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霓虹,走走停停11日,从关东到关西,难忘USJ! 完结!

TORO VAN DAKO (上海) LV.29
2016-04-28 10:46 2631/55
  • 出发时间/2015-11-06

写在前面的话儿!

计划了很久的霓虹行,终于出发了! 自从12年跟团来过,我就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自己来一次。当中经历怀孕,生娃,养娃,自由行日程被搁置了,如今,宝宝断奶啦,我又可以动起来啦.第一次自由行,所以,就想把行程越塞越满...事实上,理想总是蛮好的,这个要去,那个要去,但是真去不了那么多地方,时间不够用!!!   会遇上这个那个问题,比如,去京都的那天安排了早上在东京站逛一下,看看建筑,发发明信片,实际上,东京站太大,第一去,根本摸不着北,晕头转向,还拖着行李,跑东跑西,异常的热啊~不过总体而言对自己的行程安排还是相对满意的!

碎碎念@关于住宿
经历过蜜月时候在巴厘岛对villa的挥霍,意识到,住宿真是太烧钱了,不合算,以后一定要找性价比高的住宿,而且,就是住一晚而已,歇歇脚的地方,日本住宿价格奇贵,一小块豆腐地都要600呢...所以这次全程选择民宿. 东京的住宿是在大鱼上面定的,住在池袋,和房东同住,是对内蒙古的小夫妻,京都的住宿是在booking.com上面定的,正值枫叶季,所以房源异常紧俏,所以价格最终定的是400+左右的,大阪的住宿还是在大鱼上定的,当时找了个好评很高的屋子,在郊区,想想体验一下日本乡下也是一种独特的体验,但素!!!车费!从乡下到达最近的市区天王寺当中的车资是不包含在大阪周游卡里的,所以,这样一比较,性价比就略略没有那么核算了,只能安慰自己,乡下空气好!

碎碎念@关于机票
鉴于现在国际形势,所以还是决定选择好的航空公司,ANA航空,一来的卖点是服务,二来的卖点是可以1个人可以2个20KG左右的行李~女人买买买起来还是疯狂的,所以说,这点的重量还是要的啦~小日本的东西还是不错的,很多都想搬回来。

碎碎念@关于行程
这次去没有安排北海道北海道准备下次单独去,11天的行程,粗略游,关东到关西不走回头路,还是略顺畅的!
Day 1 上海--东京--池袋--银座
Day 2 镰仓-横滨--六本木
Day 3 新宿御苑--涩谷--筑地市场--汐留--浅草寺--秋叶原
Day 4 明治神宫--涩谷--上野--晴空塔--日本世贸大厦--无敌家拉面
Day 5 东京--京都--岚山
Day 6 清水寺--二年三年--青莲院--宇治
Day 7 稻和--大阪--心斋桥
Day 8 USJ
Day 9 大阪城公园--天宝山摩天轮--玛丽亚油船--大宇宙夜景
Day 10 新世界--通天阁--大阪动物园--黑门三平--神座拉面--梅田夜景
Day 11 大阪--上海(原计划去outlets来不及了)

Day 1 东京

达到东京,池袋入住,周边小逛,去银座买iphone
11.06 一早的班机,做了心心念念的ANA,好激动,卤煮好久没有坐过外航的飞机了,有点乡下人进城的赶脚,而且,当时定机票的时候特地定了波音777,内心还是有些小激动。。。所以还没有上飞机都对飞机拍了360度了...

之前在网上看 看到ANA的机餐很不错,但是真的端上了,有点少,略失望啊
这么少,怎么满足的了我的大胃啊,但是事实上,这个左边cheese一吃下去,立马饱,油住了...

welcome to Japan!

踏上霓虹的国度,略激动!出了机场,马上买了地铁三日券,然后搭乘京成本线(比较省钱,总所周知,东京公交还是炒鸡炒鸡贵的!)到达上野,然后换jr到池袋!本来以为大概2小时就可以到达住宿的地点了,没想到,总体时间还是很费的,七七八八弄好到达民宿已经要傍晚了。

飞机,真的到达已经是晚上了,这次全程基本住的都是民宿,比较便宜!!!联系了民宿的主人,就来地铁口接我们了~从地铁口到我们住的地方,只要5分钟,很方便。池袋商业圈虽然离开市中心比较远,但是还是非常繁华的,商圈很大,还有超级好逛的唐吉柯德还有无敌好吃的无敌拉面。

放完东西就准备去周边逛一下,想去吃无敌家,但是实在是人太多了!!真是无敌的多啊!随便找了家吃完填饱肚子,随便找一家的牛肉也是杠杠的啊!!!肉肉很大片。

吃饱喝足以后就风尘仆仆的去银座买手机了,银座真是各种名牌会一条街啊~~~赏心悦目啊~

银座的apple store 很大,顶楼是genious bar有中文导购, 三楼是电影院!!!其他的apple store没有看到过这个配置,6S总体比国内便宜了1k吧,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买完手机就去无料百元寿司店,很便宜,100yan一盆,内容不含糊,良心店家,晚上10点去,人还是满多的,还好不用等位子..来了直接吃!大概是比较晚了,种类不是特别多了,转来转去就那几项了。但是食材不含糊
くら寿司
夜,吃完已经要快午夜了,这次全程都住的民宿,之前做攻略,说池袋有一家24的超市,西友超市,24小时的,适合我们这种夜猫子...池袋的夜晚,路人还是很多...
明治酸奶好便宜!牛奶也好便宜!11点过后很多熟食和寿司都贴上了黄色标签,打折啦~顺利买好早饭就回到民宿,洗洗睡啦...哦呀斯密~

2 镰仓 为了年少的一个梦想,今日朝圣,追梦

今天和小伙伴会面,一起游镰仓横滨,为什么要去镰仓,因为灌篮高手!热血的青春啊~~多少回忆在其中,今日去朝圣!

镰仓靠近海边,我们又住在池袋,离的满远的,所以,我们早早的起床了,随便吃了点早饭就出发了。当中还发生了一点。。。。。 乌龙事情,开始我以为到达藤泽就是镰仓了,没想到其实还要再换成一辆绿皮小火车才到达,害得小伙伴等我很久。。。深深的内疚感啊。

交通:池袋出发换地铁到达新宿站买到镰仓, 江之岛镰仓的一日通票。

东京的地铁每条线还分好几种,特急,急行,一般...满足了不同需求的人群。急行比较快,中间停的站比较少。

事实证明,如果要去镰仓,一定要乘早啊,一定要早啊,一定要早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经过1个多小时的颠簸,终于抵达藤泽,然后又火速换成了去江之岛的小火车,,镰仓!我来了!渐渐的,湘南海岸线出现在眼前,内心好激动啊~~可惜,天空不大作美,云多,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看到富士山

爱好篮球的朋友,请和高校合影一张!

镰仓这里有好几个十字街头,我们顺着人流找到了樱木和晴子相遇的那个街头
duang duang duang 绿皮火车慢悠悠的开过来,漫画的即视感啊~脑海中OS配乐,热血啊~~

纪念我们的青春岁月...和小伙伴合影一张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朝圣之地后,小伙伴推荐了这家餐厅“树”,餐厅开在半山坡树丛中,爬上去好吃力,但是风景独好,美式简餐,味道还是不错的,漫画元素超级多,细节处做的特别好,日本就是个从漫画中走出的国家。

镰仓还有一个景点就是宫崎骏的周边店 橡子共和国Donguri Republic 宫崎骏迷不可以错过的杂货店,脑残粉必须走一个,在东古里共和国商铺里,有《龙猫》、《魔女宅急便》、《千与千寻》、《崖上的波妞》等人气漫画作品,汇聚了所有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的卡通商品。这里汇集了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的各种角色及周边产品,还有NHK角色及周边产品。画册、毛绒玩具、手办、餐具、花盆等生活杂货一应俱全。此外,除了小商品以外,也有漫画书或DVD售卖。店内以原木色彩布置,具有温馨、平和的气氛。从小孩到成人,让各种年龄层的客人都可以开心购物。各个都想带回家,但是价格不菲。但还是入了小毛巾还有小筷子。

3 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海鲜饭和无敌拉面哟~~

新宿御院--涩谷--筑地市场--上野--晴空塔--世贸大厦--无敌家
早上起来,天气有点阴雨,今天的日程是去新宿御院,市内比较大的公园,天然氧吧去看一下,当时吸引我去的是这张图,但是实际上却是这样的,还是有点小失望啊...差别有点啊,估计如果春天来的话可能会好很多吧.

别人家的游记看到的新宿御院是这个样子的,差别好大啊~5555

一路上 银杏叶都黄了,新宿御院很大,里面还有一个温室的花园,可以进去看一下。

新宿御院,估计是天气不好的缘故,天然氧吧人比较少,逛完以后,我们就风尘仆仆的去筑地市场去吃寿司了,看看这食材,多新鲜啊~
口水!!!

路边摊,扇贝,超级大,好诱人,700yan,火速买起来,老公的最爱,哈哈。生蚝是盐烤的,特别嫩滑,超级新鲜,如果即化一点都不为过。

生吃生蚝的口感就是嫩!还是嫩!还是嫩!

这蟹腿~~~~留着以后去北海道吃吧。

筑地市场的大和非常有名,可惜,跟着地图怎么都没有找到...略失望,
只能随便找一家吃海鲜盖浇饭呢..价格50-100一碗不等,每家的种类差不多。海胆的味道怪怪的,比较难以接受。

吃饱喝足,一看时间,2点半,就去夕留看宫崎骏大钟,下午三点就有大钟的敲钟活动,淅淅沥沥的小雨下着,还有2分钟,大钟开始慢慢的动起来了,驻足的人也开始越来越多,我们就静静的看着,三点整,整个大钟都动起来了~~真是好看cry啊~

《哈尔的移动城堡》 19世纪末的欧洲,荒地出现了一座移动的城堡,传说城堡中的邪恶巫师哈尔会吃掉姑娘的心。苏菲是个18岁的少女,一次,因为迷路,苏菲被英俊神秘的哈尔营救。但对苏菲和哈尔关系的误解,导致妒嫉的女魔术师给苏菲下了一个诅咒,苏菲被变成了90岁的老太太。苏菲决定离家出走。她独自一人在空旷的大山上逆风而行,遇到一个善良的稻草人,在他的指点下,苏菲走进了魔法师哈尔的移动城堡...

晚上就去浅草寺看看,浅草寺的站有点欧式,雷门附近中国旅行团比较多~~著名景点...

人山人海,火速撤离,去秋叶原看看,宅男的天空~不是漫画粉,但是来了这里,必须也要扭一扭啊~~正好看到两辆很大的广告灯箱卡车做宣传。

扭蛋,基本是400yan一个。LG喜欢黑子的篮球,所以扭了一个,运气还算不错~宅男的天堂,名不虚传,街边全都是动漫周边...

4 世贸夜景最佳观赏东京塔的角度!

今天充分利用东京地铁三日券,在东京我觉得不用买JR,直接买这个就可以了,非常方便,虽然换成的时候要走的路还是蛮多的...tokyo地铁也分为急行,特急,普通~有些特急
早上,出发明治神宫!

霓虹国的民众办事就是认真啊,扫个地都方方正正,一丝不苟

今天是周一,参观完明治神宫的雅致,就去涩谷感受一下忙碌周一的十字街头,说涩谷的十字路口拥有超多的人流量,今天正好去感受一下,而对面的星巴克则是最佳的观赏地点。

摩卡星冰乐,总体价格都比国内便宜,大概20+

涩谷的上班街头,没有想象中人流量那么多,上海造成的人民广场站,那才是早饭都要被挤压出来的节奏啊~~

到了饭点了,就去上野逛一下阿美横町,各种小商品一条街,东西不是特别好,虽然说日本应该没有假货,总体感觉阿美横町是个大杂烩,什么都有,药妆普遍都比较贵一些,水果也偏贵,有点象上海的七浦路...

之前看到攻略,意外收获发现了这么美味的鳗鱼饭,在上野站的阿美横町附近,蛮容易找的。在物价飞涨的年代,宇奈とと仍然坚持以超低价格提供美味的鳗鱼料理,实在是良心美食店啊!烤至恰到好处的厚片鳗鱼,到达上野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人不多,我们速度坐下来,店面是居酒屋的日式风格,店员在门口烤鳗鱼。翻开菜单,鳗鱼盖饭及盒装鳗鱼饭等料理一字排开。不仅品项丰富、价格也相当亲民,首先就让我们从招牌料理「鳗鱼盖饭」开始点起吧。我们点的是标准版鳗鱼盖饭,其上盛著一片烤得刚刚好的蒲烧鳗鱼。不论是鳗鱼、还是白米饭,都还冒著蒸腾的热气。让人垂涎三尺啊,最关键的烤鳗鱼份量十足且肉质肥美,非常美味,烧烤的程度也相当地恰到好处。外不焦但是里面很嫩,蒲烧醬汁甜甜的,底层的白饭为100%日本国产稻米,酱汁细细地渗透进煮得稍微偏硬的饭粒里,这也是这道鳗鱼盖饭的独到之处,非常下饭。喜欢鳗鱼饭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店址:东京台东区上野6-11-15 JR高架桥下

这顿中饭吃的有点晚了,已经3点了,每天都是各种暴走,微信走路永远第一名,所以,饭点时间也很紊乱~~

天有点暗了,就准备去东京的新坐标,晴空塔SKY TREE 去看看,在2011年11月17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自此天空树成为了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电波塔,也成为东京的新地标。成人票350米展望台2000日元,450米展望台3000日元,只为看一眼东京的夜景,2000的景,必须要泡一天才能值回票价啊~贵啊贵啊天空树下面有很多限定的东东~

晴空塔下面也也有一家宫崎骏周边的店哦,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鉴于晴空塔上面的夜景特别贵,2000日币吧,还好我之前看攻略,说有一家看夜景特别棒,事实也确实如此,人少,景好,又便宜,就是日本世界世贸大厦展望台。

电梯直达。。。而且还有情侣座,人真的是超级少啊,360的景观台,各个角度都能看夜景,特别棒,五星推荐

吃完炸猪排,打道回府,但是心心念念的无敌家还没有来的即吃,不甘心啊不甘心啊想着明天就要出发去京都了,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了,于是乎,速度启程,直达池袋,无奈,人还是多啊,目测40+啊,这时候已经晚上11点多了啊,大家大晚上都不睡觉,就为了过来吃碗面么!!!楼主也是啊~
好吧,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决定先去西友超市买点明日早饭和新干线上面的干粮,回来再继续排队,为了吃碗面我们也是满拼的,无敌家,冲着这个名字也要吃一下啊~
一来一回,已经12点多了,人果然少了很多,还是有10+个人,很快就轮到我们了,店里面很小,大概就可以容纳10+人,还好我无敌家是开到早上的,只要排队,肯定吃的到的...

面...上来了~~味道很鲜~大概是期待值太高了,所以,没有想象中的惊艳,不过总体还是很好吃的!那个海苔!做的无敌了!
迅速见底

5 京都站超级大,岚山好冷!

这就是我们在池袋的池袋小屋,离开池袋地铁站5分钟的路程,闹中取静,民宿的好处就是像个家一样,应有竟有,还可以自己煮自己烧饭自己吃!非常的自由,而且价格也便宜!这次定的民宿有点波折,本来是看重的另外一家,但是因为房东说没有房间了,这家是房东的另外一家住所,地理位置更加方便,就是要和房东一起住~虽然房间不大,但是五脏俱全,由此爱上民宿,以后再来日本还是要住民宿~

京都出发!原计划是这样的,7点半出门,8点到达东京站,东京站小逛一下,然后11点坐上去京都新干线...理想果然是美好的,事实上却是8点出门9点到达京都站,买票什么的搞了很久,而且,还兜兜转转找上车的点,结果11点坐上了去京都新干线...时间管理还有待提高啊~

一路上,风和日丽,天气好的不要不要的!棉花糖的天空!

零食相伴的路途不会太无聊,谢谢卡乐比兄弟。

车票买错了,本来想买的光hikari号,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开口了,跟售票员说就变成了希望号nozomi...
关于新干线. 新干线以“子弹列车”闻名 。新干线于东京奥运前夕开始通车营运,第一条路线是连接东京与新大阪之间的东海新干线。
新干线座位分自由席与指定席
顾名思义,自由席是一上车只要有位置就可以随便坐的意思,当然了遇到比你更需要座位的可以让座. 指定席相等于全坐位需要对号入坐。就像国内坐火车有坐位的。绿色车厢的所有席位也是指定席。
新干线车次共有三个速度级别的火车运行:「希望号Nozomi」、「光号Hikari」、「回音号Kodama」
速度上希望号和光号 差不多,都是2个多小时,回音号最慢。
关于新干线的详细买票介绍,大家可以参考16番,汇总的很全面。
http://bbs.16fan.com/forum.php mod=viewthread&tid=249481&page=1#pid2011174

柯南中的经典场景~

京都的民俗是选了离京都站附近的,booking.com上面订的,run的是一家老头老太夫妻老婆店...隔音设施一般,总体环境设施地理位置还是不错的,蛮满意的!名字叫京花,距离京都站5分钟的路程。周围还有yodobashi。

放完行李,我们就出发去岚山了,已经比预计的出发时间晚了很多了,现在拉面小路解决晚餐~拉面小路在京都站的10楼,第一顿选择了东大拉面~有免费的生鸡蛋可以吃!鲜美!人均50~

京都站坐JR,大约40分钟到达岚山,岚山的温度总体比较冷!

天龙寺,当时就是被这个庭院的景色所迷住,一定要来!

由于时间掌控度不够,来到岚山一会儿后天空就开始暗了,原来安排的竹林和广川鳗鱼饭都来不及吃了,风也越来越大,就打道回府了。盘算着吃什么,想到东京民宿的小伙伴墙裂推荐 温野菜,就准备去试试看~

我们点的是豆奶和四川锅底的mix版本,其实味道有点淡,然后就开始我们的肉肉肉的晚餐了~锅底偏淡~

有和牛,应该不是那种特别好的,但是猪肉的肉质明显比国内好太多了!肉香味!

特色京都市内一日游 抹茶的故乡~

一大早天气特别给力,很晴朗~今天安排的是清水寺和宇治两个比较大的景点,其他的景点,随到随玩~京都站有很多公交到清水寺,跟着人潮就对了,下来沿着这条路,一路走上去~

这里是求姻缘的。

11月份,京都枫叶还没有红,最多就红了一点点,清水舞台在修建,全木结构,旅行团必到景点

离开清水寺,查了google map青莲院就在附近,属于比较小众的景色,庭院格调非常不错,很日式,于是一路摸索前进。

一路走马观花,其实我对这种建筑兴趣一般般,哈哈,完全就是去体验的~

下午回到京都站,吃完了拉面博多拉面,准备出发去宇治,看看抹茶的故乡 以及平等院,世界著名的文化遗产~

日本,连油桶都很有特色,JR到达宇治,很快~

日币上面的图案就是平等院的还原...这张图好爱啊~~

USJ!!!

今天,阴,希望不要下雨

今日的重要任务就是去日本大阪影视城USJ! Yeah!!!心心念念了很久的地方,原汁原味的还原了好莱坞大片场景。早在看游记攻略的时候,就看到很多同学对这个景点的评价非常高,那时候还在想,真的那么好玩么,不就是个乐园么,旅游区乐园是一件超级浪费时间的事情啊~后来发现,只要去过的人都说好,而且都是10分好评,慢慢地种草了,听说人超级多啊,很多人都买了快速票,我一查快速票…这价格,堪比大门票价!太贵了,咬咬牙,还是没有买~哈哈哈,所以特意安排了13日周五,心想人会比较少点吧,拼RP的时候到了!
在天王寺换成JR环线.
交通:环球影城位于樱岛,乘坐JR樱岛(ゆめ咲く)线在UniversalCity站下车后,步行5分钟。

八点半到达USJ 门口已经是大排长队,一看几乎看不到底,门口的大地球已经开始转了,圣诞气氛浓郁,心情好激动,好热血,9点半开院,9点一刻,开始放广播了,霓虹语听不懂*(……&*&~¥%……%·#@,只听懂,最后一句~“米纳~~一勾哟~~”

大家冲啊~第一个项目必须是给哈利波特啊~马上百米冲刺跑起来,进院,跟着人流往右跑,大家都在跑,当看到巨石阵的地方,那差不多了说明快到了,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就看到哈利波特城堡了,做的真是太逼真了!等比例缩小的霍格莫德村和霍格沃茨城堡,霍格莫德村里面甚至有跳跳糖果屋和黄油啤酒,可以在纪念品商店买到各种著名的魔杖和斗篷。这时候人已经蛮多了,慢慢排队吧,排队一直在走动,所以,也不会觉得在等很久,但是,即便如此,也排了大概1个半小时,10点半左后玩到了,这个体验真是超级棒棒的!
不剧透!试过才知道!

城堡之外,一鼓作气已经跑到城堡的大门口了,我开始以为已经很近了,没想到,里面九曲十八弯,这个点的位置排进去就是1个半小时

城堡里好多波特粉

巨大的城堡其实是一个巨大的电影场景,然后做着缆车带着4D眼镜,缆车是4人一批,整个体验过程是10分钟左右,2小时的排队换来10分钟的体验,绝对是物超所值!排队分为单人和双人,单人排队更快一点,坐上缆车,整个人都飞起来了,跟着哈利穿梭在魔法学校身临其境的感觉,这里就不剧透了,还是要初体验,感觉会比较刺激。

出来以后,人流依旧很大。门口又卖黄油啤酒,还碰到了“魔法学院学员”的表演~

接着买了个火鸡腿和小黄人爆米花,爆米花买了圣诞特别版,比常规版贵了一点点,USJ里面几乎是人手一个。火鸡腿性价比还是蛮高的,虽然不是太好吃,味道一般般吧,接着去看了蜘蛛人,也是人气节目,有了前面哈利的体验,烈火雄心,都是消防演练,说实话,有点无趣的,侏罗纪公园就是激流勇进。所有的场馆都是日语的,不配有中文或者英文字幕,所以,看起来有点云里雾里的感觉,这一点小日本一点都没有与世界接轨。

因为去的时候正好是圣诞节要到了,所以,小黄人爆米花推出了圣诞款!可爱!价格也是辣手的!

某人在很认真的研究地图.

夜幕降临了,天空开始飘着细雨了,但是丝毫没有减退大家的热情,令人期待的灯光秀来了,圣诞树上的灯光已经点亮了,城堡上面打了了巨幅的圣诞快乐影像,梦幻感十足。看着就很激动...可惜,下雨了,原定的花车表演临时就取消了,小遗憾。随后,美丽的歌声唱起来了...还有绚丽的烟花表演。

一天下来,基本要玩的节目都玩到了,还是属于满载而归的,幸福满满啊~

在园区里不舍得吃饭啊,来不及吃饭啊,生怕错过项目,所以,依依不舍的离开了USJ,赶到天王寺吃饭饭~~这时候已经饿得没有感觉了!随便找了一家,味道都很棒!乌冬面和炸鸡块!

9 大阪城公园-天保山摩天轮-大宇宙夜景

连续暴走,今天要泡个温泉犒劳一下老腿~
今天要充分利用大阪周游卡,多玩景点。早上去了大阪城公园,天守阁,晨练的人还蛮多的,天然氧吧。之前一次来大阪就来了大阪城公园,没有上天守阁,有点小小的遗憾。春天来的话,这是是赏樱的好地方,西之丸庭院。附近还有大阪历史博物馆,都是值得一去的游乐场所哦!

大阪城公园
交通:JR森之宫或大阪城公园
地铁谷町线天满桥或谷町四丁目站。地铁中央线森宫或谷町四丁目站。
天守阁
大阪城天守阁是日本大名城之一,最初是战国时期由丰臣秀吉修建, 天守阁更像个历史博物馆,成列了很多战争中的将军影像,模型以及城市模型,来给游客还原当时战国时候的场景, 每一层楼的主题都不一样,最高有8层,可以远眺大阪市中心。

天守阁内部,有点像个历史博物馆,讲述历史。

终于登上了7楼,远眺大阪市内,云很低,感觉很好,这一次登城了!绿化覆盖率超级高啊,远处的这个AQUA色的大厦就是松下总部。

日本这个国家很多地方都做的很细致!连阴沟桶盖子也别有一番感觉!

下午去了天保山附近一圈,港口地区,首先透明质感的超大摩天轮一定要体验一下,不坐不知道,坐了才发现自己原来还是蛮怕坐摩天轮的,坐之前还信誓旦旦的说一定要坐透明的那个位子,当转到最高的时候发现自己有点恐高....GOD~~好担心突然摩天轮停了,或者突然透明的掉下去...吓得有点哆嗦...
摩天伦下面有个乐高的长颈鹿,很精致!亲子!好场所!

乐高的长颈鹿

这一圈的景点基本都可以用大阪周游卡,海游馆,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馆之一,拥有世界最大鲨鱼鲸鱼而特别出名,非常长草啊,这次来不及去了,遗憾留在下次吧,带小宝来一起看,亲子地必来啊,用大阪周游卡,可以优惠,但是不可以免费.

接着去周游卡免费的项目!谁让楼主是金牛座呢!玛利亚号,全程40分钟,玩了大半天已经蛮累了,所以,乘机休息一下,天气不是很好,有点下雨,所以船上风很大。这个经典其实是可去可不去,时间多的话, 可以当做休息一下.

远处可以看到USJ

接下来的一个安排是去看夜景,但是想到要充分利用大阪周游卡,民宿的老板,翔也爸给我们推荐了大阪周游卡上面两个免费泡汤的地方,然后我们就屁颠屁颠的去了,洗去一天的烦恼!当中的交通费都是免费!!!免费!!!免费!!!这就是周游卡的好处,太省了!晚上的夜景选择了大宇宙!听名字就很霸气有木有!

因为地址比较偏,所以基本米有什么人,夜景质量却一点不含糊

看了那么多日本夜景的地方,我发现很多都有适合couple拍照的地点!大宇宙也是!

10 通天阁-格力高-大阪动物园-心斋桥买买买-梅田夜景

买买买的重头戏要留在最后一夜~日本各种交通券太好用了!
SHOPPING这种重体力活,我把它安排在了最后几天,终于可以买买买买起来了!
今天主要还是跟着周游卡活动,早上去天王寺商圈玩耍,第一站,新世界!这次日本行的遗憾之一就是天气总是那么不给力啊。新世界周围都是卖炸串的,人很多,非常热闹,登上通天阁需要等特殊的电梯,限流~到达观光层,有一个格力高的主题发展历史长廊,可以看到格力高的各种主题,以及各种奇怪口味,还有个爱心地,都是格力高搭起来的,还蛮有意思的,可以合影~

通天阁上面有一个格力高的发展史,有很多格力高的限定口味,还蛮有意思的!

离开通天阁以后,因为动物园离开通天阁不远,然后我们便去看看了,日本动物园和中国的有啥不一样,有什么比较特别的动物.恰逢动物园成立100周年!

大概是火烈鸟吧!

大老虎的眼睛颜色不一样哦!

中午去黑门市场吃中饭,本来想吃黑门三平的,然后发现海鲜还是要买好回去自己烧比较赞!所以就在市场里随便买了些吃了点,准备遗憾留在下一次。

梅田的hep five摩天轮,人实在是太多,所以放弃了,去梅田蓝天吧,但是梅田蓝天真的是离开地铁站很远哦~20分钟的走路!累就一个字!

夜宵~~

荧光的小路还是蛮赞的,虽然一圈有点小呢!

晚上回去晒一下这几天的战利品!东西还是蛮多的吧~~~来日本,不带几个大空箱子怎么行呢!

这就是我们的民宿~~在大阪的乡下地方~真的是很乡下~虽然住的蛮舒服的,一栋!但是...实在是太远了,以后住的话,我还是会选难波或者梅田,或者天王寺附近吧...其实天王寺真的不错哟!

到达机场又是一阵买买买!这个布丁隆重推荐!北海道的,绵密~~~~绵密~~~厚实~~~

ROYCE巧克力也是必买的呀!

2016-04-28 14:38

不错

2016-04-28 15:08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4-28 15:25

引用 tanyanbo 发表于 2016-04-28 15:25:36 的回复:

回复tanyanbo:谢谢啊 对旅行的一个总结 哈哈

2016-04-28 18:46

不错的

2016-04-30 09:34

引用 西域坑神 发表于 2016-04-30 09:34:51 的回复:

回复西域坑神:好爱霓虹

2016-04-30 10:36

2016-04-30 22:32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5-02 01:06

引用 zhuling 发表于 2016-05-02 01:06:28 的回复:

回复zhuling:嗯嗯 谢谢关注哈

2016-05-02 10:46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5-02 14:00

引用 ctben 发表于 2016-05-02 14:00:14 的回复:

回复ctben:霓虹还是很好玩的 去了还想去

2016-05-02 16:19

好想去USJ

2016-05-08 08:43

2016-05-11 00:17

引用 猪猪 发表于 2016-05-11 00:17:02 的回复:

回复猪猪:谢谢支持啊!

2016-05-11 09:15

AK48!

2016-05-14 17:50

引用 Cat Cat 发表于 2016-05-14 17:50:29 的回复:

回复Cat Cat:宅男的天下~

2016-05-14 17:54

引用 TORO VAN DAKO 发表于 2016-05-14 17:54:13 的回复:

宅男的天下~

回复TORO VAN DAKO:楼主,看了你的游记,我打算月底去大阪了,哇咔咔,是不是能赶上那个USJ的15周年呢?

2016-06-08 11:54

引用 TORO VAN DAKO 的图片:

哈利波特的表演么?

2016-06-08 13:57

引用 Cat Cat 发表于 2016-06-08 11:54:03 的回复:

回复Cat Cat:应该可以的吧,我同事已经去了,布置看着就很棒!

2016-06-08 14:00

引用 Cat Cat 发表于 2016-06-08 13:57:33 的回复:

哈利波特的表演么?

回复Cat Cat:嗯嗯,他们都唱的很好的!

2016-06-08 14:00

引用 TORO VAN DAKO 的图片:

ANA 看着好赞啊~楼主,这个体验如何,机票贵否?

2016-06-12 09:35

宫崎骏的脑残粉啊,哈哈,福利贴!

2016-06-12 09:36

引用 小王子where 发表于 2016-06-12 09:35:32 的回复:

ANA 看着好赞啊~楼主,这个体验如何,机票贵否?

回复小王子where:如果就是平常的话,基本3000就能搞定了,如果是过年什么就要5K了

2016-06-12 09:44

引用 小王子where 发表于 2016-06-12 09:36:21 的回复:

宫崎骏的脑残粉啊,哈哈,福利贴!

回复小王子where:镰仓还有一家,哈哈

2016-06-12 09:48

一直想去USJ,看了楼主的游记更加长草了。

2016-06-12 10:35

引用 Red Peach 发表于 2016-06-12 10:35:51 的回复:

回复Red Peach:我那时候去大阪的时候一直纠结要不要去,后来看了很多游记,异常长草,去了发现以后,真心值得去的!现在15周年呀,更赞

2016-06-12 10:44

看着不错!

2016-06-14 10:22

引用 浮生若梦penny 发表于 2016-06-14 10:22:04 的回复:

回复浮生若梦penny:说是说和牛任意吃,哈哈

2016-06-14 11:00

楼主完成游记不容易!给你点个赞!你们超市买三文鱼是切片切好的吗?

2016-06-15 15:32

引用 奋斗的喵喵 发表于 2016-06-15 15:32:09 的回复:

回复奋斗的喵喵:嗯嗯,是的哦!

2016-06-15 16:33

引用 TORO VAN DAKO 发表于 2016-06-08 14:00:42 的回复:

嗯嗯,他们都唱的很好的!

回复TORO VAN DAKO:恩,是不是感觉有原声带的赶脚?

2016-06-22 09:32

去好久哦!

2016-06-22 09:35

引用 Little Jenny 🍭 发表于 2016-06-22 09:35:30 的回复:

回复Little Jenny 🍭:嗯嗯,难得有假~

2016-06-22 13:46

引用 Cat Cat 发表于 2016-06-22 09:32:56 的回复:

恩,是不是感觉有原声带的赶脚?

回复Cat Cat:是的,唱的超级好!

2016-06-22 13:46

还能看到富士山!好清晰!

2016-07-04 10:38

我也上次没有去海游馆,有点遗憾呢~

2016-07-04 10:43

各种POCKY!想吃!

2016-07-04 10:44

引用 MS南瓜马车 发表于 2016-07-04 10:38:51 的回复:

还能看到富士山!好清晰!

回复MS南瓜马车:是的呀,意外发现,可惜手机太渣,拍不清楚。

2016-07-04 10:58

引用 高地的小乐园 发表于 2016-07-04 10:44:20 的回复:

各种POCKY!想吃!

回复高地的小乐园:通天阁上面有很多限定口味的。

2016-07-04 10:58

引用 高地的小乐园 发表于 2016-07-04 10:43:26 的回复:

我也上次没有去海游馆,有点遗憾呢~

回复高地的小乐园:嗯嗯,我准备以后带小朋友去,哈哈,

2016-07-04 10:59

漫画即使感!

2016-07-04 15:43

哈哈哈哈

2016-07-04 15:44

引用 TonyMolly 发表于 2016-07-04 15:43:13 的回复:

漫画即使感!

回复TonyMolly:是的 很爱镰仓!

2016-07-04 15:50

引用 TORO VAN DAKO 的图片:

宫崎骏脑残粉飘过!

2016-07-04 15:54

引用 淡定妹纸 发表于 2016-07-04 15:54:52 的回复:

回复淡定妹纸:最近我在回顾他的漫画...真的是很感动呢!

2016-07-04 15:57

引用 TORO VAN DAKO 的图片:

之前去了新加坡那个,以后要去一下日本这个!

2016-07-05 15:28

引用 HOTMARY 发表于 2016-07-05 15:28:45 的回复:

回复HOTMARY:嗯嗯 现在15周年左右 应该蛮特别的

2016-07-05 15:29

引用 TORO VAN DAKO 发表于 2016-07-05 15:29:35 的回复:

嗯嗯 现在15周年左右 应该蛮特别的

回复TORO VAN DAKO:是哇,楼主,你当时买FP了么?

2016-07-05 15:30

马上要去了,那个无敌家的面,好找么?

2016-07-05 15:37

引用 HOTMARY 发表于 2016-07-05 15:30:01 的回复:

是哇,楼主,你当时买FP了么?

回复HOTMARY:没有~~但是我一天下来基本都玩到了呢~

2016-07-05 16:14

引用 Sunshine 发表于 2016-07-05 15:37:55 的回复:

马上要去了,那个无敌家的面,好找么?

回复Sunshine:还行吧,JR出来大概走5-10分钟哦

2016-07-05 16:14

你好 东京民宿贵么?

2016-07-05 18:22

引用 尼可儿 发表于 2016-07-05 18:22:45 的回复:

你好 东京民宿贵么?

回复尼可儿:我住的那个还行 5000日币一晚 和房东合住的

2016-07-05 20:43

USJ 看着不错啊

2016-10-04 22:41

引用 哈登登神 发表于 2016-10-04 22:41:33 的回复: