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吃货的千岛湖心灵净化-放松身心-休闲洲际度假三日游

Vivianna (温州) LV.3
2016-04-28 10:43 2023/13
  • 出发时间/2016-04-24

Day 1

写在前面的话——看到一个朋友的在qq空间上记录着我们旅行的记忆,看到了那么青春的足迹,决定写个游记,为了蚂蜂窝加一点攻略,给自己一个回忆的小角落。朋友圈的图片年代一久远,很难找到或者已经没有原图了

和朋友约好去千岛湖,我们从温州出发,我一个人连续开了四个多小时的车到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朋友负责期间投喂。洲际这个酒店最好要自驾游的时候来,因为他号称有一条10公里最美公路,其实质意思就是离其他玩的地方还有十几、二十几公里远,想到最近的农家乐吃顿饭也要开10公里。本来定了一千三百多一晚的豪华房,没有早餐,结果check in的时候前台问我们要不要每晚加690元升级成行政房,送早餐、下午茶、晚上鸡尾酒欢乐时光,说实话因为行程是很早以前定的,之后才发现这几天天气不是很好,基本都会下雨,估计主要的活动区域会在酒店附近,所以没什么犹豫就选择升级了,进房间以后果然视野很好,虽然拍起来挺小,不过实际上还是挺大的。全程手机摄影。

每天清晨醒来看到外面的山水就感觉到,啊,真幸福啊。真想一直静静呆着,任时间流过。

第一天周日的下午茶是三层,第二天周一的下午茶是自助,我们一致觉得自助那天好吃,特别是一个入口即化要一口咬的小糕点,还有我们两个人吃了六个的牛肉三明治。这里特别赞下洲际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真的是非常好,五点还差几分钟自助下午茶供应快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过来问我们还有什么其他需要,我说没了,然后我跟朋友说,诶,这个牛肉三明治还挺好吃的,工作人员听到了,就问我们还要三明治么,我说可以,他就去厨房拿了五个过来,我们都震惊了,本来suppose两个顶多,然后我们就很自然的吃完了,哈哈,工作人员果然正确估算了我们的食量。

下雨的好处就是室外泳池都没有人,哈哈哈哈。

Day 2

千岛湖最著名的两个湖区就是中心湖区和东南湖区,我们选择去东南湖区的原因是因为东南湖区游客少。接下来四张图都在东南湖区,坐上公交游艇,不用烦恼目的地,玩好一个岛在规定的时间回到游艇里就可以了。

东南湖区的黄山尖最大的特色就是坐缆车上山顶后,在视野可及的方位内有群岛组成“天下为公”四个字。

背影杀,嘿嘿

baby总是在抓拍的时候最美,还好我是爱她的,所以时时刻刻在发现她美的时候会一直偷拍,我想这才是我跟我闺蜜们出去总能给她们拍出好看的照片的原因吧。

鸟岛就是都是鸟的岛。

这里是下午茶的阳台,很可惜因为下雨不能在外面吃,所以就拍照留念一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后面右边有一个白色塔状物,那个就是灯塔,步行就可以到了。

洲际独享羡山半岛,羡山本身就是一个小型旅游景点,所以就算呆在酒店附近也不用愁没地方玩。看去洲际的人都拍了灯塔,我们也决定去看看。第一天去找灯塔的时候天色已经非常暗了,所以第二天又去了,而且拍到了令人满意的照片。前两天基本下雨偶尔放晴的情况下,第三天出了大太阳,可惜要走了,不然我还会跑去拍的,感觉这个灯塔这么有意境,不把它拍好对不起它似的。

去了酒店附近(10公里左右)的青庐,味道很不错,春江开屏鳊鱼是必点的。

点了五斤多的千岛湖鱼头汤,汤真的好喝极了。

Day 3

连续两个晚上都去室内游泳池游泳,第三天早上又去,我能说其实我不喜欢游泳么,哈哈哈哈。第一天晚上的时候,其实是想过去拍照,没想要游泳的,但是我看见朋友貌似很想下水可是又以种种理由不下水的时候,我直接把手机放到储物柜,把泳池储物柜钥匙当发圈扎头发上,下水了。之后朋友也下来了,然后她就瞬间变美人鱼,游的超级欢畅,我游了50米就气喘吁吁无力动弹了,果然我胖她瘦不是没有道理的。不过她开心我也是很开心的。

终于迎来了晴天,远处雾茫茫的山也变得清晰可见。

这张照片有没有宋仲基的气质呢,帅一脸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我的小肥腿和小肥腰了,还好我的表情美美哒

用了IHG的免费会员卡送的饮料券,可以在大堂咖啡厅点红酒哒,不过急着走,只能抓了两瓶罐装饮料。嘿嘿,开心地回去了。虽然没有玩很多景点,但是确实起到了放松身心的作用,体验了一把玩酒店怎么玩,也是极好的。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8 11:42

引用 liuhedi 发表于 2016-04-28 11:42:15 的回复:

回复liuhedi:没有特别介绍的都在酒店,或者酒店周围走路就到的地方。

2016-04-28 11:57

引用 Vivianna 的图片:

2016-04-28 12:01

引用 小欣張 发表于 2016-04-28 12:01:05 的回复:

回复小欣張:嘿嘿,很高兴你能喜欢

2016-04-28 12:05

2016-04-28 12:13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4-28 12:13:13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嘿嘿,谢谢

2016-04-28 12:17

很美哟!

2016-04-28 12:2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4-28 12:24:15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嘿嘿,谢谢,如果是大晴天肯定会更美

2016-04-28 12:37

2016-04-28 12:56

引用 ミカツキ 发表于 2016-04-28 12:56:28 的回复:

回复ミカツキ:阿里嘎多

2016-04-28 13:02

引用 Vivianna 发表于 2016-04-28 13:02:05 的回复:

阿里嘎多

回复Vivianna:

2016-04-28 17:0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02 01:0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