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小记

2016-04-28 00:13 733/6
  • 出发时间/2015-07-14
  • 人物/其它

2015年7月公司一起组织了一次三清山之旅,终于完成了去三清山的心愿。其实之前在江西工作时就把三清山列为江西爬山的第一批目标,无奈天不遂人愿,有次坐上了从婺源三清山的车又中途下车回来了。其实在江西也去过一些地方,如武功山婺源景德镇鄱阳湖以及南昌周边的小景点,但都三清山风光名气那么大。三清山以自然风光列江西第一应该是没什么悬念,这次去了确实不错,不亏天下第一仙山,与黄山号称姐妹山,确实有一定道理。
当然此行也说不上完美,因为下雨,风光基本不可看,全是雾里观花。日出日落都没机会看,三清山绝景的雪压三清更是因时节不对更是无福享受,那就留点遗憾吧,也许多年后会专程摄影再探三清山
说下行程吧,从上海早上9点出发出发,大概不到4小时的高铁就到玉山,导游大巴就在出站口等我们,大概1点在玉山县城状元楼吃江西特色菜,我们抵达饭菜已经备好就等我们开动,饭菜非常不错。饭后我们乘大巴抵达三清山漂流处渡过一个欢快的下午,晚上入住挂4星的华克山庄,酒店吃的一般,住的还行,房间非常大,但是可能在山里面空气有点潮湿,房间里有点霉味,虽然酒店的级别还可以,但是也无法避免这样的事实。
第二天索道上下三清山,不过天工不作美,三清山在夏季经常下雨,我们当天也是下雨,空气中全是雾,能见度非常低,本来还抱着拍大片的目标,实际上带着相机基本也是白带了。
上点照片吧给大家看看,我相信我还会再来的,我想再来时可能是冬季。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28 11:42

引用 vivianlynnjj 发表于 2016-04-28 11:42:09 的回复:

回复vivianlynnjj:那天能见度低也没啥好照片,攻略的话三清山很成熟的景区,各种配套很完善

2016-04-28 18:03

引用 karnlee 的图片:

雾气是有些大,但不至于看不清。以后再上吧。

2016-04-28 20:07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4-28 20:07:42 的回复:

回复海风小舟:那会是雾少了一点

2016-04-28 21:3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02 15:53

引用 水杯lfj 发表于 2016-05-02 15:53:19 的回复:

回复水杯lfj:这种成熟景区攻略没太大必要,吃住行都很好安排,算是比较规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