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锦溪,路过苏州

applefu (厦门) LV.13
2016-04-27 22:13 797/3
  • 出发时间/2016-04-08

每年去完一次江南,我都告诉自己,我再也不去江南了,我要去别的城市,可是到了最后,又鬼使神差的去到了江南

遇见锦溪

四天的行程,厦门没有直达苏州的飞机,所以,选择了飞去上海,放弃了人满为患的周庄,选择了锦溪古镇,从上海虹桥火车站直接有到昆山南站,大概就18分钟的路程,然后从昆山南站出来后搭乘133路公交车直达锦溪(约半个小时左右),住的是锦溪汲屋茶驿青旅。
  最后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小镇安静惬意,没有人来人往。这才是小镇原本该有的模样。

路过苏州

从锦溪苏州,我们叫了滴滴的快车,大约40分钟左右的路程,还不算远。住在东大街的和颐酒店,离要去的每个地方都不算远。
  我对苏州的印象怎么说呢,城市有着很多年的历史,在某个小街,在某个小巷,都能够让你感受到文化的气息。可是她又是现代化的一个城市,到处都在修路,建设,所以,二者融合在一起,不免让人觉得遗憾。但现实就是如此,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苏州博物馆确实值得一去,至于园林,看到后面,我几乎都要吐了,因为看的太多了。。。

生命没有地图,只有自己内心的指南针。我喜欢这样,继续的走下去。

引用 applefu 的图片:

2016-04-28 12:1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