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国、高丽参国、欧巴国6天游(3.4-3.9)之首尔

• 出发时间/2016-03-04

首尔——大韩民国的首都,旧时称为汉城,是集中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的一座城市。首尔市内的古老建筑和现代共存,既有景福宫等朝鲜时代的古宫,也有最尖端的综合娱乐设施乐天世界。同时在首尔又是我们年轻人的购物天地,如果你喜欢精致的小玩意,那么这里小店再合适不过,如果你喜欢免税商品那么大型购物百货商场乐天、新世界购买免税商品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欲望当然前提是记得带银联卡或美元,刷爆的可能性不是没有,哈哈哈、、、还有逛街购物场所梨泰院、明洞、南大门、东大门、江南(可惜这次除了免税店其他都只是道听途说,有点遗憾,行那就把机会留给以后)。 编辑

景福宫——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

著名景点勤政殿、光化门、思政殿、庆会楼等

青瓦台——总统官邸

青瓦与曲线型的房顶相当有趣,主楼背靠北岳山,非常漂亮,周围环境优美,景福宫也就是在附近,由于这具有特征的地方,一年四季常常吸引了众多的外国游客前来参观。当地导游还介绍了关于“青瓦台的魔咒”,在韩国总统这个职位,是属于高危职业,韩国前十位总统,均在任时或卸任之后死于非命,如现任总统朴槿惠父亲朴正熙都是如此。虽然过去每界总统个人受到不幸遭遇,但为了国家未来发展,他们非常乐意去完成总统应有的职责和改革。

南山公园——标志性建筑物“N首尔塔”以及“爱情锁尔塔”

南怡岛——雨中浪漫的一天ps鞋子也湿身

这天来到传说中浪漫的南怡岛,导游一路介绍这是冬季恋歌外景取景拍摄场地,天公做美,我们全程浪漫到外套鞋子都湿透,果真雨中浪漫啊啊啊!一切尽在不言中~~~

小法国村——来自星星的你

这里并没有拍摄中的大气,从它的名字就知道它是属于mini型的村庄。地方虽小,但每个场景极其精致。

乐天世界——大型娱乐场所

一个被记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
奢侈的我们,不是去好好玩一把,而是把最黄金的时间用在享受美食,我们也是棒棒的。3个多小时的时间,就单是看一场游园活动,其他空中小火车、单轨小火车、魔幻岛等机动游戏被告知已经到结束时间,遗憾啊遗憾啊。

行程最后的最后

那就是匆忙地DIY泡菜制作、韩服拍照、还有汗蒸啦!泡菜,对于韩国女人来讲,就是必备的手艺,so,我们来进行一次亲身体验泡菜制作,在当地,为什么人们经常对泡菜百吃不厌,原来他们是有秘诀的,那就是下了高丽参粉,在中国人看来这是下了重成本,对于当地人来说,吃了美容最重要。拍韩服当然就是美美的,估计衣服被游客轮流穿了N遍了,不过没关系,不干不净穿了没病,哈哈。韩国什么最多,那就是某洞某洞,一共有500多个,传统的韩式汗蒸其实就是将黄泥和各种石头加温,正好把自然资源利用得恰到好处。

就这样愉快玩了6天时间,当中有些不小插曲,韩国导游强烈要求我们必须购买某药品(护肝宝之类),为此拖延了二十多分钟时间,个人觉得这是明显强制性买卖,导游行业,这趟水深着,外行的我看懂,但不想去揭穿它,这是他们潜规则。主要是我和我的小伙伴玩得开心,这次师姐没能一起出行,如果有下次,我希望那是自己做攻略,然后大伙玩得尽兴。期待我们下一次出发~~~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28 11:2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2 13:54

引用 wsapple 发表于 2016-04-28 11:22:12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wsapple:有文字丫

2016-05-12 10:23

引用 jiaojiao 发表于 2016-05-02 13:54:07 的回复:

回复jiaojiao:有啊,有介绍,😂😂上网页看看,能看到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