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北国风光之一路向北】漠河,傻傻的一路寻找最北,源自最美在路上

行程:三天之旅,寻找最北路上的风景

DAY1:北京飞抵漠河,途径哈尔滨中转,下午三时许抵达
            夜色中观赏北极星广场,冰滑梯不亦乐乎~
DAY2:风景在路上,欢歌笑语HAPPYing,漠河-北红村
             在冰冻的黑龙江江面行车,隔着边界遥望对面的俄罗斯森林
             道路旁的白桦林,穿梭期中打雪仗
             九区十八弯,好一副水墨山河图
             黑龙江第一湾,日暮下登山远望,别样风情
             夜晚的星空,星空璀璨
             中国最北点,坐标与界碑,还有恭喜找到北的那块石头……夜幕下,异常兴奋
DAY3:北红村-北极村;一路向北,寻找各种北
             最北哨所,只可远望
             最北邮局,这里送出真挚祝福
             最北人家,果然没有最北,只有更北
             最北公厕,温度适宜,有着小清新的文艺情怀
             北极沙洲,行走在雪与林的小路上,寻找惊喜
DAY4:北极村-漠河;余下的精彩继续
             神州之极广场,遥望俄罗斯
             散养的驯鹿,传说中圣诞老师的坐骑
             中午时分登上前往哈尔滨的火车,告别漠河,不说再见。

路上的美景:不说废话,唯有上图,良辰美景唯有自行体会

黑龙江 漠河 标志性建筑

魏师傅带领我们在黑龙江上开车漫步,遥望俄罗斯,两岸风景迥异

这张应该属于意外之喜吧,从第一湾的观景台下山后天也入夜,开车在林路上,有种穿梭在黑色丛林的感觉,尤其是道路两旁被林木工人调皮的把树顶的枝叶缠绕在一起,相继了一个又一个拱门,充满探险的刺激~可以参考头图视频呦,只不过车比较晃,所以图像教晃~

请允许我,这里盗用魏师傅的图,需要早起才能看到这样的景色哟~~红日从白雪中升起,染红一篇天空~

··魏师傅的杰作!!!!

此图为魏师傅的帅照~要知道,从他身上我们感受到了东北汉子的实在与暖心~也感谢魏师傅带我们品尝东北独有的冻柿子和冻梨~~
还有那火焰热烈的下酒菜花生米~~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28 11:42

引用 jijing 发表于 2016-04-28 11:42:06 的回复:

回复jijing:主要是最近比较忙,又拖了太久~漠河,寻找最北,真的不建议自由行,还是包车+师傅吧,我们是找的大伟自助游的魏师傅~

2016-04-28 22:5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2 15:53

引用 hicat 发表于 2016-05-02 15:53:15 的回复:

回复hicat:主要是最近比较忙,又拖了太久~漠河,寻找最北,真的不建议自由行,还是包车+师傅吧,我们是找的大伟自助游的魏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