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ART BOX 夜市

ART BOX (以集装箱为主题的夜市)据说每年只开几个月, 今年就只开到六月哦! 可以乘坐BTS(轻轨)到 Phrom Phong 站,然后从六号口出去,下了楼梯就一直直走就可以(要是找不到的话,就跟着人群走一定不会错),感觉大概走三分钟你就可以看见夜市了。 夜市门口有很明显的牌子写着ART BOX! 这个夜市比较小清新哦,但是里面的价格会比火车夜市贵一点哦!

这是art box夜市 卖衣服和小饰品的一边

这是art box 的入口,两边的墙上贴着很多照片

33去的比较早太阳都还没下山, 不过所有的小摊子都开门了,人也很多!!!

布朗尼! 超可爱的,是mini的

ART BOX最出名的应该就属苏打水饮料吧。超多家卖这种饮料的,价钱都差不多的, 但是杯子的风格有好多种,每家都不太一样哦! 33买的这一杯是passionfruit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喝,这一杯大概60THB,它们家还有小一点的size,好像是40THB一杯。
还有一家的饮料是用灯泡装的, 超漂亮!!! 可惜没有照照片, 下次再去artbox的时候我一定要买一杯试试。

饮料旁边的是炸鸡!!因为66是炸鸡的爱好者,所以看到了当然要买一份啦!我们买的是小分的,价格好像是75THB。 里面有四块炸鸡,量真的超多的,根本就吃不完!两个人吃这个小份的都好撑!  但是!!!!这个炸鸡一点都不推荐哦, 不好吃呀呀呀!!!!!

哈哈 轰炸大鱿鱼!  中国夜市也很多 是吧! 但是这里的轰炸大鱿鱼她会帮你把签取下给你切小块然后放到盒子里再给你!选择味道的时候不推荐 辣味的!!!他们家洒在大鱿鱼上的辣椒粉吃上去感觉有点苦苦的, 所以大家还是尝试一下其他味道的吧。。。

这个输液袋饮料也是只有这个也是才有的哦。而且这个饮料还可以续杯哦,本来的原价好像是79THB吧,续杯的话你要拿着袋子去然后再加29THB就可以续杯了。但33觉得没有之前那个百香果的饮料好喝,感觉这个只有糖水的味道, 不过你们可以试试蓝色的,他们家的输液袋有两个口味(忘记是哪两种口味了)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4-28 12:2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