餐7天140块钱流量无限制,接打电话、短信都很优惠。在当地的几天我开着热点,随时随地上网,一点问题没有,速度也可以。亲们,不要担心了,我建议不要租wifi的,增加携带重量,还要经常给它充电。
四、兑换外币
阿联酋当地用迪拉姆的,但是在中国只能兑换美金,到那里再兑换当地的迪拉姆,我们两个人在当地出门都是taxi,本来想准备2k美刀,但我想有点多于是兑换了1k美刀,事实证明还是多了,最多500刀就够了。
五、准备行李
我们是今年3月下旬过去的,当地是冬天可以看到穿T恤、凉拖、长裤、长衫、西装、连衣裙等各种服装,我是东北妹子,到了当地还是感觉到早晚真的很凉爽,so亲们一定要带长袖外套哦,毕竟我们不是欧美MM体格子嘎嘎地啊~!!
六、交通工具
我们预定的行程是往返都是阿联酋航空的,so价格较其他的行程小贵一些,不过很值啊,毕竟是国际五星航空啊~~~~~
在当地出门都是taxi
包了两次车,一次是悍马H2,一次是英菲尼迪7坐吉普(具体车型小女子不记得了)

DAY 1 帆船酒店和朱美拉露天市场

以上是阿联酋航空的飞机~!

下了飞机大概当地时间11点多,在机场里小转了一下发现出行李那边就有货币兑换的,换了100刀迪拉姆。正在高兴货币兑换的顺利时我们一个转身的瞬间竟然看到了免税店有货币兑换,于是又去换了100刀(因为发现他娘的汇率竟然差了2个点
跟亲说一下哦,迪拜入境我们没有扫虹膜,也不用填入境卡,大叔只是问我从哪里来,然后我微微一笑就过关了~~~

so 提示亲们:入境后一定在机场兑换100美金就好了,一定要让服务员给你一small charge,这样打车买东西都很方便,况且服务员很有好的都会给零钱。

换钱的时候建议在出关后的烟酒免税店兑换,因为机场有好多家货币兑换的,经moka我亲自认证,这里的兑换汇率最划算。

迪拜机场入境很安静,基本没人,同飞机的都是跟团的,自由行好像就我们俩,还有转机去欧洲的,我们俩不慌不忙的去入境。

这点一定要提,爱喝小酒的朋友一定要在机场入境免税店买啤酒,因为只有这里有卖,再就是市区内的唐人街区有卖,迪拜市区内正常的超市有卖啤酒,但是都是0酒精度的,口感和普通的啤酒一毛一样,但是千杯不醉你服不服,喝小酒不就是为了晕晕乎乎的嘛~~~
我跟老公都是好喝的人,结果这两天我俩天天喝可乐和红牛~~~~
回到北京后分分钟连喝两天啊~~~~~

这个是啊航,早上六点多起飞,中午11点多到迪拜
提示各位爱购物的美人们,北京机场免税店24小时营业的有两家店一个是化妆品店一个是烟酒店,本姑娘就是木有做好攻略买东西的时候超级着急,有些商品回来的免税店是没有的,比如畅销的ysl
比如HR的护肤等等等等~~~~

啊行的飞机餐还是不错地,国内航空头等舱标准,有过之无不及。
出机场第一件事就是要去酒店,我们排队打车,引导人员看到我,于是让我跟我老公去做了一个粉色棚顶的taxi,司机是女性,我隐约记得这种女性的专属taxi价格略贵,却没想到贵出5倍来,这款车的起车费是25AED,正常taxi是5AED.

她是我们的taxi司机~!!统一着装。

下图是酒店正门拍的,酒店斜对面就是哈利法塔,但是都是高架桥,需要taxi过去。

放好行李,换好衣服,我们taxi去了帆船酒店最佳观测点sunset beach。
要告诉司机 去sunset beach,near the seven star hotel!因为司机可能会推荐你去各种沙滩,然后想方设法推荐你带你去逛景点。。。。。。

到一个新的地方我比较倾向走走停停看看,不想千篇一律的走旅行团的路线,即使是去一样的景点我也想发现不一样的新鲜,所以在我看来花好几百块一顿自助就看看酒店多么繁华不如走走停停看看不同的风景
所以亲,除非大土豪住在帆船酒店哦

因为帆船酒店不消费就不能进去参观,电视上也看了好多,于是就没有很冲动去参观的意思。

之前旅行,不管是哪里住惯了好一点的酒店,所以帆船对我的吸引就没那么大了,体验当地文化美食,去旅行团少的景点才是重点,才是旅行的乐趣吗~~~

香格里拉酒店打车到帆船酒店大概40-50AED之间具体金额忘了,大概100以内RMB吧
这个行程的司机总跟我们聊,想带我们去环岛玩一圈迪拜和拉我们去palm island,我们拒绝了好多次他依然滔滔不绝,于是,我们选择闭嘴,不接话。
反正他的英语带口音够饶舌的我听着本来就费劲,我的英语也不咋地~~~~更是懒得交流~~~

这个拍摄帆船酒店最好的沙滩就在朱美拉市场附近,叫sunset beach
迪拜有几个公共沙滩在這就不多介绍了,这个是拍摄酒店最佳的位置哦~~~
沙滩上到处都是老外光溜溜的晒太阳,其实当天海风超级大,吹得我都冷了,但是欧美MM和帅锅真是抗冻啊~~~
沙滩上拍了一些照片,转了几圈太冷了,但是时间尚早,我们就决定去朱美拉露天市场(Souk Madinat Jumeirah)转转了~~~
在这里提示一下,看很多驴友都在咨询到阿联酋女士穿衣保守与否的问题,这也是我当时的担心

但是这里我负责人的告诉各位美人,迪拜阿布扎比是容纳性很强的国度,所以爱美的姑娘,除去温度的因素什么凉拖、短裤、短裙、长裙之类的放马过来吧,随便穿吧~~~~

taxi到了朱美拉露天市场(12AED),这里是迪拜正规的贸易市场,里面包含品牌货也有小商品
在这里我找到了韩国RUNNING MAN里面智孝吃的冰激凌还有糖果,都买了哦~~~很好好吃(140/kg)
很多照片没传上来,希望驴友们自己去发现那里的美,我就是看到了好多攻略里面那么多照片,到当地后有时候都觉得熟悉~~没新鲜感~~~
让我欣喜的是在这个炎热的阿拉伯地区竟然有卖皮草的,哈哈哈而且款式很fashion哦~~

这个市场集合了品牌专卖店,还有义乌小商品那种可以讲价的摊铺,还有很多美食,很值得一转。

在这个集市里面做了水上巴士,之前攻略说老城区那边的水上巴士1AED一位,但是这里的的水上巴士竟然80AED一位(好像是这个价格要不就是150AED一人)具体忘了,可能是景点+这里是帆船酒店最好的观赏地点吧,贵也有贵的道理吗~~~

迪拜的第一餐选择了costa咖啡里面的阿拉伯肉卷,因为在飞机上吃的好饱到酒店附近都不饿,于是直接来逛,结果肚子不争气的较劲了,好饿哦~!!
第一餐我们转了好几家店在市场里,之前说我们的英语很次吗,在国外点餐真是难中之难,选了好几家阿拉伯烤肉之类的最后还是决定第一餐稳妥点吧,先填饱肚子再说。

在市场里转了大概3-4小时,很有意思。
随后taxi回酒店,香格里拉很适合旅行者入住,酒店对面有一个较大的超市,和阿拉伯当地小饭店,酒店旁边有星巴克(这里的星巴克每杯咖啡要收取10%税费,but 好喝)
在酒店附近有一家较大的超市,去转了转,买了些水果,饮料和椰枣。
跟老公出门每次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都喜欢去的当地的超市转转,总觉得哪里有最亲民亲近当地文化的东西被发现,会看到不同的东东~~~~

超市出来后在旁边的阿拉伯餐厅买了一份手抓饭配鸡肉打包带走,在房间里又吃了一顿美味的不得了啊

ps:迪拜的路上好多奔驰的G63,豪车虽然多但是没有新闻里报的那样,我也没看到大街上有乞丐在乞讨老城区也没见到,跟当地华人聊天他们也说迪拜的很多光鲜亮丽是媒体吹出来的~~~~
阿拉伯确实很多土豪,但是土豪还是很隐晦的没有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感觉的~~~我们还是去体验一下当地独有的风情好了~

偶遇迪拜警察叔叔抄单子~~~

DAY2上午Mall of the Emirates下午冲沙

早起吃过早餐后(酒店吃早餐)taxi去阿联酋酋长商场(就是那个室内滑雪场的)
打车去那里跟帆船酒店一个方向,只是高架转弯的地方不一样,然后我们早早就到了酋长商场
在这提醒爱购物的MM,迪拜真的不是一个消费的好地方,品牌多但是款式不是很全,价格也没有优势
本人在DUBAI MALL 里购入一支CL口红,440AED
在酋长商场一双sf的鞋价格不低于北京免税店
so 亲们,想购物欧洲才是最好的选饿哦~~~~~~~
午餐就在这个商场解决的,吃的当地的饭,叫什么不记得了~~~~原谅我记忆力如金鱼一般~~~~

在老公的怂恿下,我把商场里的iphone系统调到了中文系统

迪拜的豪车让我觉得帅呆了的就是豪车的颜色,有tiffany 蓝、紫色、各种双拼颜色的RR

国内看到的豪车大多是保守的颜色,迪拜豪车的颜色真算可以拼成一道彩虹还多~~~~

逛完商场大概下午13:00的时间打车回了酒店,换了裤子及双肩包包,等待司机来接我们去冲沙了~~~~

在MY DUBAI(某宝店铺)预定的悍马H2包车冲沙,正长是美人300-400(根据冲沙车型不同价格不同),但是考虑到一车人陌生又可能玩的不high于是我们二人决定包一辆车自己玩。如果一家人的话包一辆车也很划算的。

司机提前短信电话联系了我们,提前5分钟到酒店1楼,刚走出酒店就看到红头巾的阿拉伯大叔。上车后大叔主动给我们准备了饮用水。

在这里介绍一下冲沙的行程吧,给各位做参考
1、行程是之前跟店家沟通好的,所以很方便,行程包含冲沙、骑骆驼、画 汉娜(免费)、不怎么好吃的几个阿拉伯串串,观赏节目表演。
2、冲沙时间可以自己选择早或下午进行。
3、跟店家沟通好司机联系时间及接送时间,因为冲沙的司机都是阿拉伯人,都不会中文的。我们的这个大叔很友好,主动帮我们摆pose照相,主动介绍营地注意事项。
4、司机接好游客后开车前往沙漠,进入沙漠前会有小超市的地方,有专人为汽车轮胎放气,旅客可以在这里买吃的用的。(我们买了两个红头巾,哈哈入乡随俗嘛,到了沙漠就把自己打扮成阿拉伯人吧)
5、冲沙、随后开车前往沙漠营地,到这里建议先骑骆驼,因如果晚些的话天黑就骑不了了,然后再去画汉娜。
6、欣赏节目后开始排队吃饭,不好吃,吃过饭后我们就提早回市区了。

这里是轮胎放气的小停留点。在这里买头巾之类的,要砍价~!!!一定要对半以上的砍价。
回到市区后,司机给送到酒店。
累到不行,早早睡觉喽~~~明天还要去阿布扎比~!!

DAY3 阿布扎比一日游

这一行程的司机是华人,在路上聊了一下迪拜的发展历程,真心觉得阿拉伯人很有头脑。
毕竟靠石油发财的时代已经过去,再富有的石油大国也有资源耗尽的一天,那么迪拜还是这么繁荣的原因,就是迪拜的酋长高瞻远瞩发展旅游,让迪拜在世界人民的心里烙下了深深地印记。

到了阿布扎比,先去了目前世界唯一的法拉利主题游乐园(据说意大利的第二家法拉利公园马上开业了so 现在还是世界唯一)

法拉利公园里面有几个超级爽的过山车!一定要玩!一定要玩!一定要玩!因为是世界第一快过山车,5秒内提速至200多迈~!!

这里的游人不像国内没有那么多,那么拥挤,每个项目都能玩到4小时足够。

先去预约卡丁车,然后玩过山车这样从刺激到普通的玩下来。然后临出园的时候可以去选一些纪念品。

亲们入园后要拿地图哦,之前查攻略说有中文地图指南,可是我去找还有问工作员统统告诉我只有中文和阿拉伯文的悠远指南~!!!

去找这些想玩的项目一定要根据指南去找,否则容易迷路。

午饭在园内解决,吃的是意大利简餐,还不错哦,价格也不贵,推荐亲们去吃。

法拉利出来后,跟司机汇合我们去了阿布扎比清真寺。世界上唯一对女性开放参观的清真寺,气派的不要不要的。

清真寺结束后时间尚早,司机带我们游览了阿布扎比的城区,参观了速7的拍摄地双子塔和当地的政府。
随后便踏上了回阿布扎比的行程。

到啦阿布扎比还不到19:00,老公突发奇想想去迪拜的4s店转转,于是我们去了豪车车行和奔驰车行。

在豪车店里转了转拍了照片便走了,主要是怕摸花了车,赔不起~!!BUT 到了奔驰店里,考验我的时刻到了,老公竟然要找顾问了了~!!

这爷们是分分钟给我来个英语考试啊,找到了奔驰的销售,蹩脚的沟通了一下,要了一本详细的彩页介绍。又转了一会才走。

但现在想想真是惊喜无处不在,我们遇到的销售顾问是一个有华人血统的混血,简单的沟通后他竟然开口说了几句简单的中文,当时恨不得抱大腿好不好,哈哈哈!虽然有一点华人血统,但是只会说几句中文,不过当时的我还是觉得遇到了天使啊~~~~hahahahah~!!满意而归~

图1是包车的英菲尼迪。
图234是4s店里拍的~!!

回到酒店后,果断的饿了,我们在对面的阿拉伯餐厅买了一只烤鸡,回到酒店后分分钟拿下。

不得不说烤鸡真的是滑嫩无比还入味啊,之前查攻略都说阿拉伯的酱料不能吃,但是经本美女鉴定,绝对虽不是那么美味,但是配上当地的烤肉烤鸡还是很有味道的,so 美女帅锅们大胆的尝试当地美食吧。

DAY4 DUBAI MALL和 哈利法塔

早早到了DUBAI MALL 转转,这里真心大出花了,都说三天三夜逛不完,经本女鉴定要想彻底逛下来三天绝对不够啊。

不过想血拼的亲们,迪拜的品牌很多,从百达翡丽到ADLO什么都有,只是款式不是很全。价格确实比国内优惠一点,但是较欧洲还是差很多。

想买表的亲们,建议1月份左右来迪拜,因为问了店员欧米茄等品牌在迪拜的折扣季是很划算的,没有外界吹嘘的买一赠一,但是买表会赠券,比如买一款5wRMB的手表会赠送2.5w的代金券,买第二块表就可使用,这样算下来价格大概6.5-7折这样。豪品牌的东西价格和款式永远都在那里,不会有折扣的~!!!

哈利法塔也是在MY DUBAI提前订好的票,店家发过来的是电子档,要打印出来哦,根据提示提前换好入塔票。
这一天遇到了超级大的中国旅行团排队等塔,于是乎登上哈利法塔的时候已经快三点多了,ps 我们预约的灯塔时间是下午2点。

排队的过程还是很艰辛的,来迪拜的第一次排长队,献给了迪拜塔。

下塔的时间不到17:00,这时候商场里的旅行团已经少很多了,感觉一点累我们就到商场里的咖啡简餐坐了一会,这时候基本已经没有中国旅行团了,咖啡厅里都是说着各国语言的金发碧眼和黑袍白袍的人们,享受着自己的下午茶时间。

听听左边两位金发碧眼的美女聊天,看看右边一家美国人带着孩子的玩耍还有菲佣时刻关注着小孩子的饮食及安全。感受黑袍下的火热,欣赏一个国度独有的文化。不知不觉18:00了,到了喷泉的时间,欣赏着美丽壮观的喷泉表演。

遗憾的是非特殊日的喷泉只有一首歌曲就结束了。走走停停的节奏,简简单单的享受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我想这就是自由行的乐趣,这就是懒散的度假生活~~~~

DAY5 黄金市场 棕榈岛

第五天了,本来想去跳伞的,可是没有预约上,留点遗憾总是好的。

所以亲们,想跳伞的亲们一定要提前至少一个月预约哦~~~~否则真可能泡汤了~~~~

又是一个自然醒的早晨,吃过早餐打车去黄金市场,在迪拜老厂区。GOLD SOUk。

在这里与伊朗小贩砍价买围巾,与当地人聊天咨询黄金,与俄罗斯人闲聊看二手豪表,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不经意的发生却带着那么多美好。

黄金市场的金价是有牌价的但是加工费很坑。国内大多按件收费,可是迪拜是按克数收取的。手工费要对半以上砍价哦。

路边有很多阿拉伯人见到中国人就会主动上前问好(中文,可见国人的消费实力啊),但是仅仅会说你好等简单词语,还有会拉着你带你去看二手表名牌包包的人,建议如果是女生一定要结伴虽然地板治安非常好,但是也要注意的哦~!!

在二手店内的俄罗斯老板聊的很开心,看到了一块二手的江诗丹顿,哇~~!!!名表就是名表,二手的也不一样,店家说这款表已经停产,在迪拜找不到3块,卖一块少一块哦。当我告诉他要考虑一下的时候,他依然很热情礼貌的送我出门,感受异国的各种文化乐趣也在于此啊~!!

结束了黄金市场打车去棕榈岛车站。这里强调一下,进去棕榈岛只能打车或者轻轨。

记得在以前的游记里看说轻轨多么快,多么刺激一定要做第一排什么的,我坐了第一排,真心是醉了,可以负责任的说比自行车快了一些都是有限的好嘛~!!!

打车到Gateway Station,是一栋黄色(沙漠色)的镂空雕花的楼,根据提示上楼买票,我们买的是单程票。
到了棕榈岛下车便是亚特兰蒂斯酒店,正逢岛上在修路,所以有些地方走不过去。岛上远观俯瞰都很好看,可上岛之后就感受不到那里的美丽与震撼了。可能是只缘身在此山中吧,不过海很漂亮。

亚特兰蒂斯的水上世界就是《花儿与少年》以及《24小时》等综艺节目提到的水上世界,可是碍于自身原因不能玩~

可总是有惊喜补偿我们不是,我们顺着岸边漫无目的的走着,欣赏着美景,一转身就到了亚特的另一个门,这里挺着奔驰G63,和两个跑车很炫,与豪车合照之后顺着这个门,便进入了亚特酒店。

在酒店里一路走走停停看到了亚特的水族馆,和tiffany等店铺,继续向前到了 一家很火的GOLD STONE,冰淇淋被店员抛来抛去,调戏着顾客~~而且味道也是很棒的。

欣赏完水族馆,吃完冰激凌准备原路返回时却被拦了下来,原来刚才走过的路段是水族馆的欣赏区,是要买票才能进入的,可我们明明是溜达溜达走过来的啊,后知后觉原来我们不知不觉的欣赏完了传说中的失落的海底世界。

DAY6 返程 与 总结

第五天结束行程后,晚上去了超市买了些椰枣当纪念品。早早回酒店打包行李喽~~~

飞机是中午的,所以也不用很赶,悠闲的吃过早餐,打车前往机场。

这里介绍一下迪拜的机场,远比新加坡机场规模小很多很多,但是有香奈儿的店哦。

可是没有经典款,都是新款,价格也不低。

迪拜的一切都需要进口,so 大多工艺品是made in china,但当在集市上买工艺品时,店家一般不会承认的,哈哈哈哈。

迪拜的水都是海水淡化水,喝不惯的亲可以去超市买进口水喝。

迪拜的水过也是进口的,留恋的口感超级棒应该是泰国进口的桃子哈密瓜之类的就一般了。

迪拜的巧克力很好吃,也不贵。有一款p开头的巧克力据说是迪拜皇室的,很多人买来做手信。

总之迪拜是个土豪的国家,缺什么我们买过来。就比如常年高温,没有雪,花钱在商场里盖一个室内雪场玩。可是大东北姑娘的我来讲看到室内雪场也没有那么震撼。

写到这里总感觉意犹未尽,因为还有好多感受好多见闻没写出来。还有好多跟当地人聊天或者听别人聊天知道的信息没有与大家分享,可毕竟感受没人都不一样,一切都要靠自己去感受。

希望对亲们有用,能够给亲带来帮助。

第一次写游记请大家支持。

有的地方条理也不是很清晰,希望大家觉得有用。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4-27 21:26

2016-04-28 08:31

2016-04-28 08:39

2016-04-28 08:45

还有一点要提示大家!在酒店办理入住的时候交押金建议有足够现金的话交现金,有国际卡的话可以刷国际卡预售权!建议不要刷银联,只要卡上有银联标志也不要刷,因为银联回款超级慢,有时候需要一个多月!visa、master、jbc这些就快很多!

2016-04-28 08:57

迪拜,一直向往的地方

2016-04-28 09:28

10顶必赞

2016-04-28 09:32

2016-04-28 09:53

2016-04-28 10:01

2016-04-28 10:02

加油,^_^

2016-04-28 10:28

楼主,“中国移动办理了国际漫游,有套餐7天140块钱流量无限制”,怎么办理?谢谢

2016-04-28 18:45

引用 自由人 发表于 2016-04-28 18:45:28 的回复:

回复自由人:打移动客服开通国际漫游,告诉她你要去阿联酋办上网套餐就行。

2016-04-28 21:31

你这几天共花了多少钱啊,算上购物的话?

2016-04-29 00:59

引用 密斯摩卡ka 发表于 2016-04-28 21:31:13 的回复:

打移动客服开通国际漫游,告诉她你要去阿联酋办上网套餐就行。

回复密斯摩卡ka:谢谢

2016-04-29 06:14

引用 里昂思 发表于 2016-04-29 00:59:46 的回复:

你这几天共花了多少钱啊,算上购物的话?

回复里昂思:5w

2016-04-29 13:07

引用 密斯摩卡ka 发表于 2016-04-29 13:07:43 的回复:

5w

回复密斯摩卡ka:为啥这么贵,我看你游玩的项目没有特别贵的啊

2016-04-30 11:59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5-02 11:54

引用 里昂思 发表于 2016-04-30 11:59:42 的回复:

为啥这么贵,我看你游玩的项目没有特别贵的啊

回复里昂思:酒店机票签证大概1.7w!包车两次、门票一共是大概6k!买了鞋子、裙子!还有在北京机场免税店花了1.5w左右!还有就是吃东西,回来的时候算了一下有5w了。

2016-05-02 18:07

引用 密斯摩卡ka 发表于 2016-05-02 18:07:07 的回复:

回复密斯摩卡ka:好的  谢谢

2016-05-02 20:57

我去 居然看完了 我也想自由行

2016-05-03 22:54

楼主。请问室内换钱的地方多吗?还有就是你们平时打车,是打电话的还是路上扬招的?

2016-05-04 00:30

引用 LadyCharleneShen 发表于 2016-05-04 00:30:48 的回复:

回复LadyCharleneShen:市内我只在朱美拉市场里面看到换钱的了,别的攻略说Dubai mall里也有换钱的但是我没看到.平时打车都是招手拦车,迪拜有大街上有专门taxi打车的地方有标志!有些地方打车要排队等一阵子

2016-05-04 09:52

引用 密斯摩卡ka 发表于 2016-05-04 09:52:07 的回复:

回复密斯摩卡ka:谢谢楼主

2016-05-04 11:55

漂亮

2016-05-10 17:07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