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死海享受漂浮

轻松生活 (北京) LV.22
2016-04-28 03:37 1125/15

死海位于巴勒斯坦、西岸和约旦之间的大裂谷约旦裂谷,南北长86公里,东西宽5到16公里不等,最深处为415.3米。死海的湖岸是地球上已露出陆地的最低点,有“世界的肚脐”之称。远远望去,死海形似一条双尾鱼。在阳光的照射下,海面像一面古老的铜镜。

整个酒店很大,后门直对死海沙滩,从主楼横穿酒店到沙滩步行10分钟左右。订的海景房,景观很有特色,设施和客房服务都很满意。酒店生态很好,早上是被鸟声吵醒的,早餐就在泳池旁边。

整个酒店很大,从主楼到沙滩步行约10分钟左右。订的海景房,景观很有特色,设施和客房服务都很满意。酒店生态很好,早上是被鸟声吵醒的,早餐就在泳池旁边。

户外餐厅

入住这家酒店的最大好处,就是这家酒店有一段私人海滩。海滩很美丽,且仅限酒店客人,人不太多。

私人海滩

死海中含有高浓度的盐分,为一般海水的8.6倍,致使水中没有生物存活,甚至连死海沿岸的陆地上也很少有生物。这也是人们给它起名叫死海的原因之一。由于死海被陆地环绕,不与其他河流和大洋相连,所以死海没有潮起潮落。

死海湖水呈深蓝色,非常平静、富含盐类的水使人不会下沉或无法游泳。把一只手臂放入水中,另一只手臂或腿便会浮起。如果要将自己浸入水中,则应将背逐渐倾斜,直到处于平躺状态。

死海水含盐量极高,且越到湖底越高,是普通海洋含盐份的10倍。由于湖水含盐量极高,游泳者很容易浮起来。一般海水含盐量为千分之三十五,死海的含盐量达千分之二百三十到二百五十左右。

死海瑞享Spa度假酒店(Mövenpick Dead Sea)是一家五星级的度假酒店及Spa。酒店环境豪华,从酒店内就可到达死海北岸,并能看到死海的全景。酒店内所有区域均有免费WiFi。

一定要带防晒用品-帽子、太阳镜、长衬衫。死海及南部沙漠地区的日夜温差大,就算是夏季也最好带着薄长袖外套或衬衫。带些感冒药。如果您的饮食口味比较不能接受国外料理,零食口粮也带些。

游泳池

死海瑞享Spa度假酒店带有私人海滩和数个游泳池,包括无边游泳池和冬季温水泳池。

死海瑞亨SPA度假村非常美,本身就像个景点,里面有数个淡水游泳池。

死海瑞享Spa度假酒店提供私人海滩和数个游泳池,包括无边游泳池和冬季温水泳池。

仿古式客房

Mövenpick Resort & Spa Dead Sea度假酒店的客房装饰精美,设有空调和卫星电视。所有装饰豪华的客房均可欣赏到大海、游泳池或花园的美景。

客房很干净

酒店夜景

酒店大堂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4-28 14:24

很不错的享受。

2016-04-28 15:29

2016-04-28 15:37

2016-04-28 17:14

2016-04-29 07:05

引用 轻松生活 的图片:

独特的体验,魅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